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用藥多久可以停藥,過敏性鼻炎什麼時候可以停藥

2022-09-22 18:40:07 字數 2126 閱讀 7103

1樓:侉魂哥

不要停藥,持續乙個月,乙個月後根據症狀在調整用藥。塵蟎是寄居在人體的皮屑裡的,您只要想辦法減少和清理皮屑就可以降低空氣中塵蟎的濃度了。什麼被子不重要。

回覆專家:上海市兒童醫院-耳鼻喉科-李曉豔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沒有什麼特效藥物可以**, 可能與患者自己的過敏體質有關.**的話主要是找到過敏原,盡量脫離過敏原.

意見建議:另外就是發作的時候可以用丿鼻丿迏丿寧,另外就是加強鍛鍊,發作期間可以使用氟替卡松噴鼻劑**

園林中廣泛種植,既可以布置於花 壇、花境,又適於大片栽植作為地被植物和隙地叢植,還是盆栽的良好材料。

紅花酢漿草具有植株低矮、整齊,花多葉繁,花期長,花色豔,覆蓋地面迅速,又能抑制雜草生長等諸多優點,很適合在花壇、花徑、疏林地及林緣大片種植,用紅花酢漿草組字或組成模紋圖案效果很好。紅花酢漿草也可盆栽用來布置廣場、室內陽台,同時也是庭院綠化鑲邊的好材料。

白花三葉草基部多分枝,匍匐莖實心,光滑細軟,長30~1250px,莖節 處著地生根。掌狀三出複葉,葉柄細長,自根莖或匍匐莖莖節部位長出。小葉倒卵形,中部 有倒「v」型淡色斑,三枚小葉的倒「v」型淡色斑連線,幾乎形成乙個等邊三角形。

頭狀花 序生於葉腋,花柄長。蝶形花冠,白色或粉紅色,花托杯狀有絨毛,每個花序有20~40 朵小花,花期為4月中旬至11月中旬。莢果細小而長,每莢有種子3~4粒,種子小,心臟型 ,黃色或棕黃色,千粒重0.

5~0.7g。主根較短,側根發達,多根瘤。

過敏性鼻炎什麼時候可以停藥

3樓:lo浪

吃多長時間的藥,什麼時間停藥或者換藥,調劑量,這個你要聯絡詢問開藥的醫生,有助於你的病情控制與痊癒。最好療程用藥,擅自改變不利於病情。況且是鼻炎,很容易反覆。

噴霧類效果雖然好,能夠立即改善病灶環境,但不根本改變。鼻子自身也需要鍛鍊,可從秋末開始,冷水洗臉,過冬天到夏初,降低鼻子對冷空氣的敏感,同時還需要對鼻子保暖,預防感冒!

過敏性鼻炎服用撲爾敏的話,多長時間可以停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試試鹽酸西替利嗪片等藥物**,過敏性鼻炎只要接觸過敏原就會引起症狀,所以不用長時間使用藥物,您日常生活避開過敏原就可以

5樓:w號

撲爾敏的一般的抗組胺類過敏藥物,***很大,嗜睡,頭暈,噁心,如果是開車或者高空作業是不能用的,過敏性鼻炎的根本問題是過敏體質,建議用中藥內調過敏體質

為什麼過敏性鼻炎一停藥就反覆

6樓:曹朔世易容

~鼻炎或鼻竇炎就得手術啊,有內闊鏡**比較先進,鼻孔發達10幾倍,而且手術沒什麼痛苦的,鼻腫脹呼吸困難可能是中訛彎曲造成的,所以建議盡快**啊,過敏性鼻炎是季節性的,用噴劑

雷諾考特

就能緩解!!

7樓:呀咦呀呼嘿

正常,過敏性鼻炎是**的,**起來很麻煩,只要你身邊有過敏原就容易犯過敏性鼻炎。你試試霾星人,我過敏性鼻炎戴的這個,效果還不錯

8樓:鈉爬蒙蚜

過敏性鼻炎需要進行**的話,一般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就能夠有效的緩解現在的症狀,但是想要徹底**這個很難。

想要避免過敏性鼻炎的**,唯一好的手段就是遠離過敏原,只要是不接觸過敏原的話,它就不會**,平時的時候注意一下,出門的時候戴口罩。

過敏性鼻炎,醫生開了孟魯司特鈉片和鹽酸西替利嗪分散片,但是沒說吃多久,想問吃多久就可以停藥了? 15

9樓:阿莫西林膠囊

過敏性疾病一般只有在出現症狀的情況下才吃,如果過敏症狀消失即可停藥。單純過敏性鼻炎,孟魯司特鈉片無需吃。這個只是用於預防和**支氣管哮喘的。

對你這種症狀而言,不適應。西替利嗪或是其他的抗過敏藥一般晚上服用一片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西替利嗪等抗過敏藥物 是在您出現 持續過敏中一直用藥的 如果您沒有症狀了 或者症狀減輕後即可停藥 春季一般是花粉柳絮等過敏 隨著溫度等上公升 如果您沒有呼吸道 眼睛 **等過敏症狀了 您就可以停藥了 如果一直有症狀 西替利嗪是可以服用一月的

關於過敏性鼻炎,關於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打噴嚏常在清晨和夜間加重,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每次發作幾個或幾十次,產生過敏性鼻炎,其主要是有兩點原因,其一是有過敏性體質,過敏性體質是有很強的遺傳性,這也是造成過敏性鼻炎難以 的原因,其二是由於自己接觸了過敏源。積極到醫院檢查,積極檢查自身的過敏源,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避免...

過敏性鼻炎,求救,過敏性鼻炎,求救!!

同學,過敏性鼻炎是真的難受,我1年前也是,鼻塞的不能呼吸,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嚴重,都是用嘴巴呼吸,到夏天的時候就好些,吃藥了也管不著,我朋友給我買的源鼻康,不是吃的,是個藥球塞到鼻孔的,藥塞到鼻孔後不耽誤做事,用兩盒徹底好了,今年就沒有患病,你買盒試試。過敏性鼻炎 只要是正規醫院或者藥店買的吸鼻器都可...

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

鼻炎是比較麻煩的疾病,主要是影響人的呼吸和休息,時間久了也會對腦部和心臟產生一定負擔,所以要抓緊 鼻炎以鼻竇炎為多,目前藥物方法不是很管用,熱療來 在很多醫院取得的效果遠遠好於藥物,建議到醫院用微波 儀進行熱療,微波穿透力強,可以完全改善炎症組織的血液迴圈來吸收炎症性 狀態下的代謝物和分泌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