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位址在哪裡?

2023-05-09 22:00:02 字數 2723 閱讀 2485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貴州萬通汽車學校校址是: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豔山紅鎮雲環東路315號。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

希望我的問題被您,謝謝。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貴州萬通汽車學校好不好?有人在裡面讀過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萬通汽車學校是貴州省專業的汽車學校,教學設施裝置齊全,師資力量強大,教學以實操動手、專案工單式開展,確保每個學生學到實際動手能力,歡迎你到校實地考察,相信你絕對滿意。

萬通汽車學校有哪些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寶馬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創業、汽車鈑噴技師+創業、汽車商務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汽車維修相關的專業、如發動機、底盤、電器、電控、自動變速器等;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理賠等,具體需要到學校了解課程內容會對你的選擇更有利。

5樓:張天思雨

眼見為實,實地看看,各方面做個比較,要實踐多。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萬通汽車教育隸屬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萬通汽車教育始終致力打造高品質、嚴管理、現代化專業汽車學校,培養優秀汽車技師為己任,創新推出了「理實一體」、「技能+學歷」、「深度校企合作」等職業教育培養模式,先後在全國成立了25所直營院校,常年在校生近5萬人;不斷創新辦學模式,提公升教學質量,獲得**、行業的鼎力支援,攜手萬家企業,同集團累計培養了70萬汽車技術人才。

7樓:網友

1、首先要找到乙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2、想學技術,可選15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2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3、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以上大專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適。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創業、汽車鈑噴技師+創業、汽車商務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汽車維修相關的專業、如發動機、底盤、電器、電控、自動變速器等;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理賠等。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全國都有學校的哦,全國目前是有32年學校,1、品牌優勢:專注汽車教育32年,央視多次上榜的教育品牌2、師資優勢:汽車行業專業巡講,雙師型都是一對一指導,企業技術總監不定期來校授課,3、教學優勢:

理實一體化教學,實訓車輛涵蓋中美德日韓五大車系,實訓超70%,4、就業優勢:在全國多地專門設立創就業中心,與29000余家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萬通汽車隸屬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雙師型」精英師資團隊手把手教學,客座教授傳授汽修精髓,教學質量有保障;

萬通汽車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創立「五步教學法」目標激勵+創新「理實一體化」實戰教學,引入企業專案實訓實戰,技能達標測試、畢業綜合實訓,「技能+學歷」雙重保障。

萬通汽修是集團辦學,口碑和實力都很強,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11樓:靑樓胖客

初中生畢業後可以去有汽修專業的中專學校讀書,也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學校學習。

汽車修理(motor vehicle repair)為消除故障和故障隱患,恢復汽車總成規定的技術狀況或工作能力,對損傷的零部件和總成進行修復或更換的作業總稱。目的是補償和恢復有形磨損,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汽車修理包括故障診斷、拆卸、清洗、鑑定、修理、更換、裝配、磨合、除錯、塗裝等基本作業,並嚴格執行有關汽車修理工藝規範、汽車修理質量檢查評定等國家和行業標準。

貴陽站乖坐幾路車到貴陽萬通汽修學校?

12樓:網友

公交線路:60路 → 257路,全程約公里1、從貴陽站步行約83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60路,經過6站, 到達國際會議中心東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國際會議中心(東)站4、乘坐257路,經過10站, 到達科創南路南站5、步行約460公尺,到達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啊?位址在哪啊

乘車路線如下 火車站 乘22路公交車到南國花園下,然後到馬路對面乘232路公交車到劉沖村站下車斜對面即學校 客運總站 乘22路公交車到南國花園下,然後到馬路對面乘232路公交車到劉沖村站下車斜對面即學校 旅遊車站 到左側火車站乘22路公交車到南國花園站下,然後到馬路對面轉乘232路公交車到劉沖村站下...

上海市萬通汽車維修學校在哪裡,萬通汽修學校位址在哪裡?

只要是找到乙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校,相信什麼都難到到你的,學校是很關鍵的,學汽修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一點,學校不怕你了解的多,就怕你不去了解,盲目的選 擇,在這一點上你可以很放心的選擇 在上海臨港那邊,麗正路1517號,學校還蠻大的,不過還沒招生好像,你可以過去看看。在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517號,...

湖南萬通汽車技工學校好不好,湖南萬通汽車技工學校怎麼樣?

網上選學校不如實地來比較!建議對幾所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