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 plus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2021-04-13 09:50:43 字數 1184 閱讀 3598

1樓:阿拉巴馬以東

開啟手機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資料卡中選擇sim卡1或sim卡2為資料卡,

被設定為資料卡的為主卡,另一張卡為副卡,開啟資料網路開關後,手機將通過主卡上網。

2樓:浣與歌

流量,解決步襲驟如下:

1.進入設定---移動

bai網路/雙卡與du流動網路--資料卡/蜂窩數zhi據/預設daosim卡選擇sim1/sim2設定為預設上網絡卡。

2.電信和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電信/移動卡,手機將預設電信/移動卡為上網絡卡。您可以進入設定--流動網路中關閉電信/移動卡,再使用其他卡上網。

vivox9怎麼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可能是移動定製版機型,若雙卡中有移動卡,會優先使用移動卡資料,若需要切換聯通卡或電信卡使用,需要關閉移動卡,若雙卡沒有移動卡可以隨意切換資料網路,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4樓:曼曼案

vivo x9是雙卡手機,復

支援雙卡雙待。制

vivox9splus雙卡怎麼切換流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plus手機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注:移動定製

內版機型默容認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

bai---移動網

du絡/雙卡與流動網路--資料卡/蜂窩zhi資料/預設daosim卡選擇sim1/sim2設定為默專認上網絡卡。

電信和移屬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電信/移動卡,手機將預設電信/移動卡為上網絡卡。您可以進入設定--流動網路中關閉電信/移動卡,再使用其他卡上網。

7樓:阿拉巴馬以東

開啟手機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資料卡中選擇sim卡1或sim卡2為資料卡,

被設定為資料卡的為主卡,另一張卡為副卡,開啟資料網路開關後,手機將通過主卡上網。

vivo x9 plus雙卡切換流量在**設定?

vivo X9SPlus手機使用移動卡取消了設定4G優先和3G優先的選項,手機預設4G(優先)

vivo x9splus該款機型在手機中插入移動sim卡之後,是沒有網路模式選項的,這是預設使用移動4g網路優先的。若在手機中插入其他運營商sim卡或者將其他運營商sim卡設定為資料卡的話,是可以在手機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進行設定即可。若需要切換移動sim卡的網路模式話,可以嘗試在手機撥...

vivo x9splus和vivox9 plus有區別麼

vivo x9splus與vivox9 plus的區別如下 vivo x9s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7ppi,vivox9 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75 ppi。vivo x9s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1600萬畫素 前置主 2000萬畫素副 500萬畫素。vivox9 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

vivox9splus聯通卡和移動卡的資料網路怎麼切換使用

vivo x9s plus 雙卡使用說明如下 1 全網通版 x9s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 卡2為上網絡卡 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2 移動全網通版 x9s l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sim卡 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 聯通 電信卡 時,自動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