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Plus手機使用移動卡取消了設定4G優先和3G優先的選項,手機預設4G(優先)

2021-03-23 20:13:02 字數 1606 閱讀 709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plus該款機型在手機中插入移動sim卡之後,是沒有網路模式選項的,這是預設使用移動4g網路優先的。

若在手機中插入其他運營商sim卡或者將其他運營商sim卡設定為資料卡的話,是可以在手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進行設定即可。

若需要切換移動sim卡的網路模式話,可以嘗試在手機撥號介面中輸入*#*#2288#*#*中進行設定試試

2樓:正青春夢飛揚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流動網路--選擇3g優先或僅2g)。

vivo x9 plus引數知識: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3.0(基於android6.0.1)

螢幕: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拍照:

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處理器:高通驍龍™8976pro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外觀尺寸:

162mm*79mm*7.49mm電池容量:40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99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機身記憶體:6g ram+64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sd卡擴充套件

連線:wifi/wapi、藍芽、***、usb、otg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電子羅盤、陀螺儀等。

可以的,vivo x7plus手機使用移動4g卡預設4g(優先)/3g/2g,如果您需要更改網路

我已經設定了4g優先,而且本地有4 g,可還是3g訊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vivo x9splus和vivox9 plus有區別麼

vivo x9splus與vivox9 plus的區別如下 vivo x9s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7ppi,vivox9 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5 ppi。vivo x9s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1600萬畫素 前置主 2000萬畫素副 500萬畫素。vivox9 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VIVO x9s plus和OPPO r11哪個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親自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雖然兩個手機配置都不算高 但是r11畢竟搭載了今年中端處理器最好的660 如果硬要選,還是選r11 兩個都不推薦購買 之前比較了一下這兩款機,覺得viv...

vivox9splus忘記密碼怎麼辦?

親測過!1 點選x9splus遠端解。2 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詳細的解鎖說你,安裝好手機驅動。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 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