三星c9Pro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2021-12-31 20:55:30 字數 5708 閱讀 4743

1樓:生飛紀泰然

三星c9pro鎖屏解鎖方法:

方法一:

1、pc端安裝解鎖精靈最新版,電腦啟動解鎖精靈客戶端;

2、點選手機

menu鍵(菜單鍵),→設定(setting)(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關於手機→

連續點選七次

版本號→返回

設定選單介面→

開發者者選項→

點選開啟右上角的

開關開啟

usb除錯模式;

3、手機通過usb連線解鎖精靈。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解鎖精靈的話,系統需要安裝驅動程式,這個過程需要2-3分鐘左右,安裝完成pc系統右下角會提示安裝成功,此時拔下usb線重新連線就行了;

4、成功識別手機後就可以操作了,點選解鎖精靈上方的實用工具,進入實用工具介面,點選清除鎖屏密碼,直至出現清除密碼成功即可。

方法二:

1、首先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

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yes,delete

alluser

date」(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3、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按「電源鍵」進行確定。手機自動重啟進入桌面。鎖屏密碼破解成功。

2樓:月閱

1、pc端安裝解鎖精靈最新版,電腦啟動解鎖精靈客戶端;

2、點選手機 menu鍵(菜單鍵),→設定(setting)(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關於手機→ 連續點選七次 版本號→返回 設定選單介面→ 開發者者選項→ 點選開啟右上角的 開關開啟 usb除錯模式;

3、手機通過usb連線解鎖精靈。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解鎖精靈的話,系統需要安裝驅動程式,這個過程需要2-3分鐘左右,安裝完成pc系統右下角會提示安裝成功,此時拔下usb線重新連線就行了;

4、成功識別手機後就可以操作了,點選解鎖精靈上方的實用工具,進入實用工具介面,點選清除鎖屏密碼,直至出現清除密碼成功即可。

三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4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recovery模式系統重灌

第一步使手機關機;

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home鍵(就是螢幕正下方的那個塊塊),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初始頁面,這樣說明成功

此時可以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

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音量鍵將游標移動到yes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同樣使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

使用電源鍵選中 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

p.s.

雙清後會清除手機設定及儲存在手機裡的資訊,請您提前備份個人資料。

如果手機停留在開機頁面,請耐心等待,第一次開機時間比較長,會重灌所有系統應用

雙清操作的風險:使用者所有資訊被清除,建議公升級前備份資料到pc端。

在雙清過程中,要有足夠的電量(70%以上)

過程中不要誤按home鍵(就是螢幕正下方的那個塊塊)

開機時應該先同時按下【home】鍵+【音量上】,確認按住後,再長按開機鍵,然後按照/所示方法/進行操作

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三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同時按住音量鍵上鍵、home鍵、開關鍵進行三清操作即可。

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首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開關鍵)大約2秒後等機器亮屏,鬆開開關鍵音量上鍵和home鍵繼續按等到出現recovery介面再放手。

2、進入recovery介面後按音量加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

3、按音量加減鍵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按電源鍵確認。

4、清除完畢自動回到上一介面使用音量加減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選項按電源鍵確認。

5、清理完畢使用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選項,按電源鍵確認等重啟完畢就清除所有密碼了。

注意事項:三清後資料會丟失請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等工作。

7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8樓:陳芙蒼西

同時安卓音量+

home鍵和電源鍵,進入rec模式,選擇兩個wipe,然後確定!這樣就是清空手機所有資料,就像剛買回來的樣子

9樓:虎叔醬

像刷機精靈類似的軟體都有清除迷宮鎖的功能,如果是pin密碼鎖只能去售後了

三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解決啊

10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12樓:半仙板板

回答這樣子 您需要恢復出廠設定

就是您先將手機備份,然後格式化手機 就沒有了

再把東西存回來

這是免費方案

收費方案就是去手機維修店 他們的技術人員解除

提問問題是都進不去如何備份?

回答您不是說指紋方式可以用嗎

如果進不去手機,那您要麼捨棄所有手機資料,要麼就得去找維修店技術人員處理了

因為像我們外行人也不懂具體刷機或者解鎖,如果這些我們能會的話,手機維修店就失業了

您自己也不要輕易尋網上教程來操作 容易導致損壞或者資料丟失 花費的精力和時間更多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賞個贊喲

更多11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重新建立:

進入手機的系統模式,清除全部資料,恢復出廠原始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

需要電池提前充滿電後操作。

具體步驟如下: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5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6樓:乘若蕊夷英

恢復出產設定

手機先為關機狀態,然後按住音量加+home鍵+電源鍵,一秒後放開電源鍵進入recovery介面

選擇wipe

date

你試一下

17樓:字付友靳書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用刷機精靈工具裡面有個九宮解鎖可以,甜椒刷機助手也有,你也可以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home和音量上和開機鍵進入reconvery模式,裡面有兩個wipe的選項,選擇這兩個就可以清除。

18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點選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19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0樓:堇色

方法一:使用卓大師,裡面有個解除螢幕鎖的功能。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看到,root、估值、解除安裝、重啟、recovery、bootloader這些功能。

直接點選上方的工具箱

點完工具箱之後就可以看到清除鎖屏密碼的功能

方法二:雙清的方法

1、手機在進入recovery模式的時候要在關機狀態下,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等待手機出現開機提示就可以鬆手了,

顯示完開機動畫之後,安卓機械人就出現了,這時候我們只要等待一會就可以了

進入到recovery模式之後,就會發現安卓機械人已經倒地不起了,雖然它起不來了,但是它所擁有的功能,已經可以一目了然了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

這裡要做的就是雙清資料以及快取,如果想要刷機的話,雙清是必要的,音量上與音量下是選擇,電源鍵則是確認,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

點選電源鍵確定進入之後,會有確認是否清除,直接確認就可以了。

清除完之後,會自動回到剛進入recovery的介面,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不需要確認,等一會就可以了,

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系統就可以了

21樓:實翎生爰

可以說,在近一兩年的時間裡,智慧型手機

22樓:風靜好

密碼忘記了,就只能選擇硬重啟或者刷機了。

較為簡單點的就是硬重啟,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請問,三星手機螢幕鎖了屏忘記了密碼一圖案怎樣解鎖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

三星7100鎖屏了要PIN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 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

三星s7 忘記鎖屏密碼怎麼關機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該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符合遠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