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

2022-03-29 07:16:10 字數 756 閱讀 6185

1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過敏性鼻炎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接觸了外界過敏原而引起的以鼻癢、打噴嚏、流清涕等為主要症狀的一種疾病。**不及時,不僅會直接引起鼻竇炎、鼻息肉、鼻甲肥大、咽炎、中耳炎等耳鼻喉疾病,還會引發過敏性哮喘、高血壓等其他合併症。如果患有過敏性鼻炎請及時到正規耳鼻喉醫診斷,並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

盡量找到過敏原,避免寶寶與這些過敏原接觸,平時與花粉、寵物等應保持一定的距離,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等症狀時應及時就診。平時一定要注意鼻炎的預防,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加強營養,增強正氣。

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2樓:

過敏性鼻炎是指具有經常性的打噴嚏、流清涕、鼻塞等症,檢查見鼻粘膜水腫、蒼白。對於過敏性鼻炎的**,儘管現在有了查詢過敏源、脫敏**等方法,但是療效都不理想,目前**方法比較有效的有:第一,篩前神經、翼管神經阻斷術;第二,藥物**,使用療效高、***小、半衰期持久的皮質類固醇類藥物如曲安奈德噴鼻或皮下注射,也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5mg,每日一次療效都不錯。

【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樓:藍辰幻夢

這個需要看人品及金錢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脫敏實驗,需要找到你的過敏源,然後坐脫敏處理。脫敏源需要在所有物質涵括粉塵,各種花粉,香氣,等等中找尋。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什麼方法都治不了,包括手術,只有中醫能**,就是難治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