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續航時間長點的藍芽耳機推薦嘛?

2023-03-19 00:15:02 字數 3317 閱讀 7721

1樓:乙個白日夢

網紅潮牌jeet有著長達11個小時的續航,應該是目前業內續航最長的耳機了,音質也不錯的。漫步者,包耳式的續航六七十個小時。還可以看看北航藍芽耳機---據說可以聽歌45小時!

2樓:唯涵胭脂淚

我現在用的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的續航時間單次就有10個小時!算上充電倉的時間可以到30個小時左右,蠻厲害的。而且它用的是鋼殼鋰電池,比一般的電池***,值得入手。

藍芽耳機續航時間一般是多久?

3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一般好點的藍芽耳機的電池可連續通話7-8小時,聽**5-6小時,可待機10-11天。

藍芽耳機電池壽命的長短主要是根據電池質量的好壞有關係。好質量的鬧亂無線藍芽耳機電池可以使用時間一般是2-3年。差質量的無線藍芽耳機電池可以使用時間一般是1左右。

平時可以注意保護好電池,可以減少對電池的耗液枝檔損。比如,藍芽在充電的時候可以關機充電,藍芽在充電搭畝的時候不要打**等。

藍芽配對。1、首次使用,盡量讓耳機充上2-4個小時左右,以後充2小時即可,說明書上也是這麼說的,最好不要超過4小時,有的論壇說一定要充24個小時是沒有根據的,這麼小個耳機,充24個小時,有些過於誇張。

2、點選手機設定中的藍芽設定,選擇「開啟」,完成。這就開啟了手機的藍芽支援功能。

3、在藍芽耳機關閉狀態,按住耳機多功能鍵mfb 3 秒以上,待耳機上的指示藍燈亮起(1,注意是常亮,配對過程一直常亮,不是閃爍或不亮 2,也有部分裝置為紅藍交替閃爍),此時藍芽耳機已處於可被查詢狀態。

4、開啟手機上的藍芽選項,進行查詢,成功搜尋到耳機後會在清單上顯示藍芽耳機名字和型號,點選確認。

5、在手機上輸入密碼(一般是0000),也有些沒有密碼,耳機指示燈快速閃爍,即配對成功。

4樓:溜到被人舔

當前主流的無線藍芽耳機續航一般在3~8小時之間,加上充電倉的電量續航有15小時~40小時。

藍芽耳機續航時間一般是多久?

續航時間長的藍芽耳機有哪幾款呀?

5樓:馮文飛

1.擊音vc這款耳機的續航能力格外出眾,單次滿電狀態下可以持續使用8小時,配合電池倉充電可以使用160h,而且電池倉本身就是個應急充電寶,出差在外如果身邊找不到可用電源,這款就可以直接給手機充電。外觀小巧精緻,佩戴起來無壓力感,戴長時間不會耳朵痛,觸控操作,音質好,輕輕一敲上下曲,音量加減等。

airdots這款真無線藍芽耳機支援藍芽連線,資料傳輸速率比之前提公升至2倍,極速秒連,dsp智慧型環境降噪功能,單次使用4h,配合充電盒使用延長至12小時,滿足一天使用,防誤觸實體按鍵,按下可控**與通話,入門級極具價效比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所以運動要選的話,還是選擊音這款,續航時間長,價效比高,希望我的介紹你會喜歡。

6樓:燦儂

續航時間長的應該就是nank南卡n2了續航時間能達到120小時。

藍芽耳機做的挺不錯,目前是國產top3

什麼牌子的藍芽耳機續航時間長?

7樓:艾照

藍芽耳機自從普及以後續航都已經大幅提公升,現在要求更多的是便攜性和舒適性,推薦南卡lite給你,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耳機,續航時間中,但是他的便攜性很高,單個耳機4g輕若無物,單次續航5小時,基本滿足大多數人,充電倉可額外提供三次充電次數,並且支援快充個15分鐘,使用1小時。非常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天貓搜藍芽耳機,每款耳機都會介紹續航時間。

9樓:soundmagic耳機

聲美e11bt聽歌最少能聽20多個小時,高通晶元,藍芽穩定。

10樓:幸絲雨

魔浪mifo特別值得擁有!買的所有耳機裡價效比最高的了!無論音質還是防水,專業性,續航各個方面都特別奈斯!

什麼牌子的藍芽耳機續航時間長?

藍芽耳機聽歌時間能比續航時間長嗎

11樓:

摘要。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藍芽耳機聽歌時間能比續航時間長嗎。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哈!

藍芽耳機都比較耗電的,一般來說聽歌可以4-5小時左右,待機是50-70小時。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8

藍芽耳機聽歌時間能比續航時間長嗎。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藍芽耳機聽歌時間能比續航時間長嗎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哈!藍芽耳機都比較耗電的,一般來說聽歌可以4-5小時左右,待機是50-70小時。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哦!感謝您的支援!祝小可愛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哦~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無線藍芽耳機高續航的有什麼推薦?

1 nank南卡藍芽耳機n2 比續航這款絕對沒輸過,耳機五小時的續航,配合充電倉120小時2 beats powerbeats pro藍芽耳機一次充電可以持續長達9個小時,另外充電盒還可以增加15個小時3 vivo tws earphone悅享版藍芽耳機單次4小時,持續續航24小時,輕度使用的話一週...

想買個續航長一點的電瓶車,有推薦的嗎

電機決定速度,容量決定時間,續航長的最好是容量大的。想買一台續航里程盡量長的純電動車,有哪些推薦?樓主是想買電動車嗎?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如果預算10w左右我推薦比亞迪元ev。元ev的綜合工況下續航里程可以達到305公里,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360公里。這樣的續航能力不管是對城市代步還是自駕出行,...

2022適合送禮的時尚藍芽耳機有哪些推薦?

送禮可是很有講究的,送貴的自己負擔不起,送便宜的又送不出手,既然是要送禮,首先就要送出去有面子,能夠彰顯個人品味就更好了。時尚人送時尚物件,時尚的藍芽耳機就送rott kron樂曠陶瓷耳機,這款耳機送出去保證很有面子,首要因素就是包裝精緻,外表獨特 不廉價,第一眼就會喜歡上。之前的好幾款顏色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