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有哪些是在結婚後才明白的道理吧?

2023-01-25 17:05:02 字數 817 閱讀 1525

1樓:霧偉符

別太認真,降低愛情在你生命裡的比重,孝敬父母、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享受自己獨立的人生。

2樓:靠笑湖永蝦

結婚前一定要先與對方就婚後的生活進行**並達成較為一致的觀點。與對方的家人多接觸,對其家庭有個大致的了解。門當戶對還是很重要的!不論是思想,還是物質!

3樓:炒蛋哥

離婚很難,一般還能勉強過下去都不會離婚,是因為有利益牽扯以及習慣,不是因為愛得你儂我儂。

4樓:三熙

結婚後,甜甜蜜蜜自然消退,兩個人最大的共同目標是掙錢買房買車、事業上的成功、在這個社會上立足,尤其是男人。

5樓:猴49346謀訟

女人有時候會容易犯的錯誤是希望男人還能像追你時那麼用心體貼,那時你是一本還未讀過的書。婚後,已經實實在在的擁有了,就別幻想他還會一頁一頁用心去翻了。

6樓:消化

婚姻是有壽命的,還在一起的時候就認真對待,多發現對方的好。有一天結束的時候,自己無愧於心就好。

7樓:銘刻

要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這樣面對缺點時才能忍,結婚都是跟缺點過日子,所以要喜歡才不至於散的快。

8樓:名

沒有一成不變的關係,不是結了婚就一切穩妥不變了。人性和慾望是複雜的,像兩棵樹兩個人都在不斷地成長,唯有強大自己才是應變一切變化的根本。

9樓:丁南北一人

平平淡淡才能長久。熱戀就像一朵綻放的烟花,擁有過就是永恆,過去了就別再攥在手心裡了。

失戀後,你明白了哪些道理,失戀過後才明白的道理有哪些?

每個人心裡都曾經住著乙個與眾不同,失戀後我明白,我不過是旁人眼中得芸芸眾生。這世界,從來就沒有什麼唯一。借酒消愁,一蹶不振,在深夜裡買醉,這些畫面你又經歷了多少呢?不管對方對分手有多麼堅決,你還是奢求自己的這些卑微的舉動能得到她的憐憫,打動她,讓她回心轉意,往往就是這樣會讓她覺得一無是處,更加肯定當...

有哪些事情是你當了領導才明白的?

上班的時候感覺領導也沒幹什麼活 怎麼比我們這些基層員工還累 當了領導才知道 真的很不容易 承上啟下 這個位置很重要 每天做的不只是你所看到的。從前對領導高高在上的樣子有羨慕又怨。如今當了領導才發現原來領導如此孤獨,居高臨下,竟然沒有可以交心的人。只有當了領導才明白上級交給你的任務要按時的完成,下面的...

哪些事是你當了領導才明白的

總而言之,每個階段的人都有自己的苦楚,領導人前也風光,但同樣也承受了更多的壓力。下屬 1 必須有自己核心的骨幹,自己招聘 培養 下放的骨幹,盡量適當傾斜資源給骨幹 2 管培計畫的孩子,都自以為千人唯一.然後公司不再啟動此類專案,而是傾向於選擇進入社會1.2 1.5年的孩子 3 不要選擇情緒不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