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英語,謝謝,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3-03-27 04:55:04 字數 2662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你2023年7月10日的來信,可以看出你對香港的衛生服務很感興趣,那我就來告訴你這一方面的資訊。當乙個人病了,他/她是乙個病人也是乙個國際衛生服務的病人。大多數人從nhs(國際衛生服務)得到了很好的幫助。

只有少數的富人付得起乙個私人醫生。

2樓:網友

注:(英國)國民醫療保健體制(national health service,簡稱nhs)。

當某人生病時,無論他(她)是屬於私人醫生的病人,還是屬於國民醫療保健體制的病人,絕大多數情況下,他(她)都能夠得到一些來自於該體制的的幫助。畢竟只有少數富人才能請得起私人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的june10,的信似乎那you』re 在衛生業務的interested在很好英國,我可以告訴您某事。

about 一不適,他或她是一名私有患者或一全國。

health服務人從nhs得到幫助,and只有一些富有的人可能付得起一位私有醫生。

4樓:雨仕

謝謝你2023年6月10日的信件。它看起來你好像對德國的健康服務很感興趣!我可以告訴你關於他們,當乙個人病了………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你問我有關——的建議,我將努力在這兒形成一些建設性的意見。

以我的拙見,你會很明智的遵循以下的行為---我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用,我隨時準備著跟你進行更深層次的交流。

你的真誠的,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語言中,一種防腐劑應一種物質,當新增到食物能夠抑制、阻燃系統分解的過程中、發酵的食物。

兩個,乙個食品護髮素應被新增到一種吃乙個技術的目的來獲得預料的食物。

3,一種抗氧化劑,一種應加入飼料,能夠延緩或預防酸敗的發展。

4日應當風味增加劑的一種物質,當新增到食物,能夠提高或改善風味的食物。

5、色彩、物質應當一種物質,當新增到食物,能夠傳授顏色食物。

幫忙翻譯下這英文,謝謝了。

7樓:熱愛非洲

~~~句中存在錯誤單詞~~~語句也有些地方不通~~~

~~~根據個人理解~~翻譯如下:

我的心將要離去,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但是,自從有些事發生以後,我現在已經不像從前一樣(原文直譯:我現在已經有所改變)。我每天都不快樂,我不能忘記你。

即使對你說:『我還是像以前那樣愛你』,但是我明白,我們永遠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我的心在流血、在哭泣。

我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比我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祝福你!!

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翻譯。

你怎麼到達學校的?你是走路或者是騎自行車嗎?你有乘坐公交車或者乘坐火車嗎?

對於許多學生來說到學校是很簡單的,但是對於在中國的乙個小村莊裡的學生們是很困難的。在村莊和學校之間有一條非常大的河流,那裡沒有橋,那裡的河流流得很快,所以有些學生要坐繩索過河到達學校。

9樓:安一燁

你如何去學校的?走路還是騎自行車?乘公交還是乘地鐵?

對很多學生來說,去學校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對於在中國小村莊裡的學生而言實在太難了。在村子和學校之間隔了條河流。

沒有橋連線並且因為河流很洶湧,船也不好控制。這些學生只能通過繩索過河去學校。

10樓:tiffany飄搖

跨過河流去上學。

你是怎麼去上學的?走路還是自行車?坐公交車還是坐火車?

對於許多學生來學去學校很容易,但是對於中國某個小山村裡的學生來說,上學是十分艱難的。在村子和學校中間橫跨著一條大河。沒有橋梁,湍急的流水也使坐船成為不可能。

因此這些學生只能通過索道來跨過河流去上學。

乙個叫亮亮的11歲男孩,每天都要跨過這條河去上學。但是他從不畏懼,因為他熱愛學校。「我喜歡跟同學們一起玩耍,也喜歡我的老師,他對我就像我的爸爸一樣。」

許多的學生和村民從未離開這個村莊。他們有個夢想,那就是建一座橋。他們的夢想能實現嗎?

幫忙翻譯英語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明白了,大概是說「在大眾的觀念中,當a觀點存在爭議的時候,大家就立即認為b觀點(事件)應該加以討論。」

adress有處理、應付、討論的意思。只是在這裡adress是不是應該加ed表被動。

幫忙翻譯英語 謝謝

英語,幫著翻譯下,謝謝。 100

12樓:網友

鄉村**改變了她的一生:薩拉是乙個美國女孩。當她還是少年的時候,她幾乎為了每件事都和她的家人爭吵過。

但是五年前,一首充滿回歸家鄉之情的歌曲改變了她的生活。她變成了乙個美國鄉村**的粉絲。

鄉村**是一種國際性的**,它能讓我們回歸」美好舊時光「。它讓我們想起我們生活中最好的事物--歡笑,家人,朋友還有大自然和鄉村的美麗。

薩拉從來沒去過納什維爾,但是去那裡是他的夢想,他想和著名的**家歌唱家一起去**的**會,比如和garth brooks,最成功的**家之一。薩拉希望有一天能看見他本人。

英語,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

無手機恐懼症是離開了手機就會害怕恐懼。這個術語是 那個詞不用翻譯 的縮寫,是在英國調查局一項研究中被發明出來的。對於我們之中的66 的人來講,總是和手機在一起佔據了我們醒著的每一分鐘。如果你認為你患有無手機恐懼症,下面是警戒訊號 1 無法將手機關閉 2 過分地檢查漏掉的 簡訊 郵件 3 總是充電 4...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文章,英語文章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3個人 這裡不能翻譯成個別 寄宿家庭的選擇和高校的位置。所有的申請人都會被安排在經過篩選的提供伙食住宿的家庭 4向寄宿的公立學校申請學費減免。一般情況下,只有私利的寄宿學校接受國際留學生,公立的一般不接受,除了持有j 1 的。5獲得j 1簽證的檔案。實際上,交換生在完成一年的專案之後必須回國,不過我...

幫忙用英語翻譯下,急用,請幫忙翻譯下英語

先把中文說清楚了好不好。請幫忙翻譯下英語 1。請描述一下你學校的任意特色或著你中等教育階段與眾不同的品質。簡述一下課程,請提到對你目前的學術興趣起到重要塑造意義的任意課程。2。從你的學術興趣和個人視角描述你對你所選擇的院系的態度和動機,包括你在這個領域的研究準備,學術成就和投入。3。請在下方簡要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