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2023-03-27 05:00:02 字數 1502 閱讀 6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西經過每天30分鐘**,堅持2周時間就可以完全吸收,所以還是很容消除症狀的,如果慢性時間較久,必定有一定程度的增生,有必要需要繼續堅持2周時間,增生組織通過微波**儀熱療會慢慢消融或者吸收,這是由於炎性組織的微波熱療下,組織的溫公升會高於正常組織,這樣就會消融掉。

小孩的鼻炎是需要重視的,因為鼻炎是明顯影響小孩的學習和休息,甚至影響中耳鼻中隔或者咽部、鼻甲、腺樣體等。

2樓:鼻之健康

做個檢查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鼻炎,然後按醫生建議**。

3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過敏性鼻炎!

4樓:戚潔卓春

鼻炎中醫認為本病多因傷風鼻塞反**作或餘邪未清而引致,鼻竅及其鄰近病灶的影響,不潔空氣及體質虛弱等均可導致本病的發生。

1.肺經蘊熱,邪壅鼻竅。

因患鼻疾日久,**不徹底,或病後餘熱不清,肺經蘊熱,若再復受風熱或風寒之邪侵襲,則肺失宣發,邪熱郁阻肺經,上蒸鼻竅而致鼻竅窒塞。

2.肺脾氣虛,邪滯鼻竅。

肺開竅於鼻,肺和則鼻竅通利,嗅覺靈敏,若肺氣不足,衛陽不固,則易受邪毒侵襲,失去清肅功能,以致邪滯鼻竅。或飢飽勞倦,損傷脾胃,脾氣虛弱,運化不健,失去公升清降濁之職,濕濁滯留鼻竅,壅阻脈絡,氣血執行不暢而致鼻竅窒塞。

3.邪毒久留,氣滯血瘀。

體虛之人正不勝邪,外邪侵犯鼻竅久留不去,阻於脈絡,遏滯氣血,以致氣滯血瘀,窒加重。

患者的症狀都有那些,如果想諮詢可以留下q

過敏性鼻炎 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治好感冒,再治鼻炎。醫生的藥不是說不管用,還是以增加免疫力為主,查清過敏源,少去公眾場合,多去空氣清新的地方,你的年紀小很快就會好的。

6樓:朱火山

篩前神經阻斷術是目前國際上**過敏性鼻炎的先進方案:

在內窺鏡直視下,用低溫等離子選擇性切斷篩前神經及翼管神經,以降低鼻腔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改善鼻腔通氣功能,**小息肉而達到消除其發作的目的。隨著術後一週假膜的脫落,原病變黏膜產生新的修復,健康的新生黏膜具有正常的防禦和屏障功能。經臨床實踐證明手術有效率高達95%以上。

該手術風險小、**率低,而且**時間短,十幾分鐘就能達到**目的。

7樓:曹茂卿

吃中藥可以**!詳情參閱參考資料!

過敏性鼻炎怎麼**!誰能告訴我?

8樓:網友

最好醫院**,以免耽誤病情。

過敏性鼻炎怎辦,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30 如果是早上起來一段時間噴嚏較多 流清涕 鼻子乾癢 眼角癢等,一般我們叫 過敏性鼻炎 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鼻炎或者過敏。使用中醫的理論就可治好,至於 來說就像感冒,很難說會再犯,不過注意一下幾點至少...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呢,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具體如下 1 切斷過敏原 首先應該避免接觸過敏原,花粉症患者在花粉播散季節儘量減少外出,對真菌 塵蟎過敏者應保持室內通風等。2 藥物 對於輕度間歇性鼻炎,應該口服或鼻內給予抗組胺藥,中 重度間歇性鼻炎,可鼻內給予糖皮質激素,一週後,如需要可加用抗組胺藥,輕度持續性鼻炎應該用h1抗組...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