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的全部劇情,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呢?

2023-05-09 22:00:03 字數 1442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糊塗的,百科講的很明白啊。

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呢?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終結者有終結者、終結者2:審判日、終結者3、終結者2018、終結者:創世紀共5部。

1、《終結者》,2023年拍攝。

終結者》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阿諾德·施瓦辛格、麥可·比恩和琳達·漢密爾頓主演。

2、《終結者2審判日》,2023年拍攝。

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的科幻動作片,阿諾·施瓦辛格、琳達·漢密爾頓、愛德華·福隆、羅伯特·派屈克領銜主演。

3、《終結者3機械人的覺醒》,2023年拍攝。

由喬納森·莫斯托執導,阿諾德·施瓦辛格、克莉絲汀娜·羅根等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

4、《終結者2018》,2023年拍攝。

本片的故事設定在後啟示錄時代的2023年,約翰·康納命中註定要去領導人類抵抗天網衛星和它的終結者軍團。

5、《終結者:創世紀》,2023年4月拍攝。

是《終結者》系列電影科幻片的第五部,由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艾倫·泰勒執導,阿諾·施瓦辛格、艾公尺莉亞·克拉克聯合主演。

終結者系列有幾部?

終結者系列有幾部電影?

終結者一共有幾部,名字是什麼?

3樓:希懷寒

4部 終結者 / 英文:the terminator / 港譯:未來戰士 / 台譯:

魔鬼終結者 / 其他:終結者 / 原名:t1 終結者2 / 英文: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 港譯:未來戰士續集 / 台譯:

魔鬼終結者2 / 其他:終結者2 / 原名:t2 終結者3 / 英文: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 港譯:未來戰士3殲滅者tx / 台譯:

魔鬼終結者3 / 原名:t3 終結者4 :開啟未來/ 英文:

terminator 4(已經開拍) 順便說一下 我喜歡第二部採納哦。

4樓:紫露甘竹丶

終結者1:未來戰士。

終結者2:審判日。

終結者3:機器的覺醒。

終結者4:未來救贖。

終結者5:創世紀。

終結者6:黑暗命運。

終結者有多少部?

CSOL終結者之終結者EX

在虛擬對手模式 大災變模式下,每次殺敵可獲得1分 在機甲風暴模式下,每次殺敵可獲得1分 在競技模式 個人決戰模式 團隊決戰模式 生化盟戰 生化盟戰殲滅模式下,每次殺敵可獲得5分 在生化模式1 生化模式2 生化模式3下,每次殺敵可獲得15分 使用 終結者m134 永久 殺敵才可獲得積分 使用 終結者m...

cf裡終結者vs異形終結者誰更厲害

當然是異形終結者牛啊,攻擊距離和原來的終結者相同,異形終結者開技能後跳無視保衛者火力,基本秒殺夜幕山莊和寂靜村!s的樣子,左手按著胸口到底比原來的好看多了。異形終結者厲害,他的能量高,攻擊性強 要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比,異形終結者厲害,要攻擊距離比,終結者要更勝一籌,它們血一樣,它們的技能都是護盾,但...

終結者有幾部!!終結者系列電影有哪幾部?

五部 終結者。一。二。三 終結者2018 終結者創世紀。終結者 最早被觀眾認識是通過好萊塢的電影,由著名導演詹姆斯 卡梅隆 james cameron 拍攝製作,一經推出就以獨特的題材與劇情贏得了觀眾的口碑。7年後的1991年,卡梅隆導演終於推出續作 終結者2 作為t1的續作,t2不但繼承了t1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