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有哪些事情是你去了上海之後才知道的

2022-10-08 05:25:02 字數 732 閱讀 1418

1樓:辰星

除了飲食方面(偏甜)其他有乙個就是交通,原來不是所有城市都是公交站內免費換乘,並且刷卡也不是八折,並且不能幫別人刷,並且同一條線上還要換乘(2號線)。

2樓:鄭廣陵

關於在上海打車,打車前你一定要知道你去的是哪條路上是哪個地方,因為這邊的老司機從來不看導航,都評他們嫻熟的經驗把你送到目的的。

3樓:峰佘無敵

關於在上海租房,提前確定好居住範圍,在閒魚或者豆瓣上找直租的房子,可以省去一大筆中介費。

4樓:炒蛋哥

上海人一般說的上海人指的是住在市內的人,郊區的上海人一般被稱為本地人。本地人又分為閔行本地人,松江本地人,南匯本地人等等,徐匯也是有本地人的哦。

5樓:班含晴

原來辦居住證還要聯絡房東並等待6個月,你所住的小區停的大多是「蘇皖豫贛滬c」車牌。

6樓:6050滅韓驕刃

地鐵非常發達,近到人廣 遠到滴水湖青浦新城,而且地鐵比公交坐的人更多,公交基本是老阿姨和爺叔乘坐的比較多。

7樓:阿舞子

街道辦事處建設很完善,帶著咖啡廳歷史館圖書館,平時會免費組織老頭老太太學做披薩唱歌做手工。

8樓:鑫晨旅真

看起來很高檔的地方可能拐個彎就是一大片老破小,甚至是非常破的平房和路邊攤,他們都是上海土著。

來講一講你曾經最落魄的時候是怎樣的

乙個人孤單的獨處在乙個城市,忍者飢餓和寒冷坐在街邊的長凳上看這熙熙攘攘的人 呆。餓了隨便塞兩個包子喝一口礦泉水,發呆完了後回到破舊的寢室無聊的翻著破舊的手機,不知為什麼眼圈突然就紅了,但還是強忍著不流出來眼淚。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是,愛情輸光,親情有了隔閡,身上沒錢,死撐著,沒地方住,把之前的地方留給她...

講一講你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我自身的角度來講,我覺得,親情,家庭,父母,對我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中,除了愛情,友情還有親情,這正是很多人忽略的,因為很多人都認為,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那種血濃於水的關係,是怎樣都改變不了的,所以人大多時候往往都是陷入,友情,和愛情的問題裡面,只在乎周圍的人,而忽略了身邊的人,人活在世界上不為什麼...

大家來講一講,三國中你是如何看待劉備這個人

瀟雨霏煙 這個人太不容易了。但是他很仁義。 沉和琪 性格挺溫柔的,情商也高。 劉備這個人呢,不會就我這樣的吧。我服了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