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x9s手機密碼忘記了和密保也忘記了怎麼解決啊有解決的方法嗎?

2022-01-22 14:24:10 字數 5727 閱讀 41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手機賬戶密碼忘記還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

如果賬戶密碼忘記,你直接在vivo 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即可,

沒辦法通過驗證的或者是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則需要電腦端線刷刷機才能進行解鎖的哦;

2、解壓好工具包,開啟裡面解鎖說,參考說明進行操作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4、解鎖完手機就是乙個新機需要從新註冊手機賬戶進入

備註:1、一般建議使用64位電腦系統進行刷機操作,這樣在安裝手機驅動的時候會比較相容

2、手機在連線電腦的時候手驅動不好識別建議你更換手機usb介面或者換資料線多試幾次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你!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鎖);

方法一:

vivo x9 x9i x9l x9 plus 帳號密碼忘了找回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vivo官網,在vivo官網官網首頁右側點選帳號登入中心。

進入到vivo帳號登入頁面後,點選下方「忘記密碼」選項。

然後輸入忘記密碼的vivo帳號名,進入到查詢頁面,可通過繫結的郵箱、手機號碼以及設定密保答案三種方式進行找回vivo帳號密碼。

比如:通過郵箱找回vivo帳號密碼,提交郵箱之後vivo系統會自動下發郵件到指定郵箱進行修改密碼,開啟郵箱上面連線位址,即可修改密碼。

或者使用手機驗證找回vivo帳號密碼,通過手機驗證找回vivo密碼這種方法夜是速度最快的,vivo就會給您手機發驗證碼,輸入手機上面的驗證碼即可重新設定密碼了。

通過密保問題找回vivo帳號密碼,輸入密保問題答案,通過驗證即可找回。密保答案驗證也是最為方便,只要您還記得註冊vivo時設定的密保答案,在頁面輸入答案後即刻重新設定新密碼,建議使用「密保問題」找回,這方法比較簡單、快速。

3樓:泡椒兔老師

回答你好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持vivo x9手機已解鎖成功!vivo x9手機鎖屏密碼一旦忘記了,如果不想花錢到售後解鎖,想自行解鎖的話,是需要線刷一下vivo x9手機的官方韌體才能解鎖的。

而recovery下的清除資料選項,是無法清除鎖屏密碼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至於官方韌體的話,你網上找一下即可。

比如:刷機天堂官網,官方線刷,vivo官方韌體,欄目下就有vivo x9的官方韌體資源。

自行試試吧,或是抽空去當地的手機售後解鎖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6樓:一杯肚糠

如果忘記了手機的鎖屏密碼,可以用以下方法解鎖;

第一,如果你手機開啟了usb除錯,那麼你可以連線電腦,用刷機大師解除手機密碼鎖。

第二,如果你手機沒有開啟usb除錯,那麼你可以對手機進行雙清操作。具體方法如下;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通過按組合鍵的方法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組合鍵無非就是音量鍵和電源鍵的組合。

比如音量上鍵加電源鍵,音量下鍵加電源鍵,或者三個鍵一起按。

第三,你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解決。 關於雙清的注意事項。 (第一,手機雙清之後會清除手機鎖有資料,且不可恢復。

比如通訊錄和軟體。 第二,進入recovery的方法很多手機都不一樣,多試幾次,如果看不見我說的選項就證明你進錯模式了。)

vivox9s手機密碼忘記了和密保也忘記了怎麼解決啊有解決的方法嗎?

7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到手機修理店,

他們會幫忙解鎖的。

8樓:玊爾

回答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9樓:2750600461劉

1、設定google賬戶,在聯網情況下驗證

設定google賬戶,在解鎖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只有在5次輸錯後才會提示,點選並輸入賬號密碼,可清除鎖屏密碼,此時如手機沒有聯網,則不能登陸解鎖。

如不點選「忘記密碼」,連續錯誤輸入20次後,登陸介面自動彈出,此時只有登陸google賬戶才能立即解開,重啟後仍是此登陸介面,如登陸賬戶,效果同樣是清除了登入密碼。

vivox9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需要密碼的情況,可以嘗試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或者vivo賬號密碼解決。

11樓:木子洋講電影

vivox9手機復出廠設定的密碼,可通過開通vivo雲服務功能和查詢手機功能,就可以通過vivo雲服務重置出廠設定密碼,具體流程如下:

2、在vivo手機官網首頁,找到右上角紅框所選「服務」,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vivo雲服務介面以後,輸入相應個人資訊,登入雲服務。

4、找到紅框所選「查詢手機」選項,然後點選進入下一步。

5、進入查詢手機介面,選擇「鎖屏和格式化」選項,點選進入。

6、輸入鎖屏密碼,就可以使用新的鎖屏密碼開啟手機,格式化手機,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密碼。

12樓:職場導師黃小魚

回答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確認

接著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到要慢,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手,然後按音量+鍵

提問然後按下面乙個嗎

回答不用按下面哪個,目前就是這個狀態,直接按我發給你的

選擇清除資料

提問需要密碼

回答不用

提問是真的需要不信你看

回答用音量鍵來選擇

清理完成之後,選擇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更多16條

13樓:甜甜點點豬

回答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4.1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4.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7條

14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

用解鎖軟體才能解開密碼鎖 需要電腦才能 我能幫你解除

vivox9手機忘記解鎖密碼了怎麼辦?

16樓:浮楊氏簡雨

您可以這樣做: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按鎖屏鍵無法喚醒螢幕怎麼辦?

當按鎖屏鍵無法喚醒手機螢幕時,小v想您獻策:

1、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看看手機是否會有反應;

2、確認手機是否電量不足自動關機,充一會電之後再長按電源鍵試試;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試試能否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若能進入,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如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帶上手機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我們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為您服務的哦。

vivox9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vivoX9怎麼插卡,vivoX9怎麼插卡裝卡

vivo x9手機 bai安裝sim卡操作步驟 1 用頂針插du 入側面頂針孔向內按zhi壓,dao卡內託彈出,取出卡容託2 將卡1 卡2金屬面朝下,斜角對準卡槽斜角裝入卡托內3 手機正面朝上,將裝有卡的卡托按箭頭所示方向裝入手機內手機安裝sim卡注意事項 1 禁止拆卸手機後蓋,以免損壞機器。2 請...

vivox9有分屏功能嗎,vivoX9怎麼分屏?

vivo x9手機支援分屏多工功能,可以進入 設定 分屏多工 開啟分屏多工開關,並開啟qq 微信 資訊的通知顯示為懸浮圖示。以微信和自帶 為例,先將微信在後台執行,然後進入本地 器 那麼在微信來新訊息的時候 的介面就有乙個微信小圖示,點選微信小圖示就進入分屏狀態了。注 按住分屏線左右 上下 滑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