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3-01-31 23:00:04 字數 5797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一:雙清。

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雙清操作方法:

首先將oppo r9s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請問我的oppo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暖暖炊煙裊裊

如果你忘記了手機鎖屏密碼,可按照以下方法重置密碼。

1、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登入oppo雲服務**,通過查詢手機功能修改鎖屏密碼。

2、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若有指紋解鎖,解鎖進入手機,開啟查詢手機功能,登陸oppo雲服務**,通過查詢手機功能修改鎖屏密碼。

部分機型新版本中,新增了「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功能,當在以下兩種場景:

• 手機重啟開機時,連續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誤;

• 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時,連續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

頁面會提示「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點選後驗證指紋後可以重置鎖屏密碼。

若無指紋解鎖,建議到服務中心尋求幫助,帶齊手機購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3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2.長按音量上鍵+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

3.點選清除選項進入,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

4.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5.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4樓:oppo服務

若忘記oppo r9s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oppor9s鎖屏密碼和恢復出廠設定密碼都忘了,怎麼辦,怎麼解鎖。

5樓:我輸奧

1、螢幕鎖定方式為滑動解鎖或者無鎖定方式:恢復出廠設定時直接輸入密碼(恢復出廠初始密碼0000),點選確定即可,若密碼不正確就會出現「密碼錯誤,請重試」的提示;

2、螢幕鎖定方式為非滑動解鎖(如圖案解鎖、密碼解鎖、混合密碼解鎖等),恢復出廠設定時,彈出密碼介面,需要先輸入解鎖密碼或oppo帳號密碼,再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6樓:我是女神小蘭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 服務中心處理。

oppo r9s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設定了oppo雲服務的可以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雲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雲服務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查詢手機以後,找到「鎖屏」,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二、未開通oppo雲服務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維修中心解鎖手機。

9樓:丿窮奇灬

方法一:恢復出廠設定吧。

這個需要你把手機的卡和記憶體卡全部取出來,以免上面的資料會被清理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首先你需要將你的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十秒左右就會進入recover模式,你只需要按照提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過這樣的話你手機的自己安裝你的軟體什麼的一級個人資訊就會被全部清除。

方法二:採用電腦刷機吧。

方法三:拿到手機維修店給人家維修吧。

一般這個問題只需要三十個大洋就可以解決了,而且安全可靠,不容易破換手機,專業問題還是應該找專業的人士來解決,畢竟安全快速是第一首要要求。

10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11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12樓:嗨我叫小天天

1.開啟瀏覽器,在**欄輸入「登入opoo雲服務官網。

2.輸入oppo賬號和密碼,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建立oppo賬號」註冊乙個。

3.然後點選「登入」。

4.點選「查詢手機」。

5.在右上方選單欄選擇「鎖死手機」。

6.在彈出的「鎖屏密碼」頁面中選擇「重置密碼」,即可重新設定鎖屏密碼。

7.鎖屏密碼將由原來的「圖案密碼」改為「數字密碼」,輸入剛才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oppo 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刷機?

oppor9s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13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4樓:網友

oppo手機忘記密碼需要刷機才能解開,我可以幫你解開。

15樓:網友

若忘記oppo r9s手機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r9s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

16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7樓:oppo服務

您好,密碼忘記是無法刷機的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8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到oppo雲服務。

4、然後輸入鎖屏密碼,設定成功以後就可以使用該鎖屏密碼開啟手機進入了。

三、沒有設定指紋密碼,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及所。

19樓:小尾巴的擁抱

若忘記鎖屏密碼,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0樓:網友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r9s忘記鎖屏圖案怎麼雙清

22樓:oppo服務

你好,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23樓:愛搞機

oppo r9s手機親測解鎖過。

r9s手機忘記鎖屏圖案密碼的情況下,是不能夠直接雙清來解鎖的。有效的方法,也是售後維修站採用的解鎖方式是:電腦上線刷一下r9s手機的官方韌體來解鎖清除掉密碼。

2、安裝好內建的驅動檔案到電腦上;

3、開啟miflash線刷工具,點選【瀏覽】選擇解壓出來的【brushpack】刷機包資料夾目錄;

4、r9s手機關機狀態下,先同時按住音量加減2個按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待電腦識別9008埠後,點選【重新整理】,再點選【刷機】。刷機進度條開始自動走。

此時可以鬆開音量上下2個按鍵鍵。

5、差不多等待5~10分鐘即可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如下圖所示:

至此,我們通過在電腦上線刷oppo r9s手機官方韌體,進而解鎖手機的步驟已介紹完畢。

①為了更好監控r9s刷機,請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電腦有正常識別到手機高通9008的埠。

②如遇到無法識別手機,請嘗試在裝置管理器下,手動安裝未正常識別成功的手機裝置驅動。

或是斷開資料線,重新連線電腦,直到驅動正常識別成功為止。

③建議最好在64位系統下操作刷入。

24樓:網友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

如果手機設定了指紋且在鎖屏頁面有「請用指紋重置密碼」的提示,可以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手機雙清的操作方法: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5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通過音量加鍵、減鍵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在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再按電源鍵確定,待操作完成之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手機雙清後丟失的資料有哪些:

25樓:兮兒愛吃肉

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的上或者下和開機鍵同時按住,這時手機會有震動震動後手機按住下部的home按鍵,同時鬆開開機鍵,等待一會,出現小機械人介面。

這時可以通過音量按鍵控制選項上下移動。

介面裡面有兩個帶 wipe 開頭的選項,游標移動到這兩個處時,按開機鍵確定,依次進行這兩個選項的操作,這樣就清了手機內部的記錄,再開機恢復了出廠狀態。

完成操作回到第一步,點選開機鍵選中。出現了很多條記錄在閃動之後就進入系統了。

按照提示進行操作最後可以正常開機了,恭喜你手機又恢復正常了,感覺不錯吧。

此操作會刪除手機裡面的資料,如果不想丟失就請去三星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OPPOR9S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決問題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

蘋果手機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了蘋果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

OPPOR9s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您好,解決辦法 一 設定了oppo雲服務的可以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搜尋,在搜尋欄輸入 oppo 搜尋後找到oppo官網,點選進入。2 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 雲服務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雲服務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4 登入成功以後,找到 查詢手機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