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事情是談過多次戀愛後才明白的?

2023-03-04 14:40:02 字數 5263 閱讀 1291

1樓:pan小

談戀愛很費錢,我曾經以為墜入愛河不需要花費時間,花費金錢,兩人一見鐘情,另一方恰好是乙個不粘人,獨立且樂觀,開朗大方,有事沒事不會鬧不會煩的那種,這樣一來,可以節約大量時間。後來,我發現這完全是我的直男癌在作怪,輕易遇到的愛情勢必會花更多的時間去維持。你要試圖了解她的生活,性格,朋友圈,你會嘗試串起她的過去,將兩個人的未來聯絡在一起,當然,這中間難免爭吵冷戰,磕磕絆絆,怎麼能不去投入時間呢?

也許,最好的愛情就是當你懶散的時候,有人和你一起虛度光陰,當你努力向前時,有人與你並肩,為你鼓掌。

2樓:創作者

在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無條件的去愛對方,要不要總是打聽對方的一些隱私,兩個人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總是膩歪在一起,如果膩歪在一起的話,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在談戀愛的時候也要獨立,不要總是依賴對方,在感情中,要保護好自己。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沒有人是無條件愛你的,沒有任何乙個男人要比你的父親更愛你,愛情是靠不住的,一定要靠自己,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愛情是會消失的。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也要有自己的事業,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尋求他人的幫助,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把錢花在自己身上。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5樓:心理諮詢師包老師

很多事都是談過戀愛之後明白的,比如寬容讓你的愛更加長久,比伍喊空如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比如愛得越深,傷得滲禪越痛等等,總之愛使人成長,乙個男人最好的學校,就是乙個女人。

戀愛男女,都要學會寬容,一味地計較,最後只會兩敗俱傷。退一步海闊天空,適用於事業,更適用於戀愛男女。退一步是更好地愛,退一步不是懦弱,是智慧型。

乙個不計較的人,碰到什麼樣的愛人都能夠應付。我從來不會跟跟別人低頭,可是腔瞎戀愛時,跟他生完氣又去找他了,因為我怕意氣用事失去乙個浪漫的情人。

雖然寬容,但是不等於沒有底線,戀愛告訴我要有尊嚴地愛,否則將失去他,甚至失去一切。戀愛告訴我,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所以,你單戀乙個人,可以告訴他,但是被拒絕就不要糾纏。即便他接受你了,不能單方面付出,不然你可能傷得體無完膚。

狄更斯的《遠大前程》裡,主人公愛了半生,也傷了半生,不過愛使他成長,使他懂得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卻依然執著向前。戀愛告訴男人,初戀美好,戀愛告訴女人,當下的最可靠。

6樓:杜豔程

多次戀愛才明白的道理,兩個人沒有共同話題的情況之下,真的就是完全尷尬了,大家想要擺脫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乙個相對有趣的地方。

比如說遊樂園,又比如說公園,大家可以一起走走,欣賞巧大一下周圍的風景,或者有什麼好玩的一起玩。

遊樂園就很好,大家可以邊玩邊聊天,甚至是邊吃一些小吃,這樣一路下來,你們就會聊得特別愉快。

注意拒絕談及財務話題。

我曾經見過乙個總是相親失敗的女孩子,至於原因穗慧大概是不會聊天吧,女孩子非常關心什麼,想必大家都了解,大不了就是對方的經濟條件,因為有些事情是介紹人不完全清楚的。

現在的介紹人大多都是對彼此的情況有乙個初步的了解,如果要他具體來說,其實他也說不出來,他只是想給未婚男女乙個機會,所以就讓他們聚到一起,至於結果怎麼樣,還是要他們自己去把握。

注意不要著急詢問對方態度。

有些男人表現得非常急迫,第孝族豎1次見面就想知道對方對自己是怎麼想的,所以在還沒有分開的時候,又或者在大家準備分開各自回家的時候,他就會不斷的詢問對方對自己的感受,以及是否有繼續相處下去的可能性。

雖然你們是相親,但也並不是要馬上結婚,你們只是有了乙個相互了解的過程,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著急,你越是表現得如此急迫,就會嚇跑對方,因為你的行為確實讓人難以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希望經過一段甜甜的戀愛之後,兩個人就能夠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悄喊陪伴著彼此走完餘生。但是現實生活往往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我們總會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那些並不是我們能夠選擇的。所以當多次戀愛談過之後才會發現,有些事情真的已經是注定的,是沒有辦法再去改變的了。

兩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一起進步。

當你找到了心儀的另一半,如何能夠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成了此刻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過多的浪費時間在對方身上並不是乙個好的選擇,因為這樣只會把你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推遲往後,沒有辦法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一心想著別人,只會造成兩件事情都做不好的局面。所以說只有這兩個人,找到了乙個平衡點,然後一起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蛻變,這樣才能夠維護感情。

還有就是要明白,在感情當中付出了並不一定就會有回報。

千萬不要想著我只要陵運悔為這個人做了這些事,他就一定會心存感激,對我會尺正比以前更好。有時候你並不能夠確定那乙個人是真的愛你,尤其在現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下,感情也並不是那麼的純粹了。所以說你遇到的那乙個人,也許他不會陪你一輩子,只不過在這個時間段,他恰巧出現而已。

所以說你的付出在他的眼裡,並不會是那麼的重要,他也就不會對你真正的上心了。

你也要明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說的很對。

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找的那乙個伴侶,就是什麼樣的。不要老是去抱怨對方的不好,多去看一看自身的缺點。往往在你身上就是有那些壞習慣,你還沒有發現,卻總是抓著別人的不放。

學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要總是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兒女情長,還有許多事情需要你去做,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夠收穫更好的感情。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有很多事是談過幾次戀愛才會明白的,首先感情一定要兩廂情願,絕對不能單相思,不是我喜歡你兩個人就一定會走在一起,因為他有時候真的對你不屑一顧。

有好多時候我們積極的努力去討好對方,總覺得為對方著想,什麼事情都為對方想好了藉口。一次一次的原諒,總會以為他會回頭。但是我們大錯特錯。

有些事情你一再的忍讓和謙讓。對於他來說,他更會覺得你更在乎他,變本加厲的欺負你。他會覺得你是應該的付出,因為你欠他的。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讓對方領情。是我的,我用心呵護,不是我的,我不會去爭取。如果不喜歡,請不要曖昧,也不要給對方更多的機會。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9樓:漠北刀客

在戀愛中,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的。在感情的世界裡,並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對方就會越珍惜你。很多時候,當你付出的越多對方就會越糟蹋你。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這個社會其實是很現實的。在生活當中,只有愛情沒有麵包是根本不行的。

當我們沒有錢的時候,衣食住行等各個方面,我們都會和對方發生爭吵鬧不愉快。沒有錢,根本就沒有浪漫。沒有那段感情能夠確保一定能夠走到最後的,很多時候我們明明還彼此相愛,最後卻回不到過去了。

所以在感情當中,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對方,好好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說不定哪天就走散了。最後我們只要學會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們。當我們在戀愛中丟失了自己的時候,別人也就對我們失去了興趣。

10樓:冼梓韓餘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這個話很簡單呀,就是在你還沒有談戀愛之前的話,這些道理你是不知道的,而要你去談戀愛經歷過了你才知道,當你沒有經濟**而且沒有工作的時候,你會感到很無力啊,因為你的女朋友要見什麼東西你都很無力的給不了他,因為他當他要的時候,你感覺心裡面非常的難過,而且心情非常的不好,因為自己第一沒有工作,第二呢還在自己都還在和父母要錢嘛,所以的話就感覺很無奈,這個就是談戀愛之後才明白的有哪些事才是談過戀愛以後才明白的,這個的話很簡單呀。

11樓:小新情感交流

有些事的確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就是身材不是談戀愛最應該關注的東西,還有長相也不是最應該關注的是善良,內心的溫柔和真誠。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後來說分手的,往往是當初表白的那個人。

2、不要過度關心她。

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情就好,超過現階段的關心,都會變成「跪舔」。

3、和女生出去玩,隨身帶一包小紙巾,上洗手間、擦汗,輕輕遞給她,對你好感度秒增。

流汗容易弄花底妝,女生都比較在意妝容。

5、乙個人愛不愛你,跟忙不忙沒有太大關係。

6、壞習慣就像鞋子裡的沙礫,一直強忍著就會被硌傷。

7、沒發跡之前遇到的愛情,一般都是真愛。

8、異地戀90%都會分手,剩下的10%是還沒遇到更好的。

9、總是看到對方優點的人,會過得很幸福。

11、情人節沒有任何儀式感,卻不會生氣撒潑,說明已經離不開他了。

12、敢愛敢恨的人,比那些不接受不拒絕,一直吊著你的人,好上一百倍。

13、花香蝶自來。吸引來的物件往往比追求來的更忠誠。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越好的關係平常越會注意相處方式,戀愛是一門學問不是感情宣洩。你需要學習需要思考,並且如何學好,真正健康的好的愛情並不是把你寵成小公主,而是把你成長為大女人,社會適應能力更強。戀愛就是場考試,選人考驗你的辨別能力,相處考驗你的解決能力,放棄考驗你的取捨能力。其實你可以與眾不同金光閃閃。只要你稍微收一下...

有哪些事情是你當了領導才明白的?

上班的時候感覺領導也沒幹什麼活 怎麼比我們這些基層員工還累 當了領導才知道 真的很不容易 承上啟下 這個位置很重要 每天做的不只是你所看到的。從前對領導高高在上的樣子有羨慕又怨。如今當了領導才發現原來領導如此孤獨,居高臨下,竟然沒有可以交心的人。只有當了領導才明白上級交給你的任務要按時的完成,下面的...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特徵,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不同?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談過很多次戀愛?經歷過很多男人的女人,身上才有這3種表現,尤其第二種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可以說把男生的心思摸的很清了,她們很懂什麼時候適合撒嬌賣萌,什麼時候適合體貼理解男友,反正就是你會覺得與她相處,會很舒服。閱人無數,也懂得了很多套路,男生在施展些小把戲的時候逃不過她們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