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郵箱域是什麼意思,企業郵箱網域名稱是什麼意思?

2023-03-27 04:55:03 字數 1342 閱讀 4659

1樓:非得記得

企業郵箱是以公司網域名稱為字尾的郵箱。郵箱一般以使用者數來計算,公司網域名稱的所有使用者數可以說是企業郵箱域。通常乙個企業經常有多個員工要使用電子郵件,企業電子郵局可以讓集團郵局管理員任意開設不同名字的郵箱,並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郵箱的空間,而且可以隨時關閉或者刪除這些郵箱。

2. 可自行管理、自由分配、命名的郵箱。

量更大,大大提高企業郵箱的穩定高效性,反垃圾反病毒效能更強,郵件收發速度更快。

企業郵箱是以企業自己的網域名稱為字尾的信箱,例如:name@企業網域名稱。

擁有企業郵箱可以為自己的員工設定電子郵箱,還可以根據需要設定不同的管理許可權,以及部門成員之間或者公司全體員工之間的**功能等等,除了一般的終端郵。

件程式方式(如outlook)收發e-mail之外,還可以實現web方式收發和管理郵件,比一般isp提供的電子郵箱和虛擬主機提供的信箱更為方便。

2樓:痴_狂

如果你的企業郵箱是網域名稱字尾是可稱為乙個域。在這裡域是乙個單位。

3樓:風中雨滴散

就是你這個網域名稱下的所有企業郵箱的集合就叫企業郵箱的域。

企業郵箱網域名稱是什麼意思?

企業郵箱的網域名稱是什麼?

企業郵箱和網域名稱郵箱有什麼區別

4樓:俟向紹琲瓃

網域名稱郵箱一般是免費的他所提供的功能非常非常簡單,也就是能起到乙個作用就是網域名稱是企業自己的。而企業郵箱是在網域名稱郵箱的基礎上增加了很多符合企業需求的功能,無論是從後期伺服器產品質量遠比網域名稱郵箱更有保障。

5樓:臧銳遲問芙

區別在於網域名稱郵箱是個人擁有,企業郵箱是公司的形式擁有;

企業郵箱的功能會比郵箱網域名稱多些。

6樓:湛勇普星雨

企業郵箱就是用的你的網域名稱做郵箱字尾啊沒什麼區別。

企業郵箱和網域名稱郵箱有什麼區別

網域名稱郵箱就是企業郵箱嗎?

7樓:智筱嬴曼凡

企業郵箱是以您自己的網域名稱為字尾的;考慮到公司企業形象,如果在**上放免費郵箱會嚴重影響公司形象,會讓客戶覺得不正規,所以最好申請企業郵箱,更重要的是企業郵箱在安全、穩定等方面遠遠高於免費郵箱。

萬網的郵箱比較好,畢竟是大公司,很穩定。我用了很多年了。

8樓:紅慈永駿英

企業郵箱。是以您自己的網域名稱為字尾的。

9樓:費炫仲孫良材

現在都是可直接申請你自己的企業郵箱了,我一直在用。

企業郵箱怎麼註冊,企業郵箱怎麼註冊?

企業郵箱裡面可以建立個人的郵箱賬戶,這個郵箱還是隸屬於企業郵箱,不是個人郵箱的型別,只是可以提供給個人使用。關於建立個人賬戶,需要找到公司內掌握企業郵箱管理後台的管理人員,請其登入到企業郵箱的管理頁面,在管理頁面中進行建立。具體以下面這個例子來作說明 1 開啟企業郵箱,並點選管理員登入,在此頁面輸入...

企業郵箱有的,企業郵箱有免費的?

有的,但是我們一般是建議您使用企業郵箱的,一下簡單說明一下免費還有收費企業郵箱的區別的 企業郵箱與免費郵箱的區別 概述為 公司形象 員工郵箱的管理分配 安全 功能 售後等等方面。1 企業郵箱允許以公司網域名稱作為郵箱位址字尾,在公司業務往來過程中全面提公升企業形象。2 企業通過企業郵箱可以自主地管理...

培訓企業如何註冊企業郵箱?如何註冊企業郵箱?

學校的話,我們導師用的tom校園郵箱,後面是我們學校的名字,挺有意思的,但是學生好像不能用同樣的,我們宿舍的都註冊個人的,個人的tom的字尾也挺帥的。註冊流程吧,非常簡單,官網註冊的,也有企業郵箱。海宇勇創企業郵箱特色功能 1 內嵌反垃圾郵件模組。支援網域名稱反查 ip過濾 rbl spf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