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忘記了設定的圖案密碼,不能解鎖要怎麼辦

2022-01-03 22:48:02 字數 4320 閱讀 3666

1樓:啵妞

我們可以在花粉俱樂部官方**申請找回密碼,或者是刷機解決。

如果你忘記了自己的鎖屏密碼可以到華為花粉俱樂部官方**申請找回密碼。進入官網後先登入華為賬號。為了保障安全登入時要輸入驗證碼。

登入後,我們要同意官方的解鎖協議。

申請時,輸入手機的基本資訊。這些基本資訊在手機設定中的關於手機裡都可以找到。

獲得產品識別碼時在手機撥號處輸入「*#*#1357946*#*」就能獲得識別碼。在資訊填完

後提交即可。華為會將解鎖碼傳送到你的郵箱內。收到解鎖碼後就可以開啟手機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沒有解決問題我們還可以通過刷機軟體給手機開鎖。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開啟刷機精靈軟體,手機接著會連線到刷機精靈上。

在刷機精靈軟體中,點選到「其他」介面中就有解鎖手機的功能。

2樓:2019愛笑的男孩

1.在手機不插usb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後,可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且重啟,相對應的鎖屏密碼就會清除3.要確認是否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將可直接進入系統

4.如果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可以繼續以下步驟的:1.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有華為帳號密碼的。 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的(在連線wlan的情況下),然後按照螢幕提示進行啟用,再進入手機。2.

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的。 通過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然後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後,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華為手機。

華為榮耀9忘記螢幕解鎖密碼或圖案,輸入正確的密碼無法解鎖怎麼辦?

3樓:士多啤梨球

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清除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的資料將被刪除。

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

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完

成後,選擇重啟裝置。請確認是否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恢復出

廠設定後將直接進入系統。

如果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請繼續以下步驟:a: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有華為帳號密碼。

請先將手機連線 wlan 網路,按照螢幕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帳號和密碼進行啟用,進入系統。

2.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華為帳號的密碼。

您可以通過其他裝置訪問華為雲服務**(cloud.huawei.com),點選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進行密

碼重置。重置後,請您使用華為帳號和新重置的密碼,啟用並進入您的華為手機。

3.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忘記開啟手機找回的華為帳號和密碼。

請先將手機連線 wlan 網路,點選手機介面提示的啟用幫助,在彈出介面中點選申請啟用,當

根據客服提示申請遠端解鎖。申請成功後,點選手機介面的啟用按鈕,即可啟用手機。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圖案)忘了怎麼辦?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生活智慧型百科全書

回答如果您忘記了鎖屏密碼或者輸入密碼無法解鎖,請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一、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可能手機被其他人更改了鎖屏密碼,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

二、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如果您啟用了隱私空間,並且為其設定了與主使用者不同的鎖屏密碼,二者密碼型別不同,從哪個介面鎖屏就會顯示對應的密碼型別,您有可能會混淆兩個密碼 ,所以請輸入對應的密碼嘗試進入系統。

三、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如果您所在的鎖屏介面為子使用者介面,使用主使用者密碼則無法解鎖,建議您切換到主使用者後嘗試解鎖,切換方法:點選多使用者頭像切換。

四、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您確認遺忘自己的手機密碼,需要解鎖,我們可以幫助您將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會被清除,且無法恢復,因此建議您再回憶一下可能設定的密碼。

如果確定無法回憶起密碼,建議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1、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且不連線usb線,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手機震動後稍等5秒,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大概5秒後出現開機震動的時候,然後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大概2秒放開,黑屏大概10秒後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

若您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但您的裝置聯網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您也可以嘗試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cloud.huawei.com)-查詢裝置,使用與裝置相同的華為帳號密碼登入後選擇擦除資料,擦除資料成功後不可撤銷,等同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

部分產品支援recovery觸屏操作,可以通過觸屏點選進行選擇操作。

3、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部分機型恢復出廠設定前需要輸入」yes「進行二次確認。

4、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點選返回按鈕,手機會返回recovery介面,此時請您點選重啟裝置。

如果您的手機有開啟華為雲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後您可以通過雲備份來恢復資料。

更多15條

6樓:小樑仔

2.如果你忘記了備用密碼,或沒有設定備用密碼,就只能通過公升級手機來解決。我們可以通過tf卡或u盤來公升級。

7樓:好好先生丶

可以通過手機找回功能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通過手機找回功能,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官方** 輸入你手機的華為賬號以及密碼

2、點選手機找回

3、等待手機自動定位成功後,點選「鎖定手機4、至此鎖屏密碼已經找回。由於網頁只能設定6位的密碼 所以需要4位密碼的請到手機「設定」「隱私 和安全」「鎖屏和密碼」進行修改即可

5、最後一種是通過雙清模式

首先先關機手機,不要在開機狀態下,否則按快捷鍵沒有用。

找到你的手機的開關鍵和音量鍵在哪。

6、你必須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7、你只需運用電源鍵和音量鍵就行了,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就行了。

8、之後等待重啟進入桌面即可。

8樓:劉世媛

2.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

3.開啟刷機精靈軟體,手機就會自動連線到軟體上。

4.點選到軟體的「其他」功能介面,在最下方我們點選「找回鎖屏密碼」就可以了。

9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華為手機螢幕鎖忘記了首先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提問華為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回答按上面的步驟操作一下呢

提問不行,要丟失資料

有沒有不丟失資料的方法

回答這個找回手機您不刪除資料是不會丟失的哦

更多7條

10樓:糖糖解夢

回答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1、emui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注: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3 秒再後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e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開關機鍵確定)。

2、emui 4.1及以下平台在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的情況下可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修改密碼。

在電腦上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有些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 ,然後點選鎖定即可。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更多8條

11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2樓:

要儲存資料螢幕鎖都打不開還談什麼去設定,都是扯淡的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r9怎麼設定應用許可權,華為mate9裡許可權管理怎麼設定

您好,設定通知許可權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通知欄和狀態列 通知中心 點選乙個應用程式設定其通知許可權。如點選 電子郵件 開啟 狀態列 橫幅 鎖屏 開關,在您收到新郵件時,通知將分別顯示在狀態列 桌面和鎖屏介面。設定許可權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許可權管理 設定應用程式許可權 點選 應用 選擇乙個應...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