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 v9忘記後台密碼怎麼辦

2023-01-22 21:55:05 字數 2333 閱讀 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資料庫,找到密碼那一列,用乙個已知的md5字串替換即可。

phpcms後台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讓位額頭

去資料庫找admin表。

passwor欄位改為:9881e361cd1c5b37ed3f5d112b26994e

encrypt欄位改為:suxr4c

然後輸入密碼123456即可登入 完後可以更改密碼。

phpcms v9密碼忘了在**修改後台登陸密碼 20

3樓:藝術流氓

通過命令列工具或者phpmyadmin進入mysql資料庫,找到v9_admin表,找到你的**管理員使用者,修改password欄位以及encrypt欄位,分別修改為:

password欄位:62d2ff1e3d42334e6216d628a5051c08

encrypt欄位:7yiwny

然後密碼就被重置為:phpcms 。直接改md5加密值是不行的,因為他混合了加密字尾。

phpcms v9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酷格科技

那就重置新密碼。你問題裡描述的很模糊,所以我們來分兩種情況,但都基於你是管理人員或開發人員,也就是你有後台或伺服器資料庫的鏈結許可權,如不是那你改不了:

你忘記的是前台會員密碼。修改辦法:登入後台-會員-會員管理-會員列表找到對應賬號-修改-密碼和確認密碼中填入新密碼-確定,修改成功。

你忘記的是後台管理員密碼。

如不是超級管理員,找(登入)超級管理員給你重置,後台-設定-管理員管理-修改;

如果是超級管理員,這裡就需要直接修改資料庫資料了,操作方法如下:

① 在php執行環境下建立乙個php檔案,例如。然後自己設定乙個6位隨機字串,例如"abc123",加入你要充值的新密碼是『111111』,那麼在php中執行一下程式:

echo md5(md5('111111').abc123');

② 執行後會獲得乙個加密串,以上便是phpcms的密碼加密方式獲得的加密串,把它複製到資料庫v9_admin資料表中的password欄位,然後把6位隨機串(abc123)填入encrypt欄位。儲存,用新密碼登入即可。

輸入要設定的新密碼:

點選生成:

phpcms v9後台管理員密碼忘了,有沒有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安裝過phpcms v9的電腦上安裝phpcms v9,管理員使用者名為phpcms,密碼是phpcms;

2.利用phpmyadmin訪問mysql資料庫,查詢v9_admin表,裡面有這個兩個重要的字段資訊:password和encrypt;

3.輸入sql語句:select * from `v9_admin`

4.在忘記密碼的主機上,利用phpmyadmin訪問主機上的mysql資料庫,輸入sql下面兩條語句後點選執行:

update v9_admin set password='62d2ff1e3d42334e6216d628a5051c08' where userid=1;

update v9_admin set encrypt='7yiwny' where userid=1;

5.利用上面更新的使用者和密碼,登入主機後台成功!

注意:如果單獨更新password欄位的內容是無法登入主機的,因為phpcms程式設定了另乙個加密驗證欄位encrypt。所以必須同時更新password和encrypt欄位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庫治理物件,如,phpmyadmin 看一下admin表裡的使用者名稱。

phpcms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7樓:趙說

phpmyadmin/

預設帳號:admin

密碼:admin

如果是自己設定的,只能通過修改v9_admin表字段password ,變成:fa3250300be9b7ab0848257f3cbb06e7

encrypt變成:ucffap

密碼就會被重置成:phpcms

其他方法:本地可以新安裝乙個環境,設定成自己的密碼,安裝好後找到表,找到裡面的加密值,複製到你要修改的資料庫,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你的資料庫裡改就好了。

phpcms v9後台管理中心怎麼進入

9樓:匿名使用者

網域名稱後面加/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進入了。

PHPCMSV9的採集內容裡面的那個分頁怎麼採集啊

嗯,v9自帶的採集模組採集帶分頁的資訊確切是有點問題。頂起來,讓v9採集也粉彩!其實用v9是應為不是預備做站端賴採集,而是有時採集一些器械!慾望大年夜家能幫下忙,最好是給我一條帶採集分頁的規矩好?我測試本身研究研究!phpcms v9的分頁採集還是比較智慧型的,只要把分頁的那一塊全部放上就可以了。從...

phpcmsv9搬家和換網域名稱以後鏈結還是原來的?

用phpcms後台的清空快取功能,另外基本設定裡面也要改成新的網域名稱。具體步驟他們官方論壇上好像是有的,就是phpcms更換網域名稱後的處理步驟。phpcms v9 更換域後,欄目頁是新網域名稱,內容頁還是舊網域名稱,怎麼回事 很多不了解phpcms的童鞋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惑,讓我們分析一下 在ph...

phpcms v9表單嚮導中怎麼加入驗證碼

在後台 模組 投票 新增投票 可參照進行填寫。填寫完整後,找到你剛新增的投票,點選呼叫js 一共有三種 根據需要複製其中乙個,然後貼上到前台中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phpcms 表單向匯出的表單怎麼修改樣式 phpcmsphpcms v9 使用表單嚮導可以做表單提交的頁面嗎?我都提了一次了。這個沒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