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是你當了領導才明白的?

2023-03-19 00:20:01 字數 1008 閱讀 3296

1樓:小周影視娛樂

上班的時候感覺領導也沒幹什麼活 怎麼比我們這些基層員工還累 當了領導才知道 真的很不容易 承上啟下 這個位置很重要 每天做的不只是你所看到的。

2樓:筱雅的殤

從前對領導高高在上的樣子有羨慕又怨。如今當了領導才發現原來領導如此孤獨,居高臨下,竟然沒有可以交心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當了領導才明白上級交給你的任務要按時的完成,下面的人永遠是不配合你,而是我現在做的事情已經夠多了,如果要做那就加工資,但是上面領導安排的事情你就必須完成。

4樓:月光下的詩雅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的領導做什麼事都很不公平,後來自己當了領導,才知道很多東西不能夠真正的做到一碗水端平。

5樓:民生社會喵

單位裡面的明爭暗鬥是當了領導才會明白的。

在單位裡面看起來很融洽,只有當領導才發現每個部門主管直接的明爭暗鬥是如此強烈,只要你做錯一件事就可以被幾個部門拿來當話題去投訴。

6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我自己做公司後,對於慈不掌兵有了深刻的認識,因為自己打工時候老闆的嚴厲,讓我們私下裡常常感到憋屈,於是自己對下屬很縱容,有了錯也是說較多懲罰少,寧願自己多做點,也不會太為難下屬,可沒多長時間,我的公司就維持不下去了。

7樓:遊戲小蝸

以前作為乙個員工,我只知道做好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是當了領導之後,我發現除了要做事,還得管人。而且做事的時候如果遇到什麼問題,第乙個考慮的應該是全域性,而不是說這件事情做的夠不夠好。

8樓:南方小潤

你很難做到一碗水端平,對自己欣賞的人,都會有一點私心。

你想要管理別人,就要用實力征服他們,讓他們無話可說。

高處不勝寒,當你位高權重,能說知心話的人就更少了。

9樓:誠心吧就

我當了領導之後才知道,領導賺的錢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多。

哪些事是你當了領導才明白的

總而言之,每個階段的人都有自己的苦楚,領導人前也風光,但同樣也承受了更多的壓力。下屬 1 必須有自己核心的骨幹,自己招聘 培養 下放的骨幹,盡量適當傾斜資源給骨幹 2 管培計畫的孩子,都自以為千人唯一.然後公司不再啟動此類專案,而是傾向於選擇進入社會1.2 1.5年的孩子 3 不要選擇情緒不穩的人....

哪些事是你當了領導才明白的

自己終於從儲備幹部提拔到了專案經理,本想著終於有了出頭之日,升職加薪走向職業生涯的更高處,可剛上任就被領導澆了一頭冷水,他說我 屁股做到這個位置上了,腦袋裡卻沒有領導的認識,再想不明白的話,早晚被撤職 2016年的時候,自己已經以儲備幹部的名義在公司待了1年了,趕上那年房地產形勢好轉,直屬領導業績突...

哪些事是你當了領導後才明白的

許多員工在彙報工作時只講問題,而不動腦筋,不提自己的解決方案。這樣會令領導很惱火,你是要讓領導來解決問題嗎?那要你有何用?因此,在向領導彙報工作時,如果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要先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是否可以執行,再由領導定奪。低頭做事的基層員工,最大的問題是缺少格局,只盯著眼前那點事兒,雖然在做著,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