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你明白了哪些道理,失戀過後才明白的道理有哪些?

2021-03-19 11:06:54 字數 5184 閱讀 8193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個人心裡都曾經住著乙個與眾不同,失戀後我明白,我不過是旁人眼中得芸芸眾生。

這世界,從來就沒有什麼唯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借酒消愁,一蹶不振,在深夜裡買醉,這些畫面你又經歷了多少呢?

不管對方對分手有多麼堅決,你還是奢求自己的這些卑微的舉動能得到她的憐憫,打動她,讓她回心轉意,往往就是這樣會讓她覺得一無是處,更加肯定當初自己分手的決定是無比正確。

乙個女人決心要和你分開,想必也肯定不是因為一時興起,是你身上有很多缺點,長時間沒有得到改變,女方無法再繼續容忍下去,而造成的結局。或許那問題你自己從未注意到,但那些問題,彷彿像無數根針插在她的眼和心中,你長時間不幫她拔下來,你知道她有多痛有多傷心嗎?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會這麼狠心?

十萬個為什麼,在分手後瞬間浮現在你的腦中,讓你百思不得其解。或許是因為你仍被埋葬在分手的深淵裡,沒有辦法真正的思考。現在我就說給你知道,這些女人永遠不會告訴你的秘密。

失戀過後才明白的道理有哪些?

3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失戀過後才明白:誰離開誰都能活。在熱戀中的人由於過份依賴對方,從而失去自我,一旦失戀以後就會無所適從,以為自已活不下去。

不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漫漫的你會明白,生活還得繼續,沒有他你也一樣生活得很好!

4樓:劉淑華劉姥姥

一般人失戀以後能明白很多道理。

不是你的你永遠追不到手。是你的永遠跑不了。

失戀以後自己能明白門當戶對的奧妙。不相信這個就會失戀。

女孩子本來普通老百姓閨女。搞物件自己要裝扮成小公主。這樣的女孩子不知道天高地厚。讓人拋棄在情理之中。

男孩子豪氣只是一時半會。生活中需要冷靜。

失戀的人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每個人都能安慰自己的傷口。

失戀過後才明白的道理,自己放到心裡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我們才懂得人一定要學會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少一點抱怨,少一點爭吵。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包容,多一點愛和溫暖。

因為你不知道你能夠擁有他到什麼時候?愛著的時候就一定要全心全意的投入。並且要完完整整的心無雜念的去享受這乙份愛。

因為人的感情是會變的。

6樓:流行詞解說

失戀教給我們的

那些事失戀教給我們的那些事(正確面對失戀) ·在生活中,我們會碰到許多苦難折磨

猶以愛情帶來的傷痛最人難以自拔

無論工作還是人際交往中,乙個人的努力可以改變結局,惟獨愛情不行無論怎樣努力,愛情也始終是雙人遊戲。

所以即使失利,也不是乙個人的責任

你還因此自責什麼?趕快走出來享受無拘無束才是正經事,找回自己,你就能更自在!

7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失戀過後才明白。自己當初做的決定哪些方面做的不好,可能錯過了乙個很好的人很好的一段感情。

失戀過後可能很明白。再不到那樣乙個人,那麼愛自己或者自己那麼愛。

失戀過後可能會明白。愛情中的自己就是乙個傻子。看不到對方的所作所為。

8樓:匿名使用者

1.得到乙個人容易,得到對方的後半生卻很難。

2.越是用盡力氣的愛情,便越是脆弱。

3.愛的最終意義是融入生活,而不是佔據生活。

4.愛別人也是愛自己和認識自己的過程。

5.能不異地就盡量不要異地,很多感情都是因為異地結束的。

6.愛情裡的兩個人一定要勢均力敵,否則兩人各方面相差都懸殊,遲早會分開。

9樓:風來客人

就是你在失戀後才知道,愛情的可貴,你才會明白你失去後的痛苦,幻想你們以前美好的幸福生活,這樣你才會明白,失去的東西永遠在找不會來了,所以要珍惜眼前的,在以後的生活中只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愛情,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愛情所以只有失去了你才會明白這個道理,因為你沒有經歷過起不知道失戀的痛苦的。

1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失戀之後才明白的道理,有一對朋友過分真心了,你就會受到的傷更大,二當你覺得被朋友拋棄的時候,你盡量的早放棄,不要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聯後才明白有錢能使鬼推磨。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要努力奮鬥掙更多的錢。

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提高自己的能力,語言要得體。更要會說甜言蜜語。要懂得對方的心理,投其所好。

要學的幽默風趣一些。更要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12樓:川式生活

估計最多的應該是珍惜和成長吧,失戀之後就懂得如何更好的去愛乙個人,懂得自己的不足在**。

在下一段感情中,自己就會更加的去注意這些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乙個人在失戀的時候,首先就是傷心個難受,如果分手還是比較難堪的場面,那麼還會有不甘和憤怒。至於從這段感情中懂得什麼。那是要過一段時間。

自己慢慢平靜下來,才會考慮的時候。

生命中每個出現的人都會有他的原因和價值,更會成為我們成長過程中的導師,愛的時候滿是甜蜜,但卻往往在分開後才會讓你領悟一些當時所忽視的道理,那麼當他離開你後都明白了什麼道理。

愛的天平永遠不可能做到真正的平衡,總會有傾斜的可能性,而交往初期往往容易用力過猛,以至於愛對方勝過愛自己,所以有時候出問題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雖然會一時間的忘我,但卻不代表著那是本真的欲求如此,人與生俱來都是利己主義,不可能在沒有回報的狀態下持續付出感情。

情感的債務最是難處理,你施與容易,收卻很難,甚至有可能認為你在「敲詐」不好好過日子,失望,怨恨,絕望而憤怒的情緒交織下,怎麼會再有幸福感與和諧關係。你以為的加大籌碼,不會有理想的奇蹟,反而會疊加損失的程度而已。

男女愛的方式本就不同,似乎對於愛的細節,男人會對品質要求相對偏低,人人都說愛人七分留三分,而在我看來該是愛人二分留八分才對,損失越低,欲求心理越小,收穫後才會有不計較不失控的可能性。不要愛對方超過愛自己,不是因為自私,而是把持自己那顆冷靜的心不被侵蝕變得狂躁不能自控而已。

在一段親密關係中,女人是最容易迷失的型別,因為對方的甜言蜜語,因為自己的幻想和劇本編輯,不斷地幻化劇情,公證來講男人或者不是欺騙,只是覺得那是當時氛圍渲染和情感的表述僅此而已,可女人會無限渲染放大乃至痴迷到不能自持。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由於太愛乙個人而失去了自己,因為當你連自己都丟失,他又去愛什麼人?因為無趣,因為失去獵取慾望,從而漸漸冷淡了關係,最終成為附屬品般的棋子被放棄。而到那一刻再去怪對方無情,還是自己無知都將變得毫無意義。

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承諾為的只是美化關係

在愛情最輝煌的時期,兩人一定有無數的承諾和甜言蜜語,那將是今生都會這樣陪著你走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守在你身邊不離不棄。而這樣的話千萬不能當真,待情感逐漸改變的時候,一切不過是茶餘飯後的閒話一句,不存在任何的效力。

所以,這個道理都會慢慢明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才明白的道理是:愛情是需要雙方用心去呵護的,用自己的真誠,火熱的心去愛對方,如果自己對愛情不專一,卻會導致分手。

15樓:果

失戀過會突然明白了,親人和朋友也不能是你的依靠。10年失戀時,本以為家裡和朋友都會站在我一邊,會陪我走出這段低潮期。隨後開始的是,家裡天天催你趕快去找工作,朋友對你說她也無能為力了,我得自己想辦法。

所以,無論如何,不管失戀還是失意,都得自己熬下去,更重要的是不能丟掉工作。

16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那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體會到那種談戀愛的幸福和快樂,失戀後才明白到底有哪些呢?那自己要總結一下失戀的原因,實話說,後悔的藥沒處買,那你失戀後才明白的道理,你要總結一下,在下一屆感情中,一定要注意,失戀後明白的道理,那就是你要做自己的品質和溝通方式,房房交流的語言和肢體表情,等等各方面,談戀愛需要溫柔,有涵養,而且要跟對方要處在融洽,彼此之間應該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只有建立在彼此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基礎上,你的戀愛才會幸福,才會長遠性,這就是失戀後明白的道理

分手後,你都明白了哪些道理?

17樓:py曹可可

分手以後我才明白,即使是童話裡也沒有真正的灰姑娘,因為童話裡的灰姑娘她的父親也是乙個伯爵,而我當初卻以為自己能成為幸運的灰姑娘。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信老祖宗傳下來的老話,門當戶對不只是古人對婚姻的要求,現在的人依然覺得婚姻就應該門當戶對。

我跟我的前任戀愛的時候並不知道他家其實挺有錢的,還有所謂的家族企業,並且他們居然還流行聯姻,我感覺這些應該離我很遠,或者說這些應該只存在於古代,可是沒想到,即使到了21世紀依然存在。

我們戀愛三年三個月的時候,他家姐姐找到我,告訴我不要再跟他弟弟在一起了,並且說我根本就入不了他們家人的眼,讓我早點識相的離開,而我的男朋友這時候才告訴我他家的情況,那時候我並沒有太在意他姐姐的態度,因為在我看來,我自己其實也挺厲害,即使我家裡窮,可是我學習好,我覺得自己以後肯定也很不錯。

大概這就是上學時候太傻了吧,過於看重自己了,畢業以後遇上了金融危機,那時候我找工作都用了乙個月的時間,最後找了乙份乙個月1200塊錢工資的文員職位,而我的前任家裡因為金融危機的原因生意受挫,據說需要他去聯姻,娶乙個伯伯的女兒。

開始時他是不願意的,在反抗兩個月以後我們分手了,因為我幫助不了他的家,所以他只能去娶那個女孩子了,據說那個女生喜歡他很多年。人家才是天作之合,天生一對,而我這只小丑也不過只是人家平淡生活裡的活躍物件而已。

18樓:南方小潤

我之前和物件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依賴他,後來導致我們分手也是這個原因,他說我這樣的狀態,讓他感覺非常的累。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只要他說我不喜歡你的什麼行為,我肯定會改,後來時間長了,我發現好像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完全為他活著,最後他卻說我的過份依賴讓他感覺非常的有壓力。無論你有多喜歡眼前的人,都不要為了對方無底線的妥協,最後你會失去自己。

19樓:滕騰

有句話說,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有些人,有些事是來幫助我們開悟的,記得初戀分手之後,我明白了,不能對男人太好。因為一味的付出,當他習慣了你的付出之後,就會變得理所當然的接受,不會想著回饋你。

所以兩人關係失去了平衡,最終導致分道揚鑣。兩性關係一定要維持平衡的關係,才能共同成長,共進退。

20樓:藍水燮

我明白了,不是你全身心的去愛乙個人,就會得到回報,你對乙個人好,他的心不一定會被溫暖,反而受傷的會是你,有時候真心是換不來真心的;當你覺得你倆相互信任,相互依靠的,可以互相託付後背的時候,你去發現原來又這個想法的只有你自己,多年來是你自己太過幼稚。

失戀後聽什麼歌?失戀了聽什麼歌?

失戀無罪 alin 位置 alin 愛 莫文蔚 謝謝 潘瑋柏 我要的選擇 蔡依林 我們的故事 陶喆 眼淚成詩 孫燕姿 分手快樂 梁靜茹 我建議聽李聖傑的 手放開 我覺得蠻好的。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乙個陽台。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看著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你我的愛。我把電視機開啟聽著別人的對白...

失戀了該如何調適,怎樣進行失戀後的心理調適?

失戀了,我覺得一時間肯定有點接受不了那些也是比較空虛的,我建議你可以跟朋友好好的說一下讓朋友跟你安慰一下,或者也是可以出去看個電影吃一點自己想吃的東西,總是做一些自己比較想做的事情,慢慢地這樣的事情就會忘記了。失戀了,重新開始新的戀情吧,重新走出來,開始新的愛情,誰離開誰都可以生活的?加油哦 失戀了...

有什麼道理是你長大後才明白,有哪些道理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

長大後才明白的道理 1.長大後,才明白 人生靠自己,生活是努力,你若耕耘,就有收穫,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開,就有快樂,用純淨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態看得失,人生就是輕鬆的,歲月蹉跎,苦倦無果,不言心累,不訴煩惱,不為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