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健身,要是現在是個健身教練該多好

2023-03-27 05:00:04 字數 4850 閱讀 3614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這個只有有多好,成為健身教練了後,會發現,真的沒有騙人,健身教練真的是乙個收入高且工作相對輕鬆的職業,像是我們這邊的學員就在健身教練這個崗位上都做得很好。

2樓:獨步疾行

健身是有錢人的活動,不是你後悔不後悔就有用的,這需要你花費工作時間去花錢。

3樓:網友

這是一種投射啊親,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他的一舉一動在你眼裡都覺得是他喜歡你,一定要理智啊。

學健身教練,你後悔了沒?

4樓:鴉啼高唱夕陽

近些年健身行業的快速發展,大家由於各種原因走上了健身教練的職業,這其中有人秉持初衷不斷提公升自我,一步乙個腳印打下紮實的專業根基,樹立良好口碑,獲得會員稱讚無數,成為俱樂部王牌教練;有人看到了健身行業尚在發展階段,抓住機遇,積攢人脈,組建了自己健身工作室。

也有一些人士,覺得做健身教練後悔了。其實,各行各業的人都有過對自己職業的懷疑,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後悔的原因是什麼,是外部因素還是自身的發展遇到了瓶頸?

俗話說,隔行如隔山,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做健身教練也是如此,我們看到了別人的成功,卻沒有看到他們背後的心酸。在我們退縮的過程中,先檢閱一下自己是否具備行業要求的硬性指標:

體型體能如何;健身教練證書有沒有獲得;專業理論知識掌握了多少;表達溝通能力是否合格;服務精神領略了幾分。外因通過內因才能起作用,只要我們練就強大的自我,即使是糟糕的外部環境又何嘗不是歷練的機會。

國內健身行業仍在發展之中,市場尚未飽和,挑戰與機遇並存,思維決定出路,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推薦上海體適能健身教練培訓基地,砥礪前行15載,為健身行業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健身教練,推薦就業,專業完善的課程體系培訓出的學員極具市場就業競爭力,並且實現高薪就業。

學健身教練,就選上海體適能,後悔了,不存在的!

學健身教練是否後悔

千萬不要做健身教練?

5樓: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是目前國內發展前景很不錯的職業,並且薪資待遇也高,健身教練基本都是體型練的很好,而且隨著健身人群增多,健身教練的薪資待遇也還在提公升。

6樓:瑞德健身學院

健身行業在國內發展越來越成熟,近年來健身市場發展趨於穩定,健身行業是我國大力扶持的乙個行業,經濟發展在技能服務行業是比較快的,在未來健身行業的發展是不容忽視的,健身教練和健身行業是相輔相成的,所以,健身教練職業也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健身教練職業從市場需求上來看,目前還是存在非常大的缺口的,這就代表健身教練職業的競爭壓力相對較小,也意味著健身教練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健身教練回乙個健康產業,這也是我國重點發展的產業,隨著人們的健身意識不斷提高,健身行業的發展每日變化巨大,所以,健身教練的未來發展前景是顯而易見的。

在健身行業這一大環境下,健身教練發展前景非常可觀,但想要在健身行業更加穩定,這取決與健身教練的個人能力,這是非常關鍵的一點,發展前途不僅僅是當前的健身行業環境所提供的,還要憑藉自身的能力去創造,健身行業的快速發展,對健身教練提出來更高的要求,健身教練的薪水也會隨之上公升,健身教練是乙個前途一片光明的職業,如果想要在健身行業站穩腳跟,就要把自己武裝起來。

7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因為健身教練的工資高,身材好,給身邊朋友家人帶來健康,並且發展前景也比較好,上公升空間很大 ,所以別來搶飯碗。介紹一下目前健身教練行業狀況。

1、國家提倡全民健身,大力發展健身事業,並且把健身事業上公升為國家戰略。

2、各大**的宣傳,人們對健身的意識增加,很多不懂健身的人也開始嘗試著去接受健身。

3、隨著生活條件的上公升,越來越多的人願意花費時間和金錢,對身體進行投資。

4、審美也在逐漸產生變化,從最初崇尚健美運動員一樣的肌肉塊,到如今的人魚線。也有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追求馬甲線,小翹臀,徹底的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熱潮。

5、近些年來各大城市健身房如雨後春筍一般,專業的健身教練已經供不應求。

健身教練隨著工作時間的增長,工作經驗積累更加豐富,對於會員訓練的把控也會更加精準,也會越來越吃香,可以做高階(明星)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未來也不僅僅侷限於專職健身教練,隨著人脈的積累和經驗的積累,也可以慢慢轉型成健身會所的主管、經理等崗位、自己開健身工作室、做培訓導師、或者成為專業的模特、體能專家、營養或者**學家。也都是未來不錯的職業發展方向。

健身教練好做嗎?

8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工資多少?健身教練成為當下高收入的熱門職業之一,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但是健身教練也不是任何人隨隨便便就可以勝任的,想拿到豐厚的工資也需要擁有真才實學。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並且獲得高收入需要具備專業的知識和堅韌的耐力與毅力,其次,看你未來想要在哪個城市發展,對於一二線城市來說如果有穩定的課時,課時費在300-800元不等,如果是其他三四線城市,可能就是100-300不等,工資高低於健身教練個人能力的的強弱是成正比例的。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為了生活。去一些健身房、健身機構做私人健身教練常常是健身教練畢業時的常見的選擇。北京、上海、廣州這些一線大城市往往成為健身工作地的端選。

私人健身教練的工資是由底薪+提成+獎金組成的。底薪各個健身機構會有不同,不同經驗的健身教練會有不同,但一般相差不大。提成由銷售提成和課時提成組成,獎金的發放和提成也成正比例關係。

做健身教練工資多少?因此,能夠決定健身教練工資差距的就是提成了,銷售提成由所教學員數量的多少來決定,課時提成取決於所上課的多少。不同的健身教練之間,課程提成一般相差無幾,所以銷售提成就成了健身教練工資的重要決定因素。

乙個受過良好系統培訓,有高職業感的健身教練在一線城市的年薪是非常可觀的。在二三四線城市,其實收入與一線城市相當,對於大多數的健身俱樂部來說,底薪基本在1500至3000之間,提成與課時費基本一樣,所以現在更多的健身教練也願意回到家鄉發展。

做健身教練工資多少?作為乙個專業的健身教練,一定要在外表上給你的會員一種專業的感覺,一定要像個私人健身教練,讓你的健身會員對你擁有足夠的信任;其次就是專業知識一定要紮實,一定能給會員解決比較急迫的問題才行;要以會員為中心,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高自己。當然,有很好的親和力和表達力也很重要。

9樓:變啦

現在從事健身教練工資是挺可觀的,現在人的條件好了,都比較注重健康。但是健身教練在正式就業前要懂得運動學、營養學、人體解剖學等豐富的健身理論,還要掌握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對健身器械的使用注意事項瞭如指掌,更要知道怎麼進行徒手訓練,如何實施肢體運動。其實,這些健身理論和實操看似很多、很專業、很難,但是如若在知名品牌院校經過培訓,還是很容易掌握的,畢竟「會者不難,難者不會」。

在大致了解了健身教練的學習內容後,自然可知健身教練的工作無非是在職場中反覆對健身理論和實操的錘煉。但是,對於健身教練而言,難的不是技能,而是把健身客戶上公升為健身會員的過程。任何人的職場,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博弈,健身教練也不例外。

健身教練要想把公司健身課程銷售給客戶,首先要在真誠的基礎上,讓客戶認可健身教練這個人。健身教練不但要時時刻刻站在客戶的角度上考慮問題,還要把陽光、積極、健康的生活觀念傳達給客戶,進而影響到客戶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如此一來,健身客戶公升級為健身會員便成為遲早必然的事。

一旦健身客戶公升級為健身會員,健身教練便開啟了工作的缺口,也有了施展自己能力與才華的機會。其實,職場中的很多事情都是一點一點摸索過來的,一旦開始,堅持努力終會有結果,做健身教練亦如此,你覺得呢?

10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好做,學健身教練怎麼樣?很不錯,健身教練這份工作是很好的,相對比較輕鬆,也不用擔心做不久,健身教練的前景好,工資高,是很不錯的,我們這邊畢業的學員工資都很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努力不努力的去做、去學了。

任何工作都有上有下,關鍵看自己能不能爭做上游。

12樓:抓不住青春時光

好做,我就覺得很不錯,有勁。

13樓:瑞德健身學院

由於時代在不斷的進步,健身行業也同樣在不斷的變更和改革。與以往相比,現在的健身教練除了需要國家認可的專業證書以外,還需要自身身體素質的變化,以及專業知識技能的多樣性,才能適應當下健身行業的發展。即滿足當下健身會員的健身需求,達到會員所追求的健身效果,例如增肌減脂,**訓練,特色普拉提,綜合格鬥等。

這些作為目前健身行業最基本也是最火爆的授課內容,也成為了每一名專業私人教練的必備技能之一。那麼如何能夠獲取到這些知識技能,並加以靈活運用,才是作為一名專業私人教練的基礎根本。

為什麼有的教練月入過萬,有的教練薪資平平,其根本就在於兩個方面:

1:工作態度。乙個積極良好健康的心態,會讓你比其他人更有優勢,面對挑戰,無懼困難。

2:專業知識技能儲備。相同的兩個教練,知識技能掌握得越多,能夠提供給會員的健身需求就越多。技多不壓身。

無論是在一線城市也好,二三線城市也罷。只要具備以上兩點,並加以用心,健身教練這份工作所帶來的受益,還是非常可觀的。既能有乙份體面的工作,收穫薪資的同時,還能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健康的身體。

所以說,健身教練是乙份受益頗多的職業,值得大家為之拼搏!

14樓:開威

挺好的,也可以鍛鍊自己的身材。

做健身教練好不好啊?

為什麼要做健身教練

15樓:銳星健身培訓

健身教練職業興起於上世紀90年代,是隨著經濟水平與人們生活水平提高而出現的乙個新興職業,2023年才納入中國職業大典。那麼健身教練職業前景如何?健身教練職業有對學歷要求不高、溝通能力強、服務意識好、個人形象姣好、知識技能佳等特徵。

健身教練工資相對於其他職業算高的,月收入5000-15000的教練佔63%,15000以上的教練佔25%。但健身教練工作也較辛苦,每天要上大量的課程,且作息時間並非規律。

好後悔呢?真心後悔,當初沒有聽父母的話,好好生活,好好的改造,結果卻把自己給害了,男人最重要的位置

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錯再錯,如今的你已經感到後悔,後悔就說明你想改變自己了,但是記住,千萬不能只是想想而已,未來的路還很長,請努力成為乙個將來自己不會感到後悔的人吧!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最起碼你現在找到原因的根本。好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好後悔當初沒有聽爸媽的話!真的好後悔,想哭.你好,千金難co...

後悔以前沒好好讀書,怎麼辦呢,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怎麼辦

俗話說活到老 學到老 既然現在覺得後悔還不算晚 你可以再多學學習來豐富自己 把自己對過去的懊悔變成動力 彌補之前的欠缺 不要不開心 因為人在心情好的時候才能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與其在苦惱中糾結 倒不如換一個好心情去做你喜歡的事 去實現你打算做的事 加油 有時候 有一些想法也是給自己的機會 好好學習吧 ...

當初沒有選擇讀研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我覺得就中國的現狀來看,提高學歷是必須得,很多公司都是要看學歷的。很多公司是只有本科學歷很難公升職加薪,我的幾個學長就是由於這個放棄了7 8k的工資回來考研 後悔讀 研究生了嗎?一般來說是不會後悔的,因為讀研有很多的好處。1 讀在職研究生對個人能力有用 就讀在職研究生的人群通常是在職工作人群,有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