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有哪些你到後來才意識到或想明白的劇情?

2023-06-12 11:25:02 字數 3706 閱讀 8841

1樓:伯憶彤

真是快得很。一眨眼,十三載已經過去了。再看那個喜歡講大道理的佟掌櫃,卻發現她骨子裡比誰都爭強好勝;行走江湖多年的白展堂,在情義面前也有點不夠仗義;深情款款的呂秀才,才是隱藏最深的「渣男」;低調本分的李大嘴,原來內心也有如此陰暗的一面……

這部當年的「下飯劇」,等到成年了再拿來回味,才發現藏著那麼多的人性現實。

2樓:網友

某天,大雄(大原惠美配)偶然發現了童年時奶奶為自己縫製的玩偶熊,於是央求哆啦a夢(水田山葵配)去往過去看望已不再人世的奶奶(宮本信子配),大雄與奶奶重逢之後,奶奶希望能看到大雄長大…

3樓:網友

武林外傳白展堂和彤香玉的互相關心到後來才意識到他們的真愛。

《武林外傳》大結局是什麼?

4樓:玫瑰肉絲蓋飯

凌捕頭說出了真相,他早就看出來老白就是十年前自己追捕過的盜聖。當年老白在被追過程中劫持了乙個人質,原來這個人質就是十年前的佟掌櫃。

這是乙個系列的戲說江湖的輕鬆喜劇。關中乙個普通的小鎮——七俠鎮,這裡有一家同福客棧。就是這間不起眼的江湖客棧,因緣巧合之下匯聚了一群性格各異又活潑搞怪的年輕人:

武功高強但初入江湖的郭芙蓉(姚晨 飾)、客棧老闆娘佟湘玉(閆妮 飾)、金盤洗手的神偷白展堂(沙溢 飾)、滿腹經綸的呂秀才(喻恩泰 飾)、客棧廚師李大嘴(姜超 飾)等等。這群年輕人在同一屋簷下演繹了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觀眾們一起漸漸成長。

鏈結: ?pwd=1234 提取碼: 1234

5樓:ray聊教育

《武林外傳》大結局是小六終於接到了調職令,數日後奔赴京城就職,眾人欣喜之餘,不禁有些惆悵。小六告之,新任的捕快是西安凌家的凌騰雲,白大驚失色。

凌騰雲曾在少年時與白交手,差一點擒獲,白非常擔心日後會被認出,經過佟的勸導,白心下稍安。凌騰雲到來之後,種種跡象表明,他已經認出了白展堂是少年時期他曾追捕過的盜聖,然後故事至此結束。

6樓:百科生活小當家

武林外傳電視劇集版的大結局裡無雙最後誰都沒跟,電影版中與小六歷經了生死後最終成為戀人。

在《武林外傳》最後一回,燕小六被提拔到京城當差,臨別之際,同福客棧眾人為小六送行,連小公尺還為小六湊盤纏。眾人送走小六後,在鏡頭前集體向觀眾告別。這個結局帶有幾絲傷感,前面的故事一直是以一種不正經的風格,而到結尾部分,一改往前那種輕喜劇的風格,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讓眾人在鏡頭前很不捨的向觀眾告別。

第40回作為《武林外傳》的結局也很合情合理。以寓意團圓的中秋佳節為素材,也是乙個美好大團圓的結局。

7樓:小熊玩科技

武林外傳最後一集中,凌騰雲明白了自己的辦案方式過於功利,最終反省自己,接替小六成為了七俠鎮的捕頭。白展堂和佟湘玉的感情更加堅定,同福客棧的眾人與觀眾做了最後的告別。

在武林外傳電影版中,祝無雙的結局是最後和燕小六在一起。燕小六與祝無雙一同緝拿罪犯,不料被惡勢力抓住,就地正法之際,燕小六向祝無雙動情表白,二人終成眷屬。

《武林外傳》大結局是什麼?

8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武林外傳》最終結局,呂輕侯平步青雲,無雙最終嫁給小六。對於祝無雙來說,可能長相如何已經不是特別重要的,遇見乙個真正喜歡自己,自己又願意真心相待的人,也算是不錯的歸宿了。按理說在電影版《武林外傳》中,小六已經成為六扇門總部捕頭,在二十年過去後,至少也是個部門負責人,也是有官位的人了,無雙嫁個他也不算是委屈。

提取碼:l5yr 「武林外傳」,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八十回,不算刪減的。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武林外傳」一開始只是四十回,後來加了最後四十回。

所以「武林外傳」可以說有兩個結局,乙個是最後乙個,乙個是第四十回。

第40回在夢裡,每個人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再次相聚在同福客棧。但是當他們都得到了想要的結果時,現實卻不盡如人意。最後,當人們醒來時,發現「如果當初」只是一場夢。

佟掌櫃對他們說:「人生有很多失望。如果你不開心,希望寄託在如果當初,就永遠不會開心。」

9樓:jiojio聊娛樂

小六終於接到了調職令,數日後奔赴京城就職,眾人欣喜之餘,不禁有些惆悵。

新任的捕快凌騰雲到來之後,種種跡象表明,他已經認出了白展堂,他先用扮無辜後裝傻再用苦肉計,結果都被老白他們識破,最後老白拿出免罪金牌,大家重歸於好。

劇中佟湘玉與白展堂、郭芙蓉與呂秀才、祝無雙與李大嘴均心想事成,成為非常恩愛的伴侶。

多年後再看《武林外傳》,你會有哪些不一樣的感受?

10樓:井靖荷

這麼多年過去,我依然有那份共情,那些人物活靈活現的展現在我的面前,就好像那個為了賺錢鋌而走險而後為了救人自掏腰包的程勇,那個一心想幹大事但事與願違的憨批,那個何以為家的小孩。而劇中體現的問題也同樣超越了時代,他們發生的事情在今天的我們身上依然一遍又一遍的重現著,也許無法解決,至少像他們那樣稍微痛苦著而又稍微順利的挺過去,但至少,看客有了一絲慰藉。如果現在有個偉大的編劇想要超越這份經典的話,那我覺得除了武林外傳裡寫的題材外,房子醫療以及不斷被網路所吞噬的時間精力也必然是繞不過的題材。

11樓:江湖人稱家父

多年後再看武林外傳,我會有這些不一樣的感受。這部劇初看感覺是喜劇多年後再看,卻是一部哲理劇,一家客棧百味人生。他們每天發生的故事頗具喜感,卻時常有哲理閃現,比如,在劇中不蒸饅頭,爭口氣,但劇中告訴觀眾,這個氣是奮發圖強的志氣,而不是小肚雞腸的怨氣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忍讓很多不愉快就會雨過天晴等。

12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所有的演員演技都特別精湛,第二,他們都放得開,第三,特別大膽,第四,動作表情都特別誇張,才呈現出來了這樣優秀的作品,第五,似乎看到了我們的青春年少。

大家有哪些在「醉酒後」才意識到的事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一般酒量好的人,喝多少酒可能都很少醉 酒,除非是心情不好。因為經常性的喝酒,對自己的酒量度在 是很有把握的,所以也就有了這類人酒量好的人設。一般在醉 酒之後,意識還是存在的,只是手腳不聽使喚而已。醉 酒之後最常見最容易自我反悔的事情就是 我為什麼要喝那麼多的酒?胃痛死了。剛開始喝...

意識到男的想放棄你,該怎麼做,意識到乙個男的想放棄你,該怎麼做

與其讓他放棄你,還不如你提前把他放棄掉,這樣對自己也很好 要先甩了他,讓他後悔去 你愛他嗎?如果愛他就改變自己,挽留他。如果不愛他就說拜拜咯!感動不過人疼人 溫暖不過人幫人 熱鬧不過人看人 著急不過人等人 難受不過人想人 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發財不過人騙人,給力不過人推人,鬱悶不過人氣人...

形容沒有意識到覺察到意思的詞語有哪些

1 不知不覺 2 拼音 b zh b ju 3 釋義 知 知道 覺 覺察。沒有意識到,沒有覺察到。現多指未加注意。4 出 處 宋 釋普濟 五燈會元 第四十六卷 其中眾生騎驢入諸人眼裡 諸人亦不覺不知 5 例 句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都大學畢業了。6 近義詞 驚天動地 不識不知 無聲無息 悄無聲息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