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TESOL專業哪個學校好啊?

2023-03-19 00:20:03 字數 914 閱讀 5435

1樓:高階留學團隊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背景吧,比如你本科的成績,雅思成績等。

如果你想選擇肯定是要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更好的不見得適合。然後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考慮專排還是專排,如果專排的話肯定是約克要靠前,但是約克比較難進,利物浦最好進,愛丁堡比較冷。如果單純的來幫你推薦還是比較困難的,如果有時間可以隨時點選我們的logo進入我們**諮詢,那樣可以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更好的給你一些推薦和建議!

2樓:亞美

這三個裡面的tesol肯定是愛丁堡比較好咯!

英國哪所大學的tesol比較好 50

3樓:新東方周老師

同學你好!英國tesol比較好的大學有durham,bath,manchester,newcastle,lewicester,liverpool等都是非常不錯的大學,都可以考慮。只是要申請要盡快了,現在要抓緊時間開始準備材料,英國先到先得,擇優錄取,能早一天遞交就早一天遞交!

4樓:英國達利通留學

杜倫大學,愛丁堡大學。約克、巴斯、

美國有那幾所學校有tesol專業? 10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哥倫比亞大學的、紐約大學的。

tesol的學歷課程因大學的不同而有所差異,雖然這些學校的課程都有所差別,但他們都強調理論教學的內容,語言和文化環境的適應,尊重理論卻源於課堂,希望學生可以學以致用。

主要有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哥倫比亞大學的、紐約大學的。tesol證書持有者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從事英語作為第二外語教學(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其含金量和認可度很大,可以作為國際公認的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和英語教學行業職業資格的權威國際證明。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TESOL專業畢業率高嗎,任務量大不大

請問你問的是本科還是碩士?學校的畢業率一般不會很低,低的話申請的人就肯定是很少的。不過不努力要畢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你達到了入學要求,那麼證明你是可以接受其教育強度的 布里斯托大學畢業率高嗎 你可以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就可以知道能否申請到了。英國...

安全工程專業考研去哪個學校好啊,安全工程專業的女生考研的方向有哪些

安全工程專業考研,最好的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其次是 中國礦業大學 中南大學。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你好,這屬於二級學科,北理工 中國礦大 南開大學 北科大 中國地質大學 清華大學時比較好的,剛才那個回答的南京大學研究生專業招生並沒這個專業。安全工程專業的女生考研的方向有哪些 1 安全工程專業考...

學西點去哪個學校學好啊,去哪個學校學西點好啊

這裡沒法具體和你說哪個學校比較好,但是可以從幾方面自己來判斷。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比如愛好 興趣 創業等 然後考慮好了,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 教學裝置 師資情況 教學模式等情況。可以先在官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