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splus聯通卡和移動卡的資料網路怎麼切換使用

2021-07-03 19:48:43 字數 423 閱讀 1749

1樓:中國聯通

vivo x9s plus 雙卡使用說明如下:

1、全網通版(x9s):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2、移動全網通版(x9s l):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2樓:

您可以直接進入手機設定選項下的雙卡管理功能。

在上網絡卡選項內,切換相應的卡槽即可。

vivox9splus怎麼切換移動卡和聯通卡?

vivo x9splus和vivox9 plus有區別麼

vivo x9splus與vivox9 plus的區別如下 vivo x9s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7ppi,vivox9 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5 ppi。vivo x9s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1600萬畫素 前置主 2000萬畫素副 500萬畫素。vivox9 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VIVO x9s plus和OPPO r11哪個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親自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雖然兩個手機配置都不算高 但是r11畢竟搭載了今年中端處理器最好的660 如果硬要選,還是選r11 兩個都不推薦購買 之前比較了一下這兩款機,覺得viv...

vivo X9SPlus手機使用移動卡取消了設定4G優先和3G優先的選項,手機預設4G(優先)

vivo x9splus該款機型在手機中插入移動sim卡之後,是沒有網路模式選項的,這是預設使用移動4g網路優先的。若在手機中插入其他運營商sim卡或者將其他運營商sim卡設定為資料卡的話,是可以在手機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進行設定即可。若需要切換移動sim卡的網路模式話,可以嘗試在手機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