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如何評價張愛玲的《半生緣》這部劇

2022-10-06 04:55:02 字數 876 閱讀 3230

1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這部劇讓人看得很壓抑,把美好的顧曼楨一點一點毀了,而在此之前人生已經毫無希望的是顧曼璐,裡邊似乎沒有乙個人是幸福的。

2樓:助力小愛心

張愛玲的《半生緣》這部劇其實在很大程度上表現出了人們對愛情的追求和內心對愛情求而不得的苦澀,就很反映現實生活,所以直接擊中了很多人的心靈。

3樓:小du趣談時事

半生緣這部影視劇應該說是張愛玲創作的比較好的一部影視劇了,但是他也是比較虐人的乙個女孩子,從單純到複雜的這麼乙個過程。

4樓:尼德霍格綾羅

我認為張愛玲的半生緣這部電視劇集演得非常好,他演的是乙個女子對於愛情的執著,還有對於愛情他所奮鬥的地方

5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部戲還是非常棒的,雖然有點悲情,但是裡面的演員演技還是非常好,而且劇情也是比較現實的。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看一下的。

6樓:小梨子

《半生緣》裡很多是張愛玲自己的故事,她筆下的男人懦弱無能又貪婪醜陋,而曼璐、曼楨這樣的痴情的女子卻因為執著於愛情釀成了很多悲劇。

7樓:今天也想盪鞦韆

張愛玲,這個文壇小女子用她一貫的冷色調勾畫出3對男女的愛「緣」,是孽緣。還是無緣。生命是一襲爬滿了蝨子的華麗的袍子 。

8樓:歌東取西

說實話看的有一些膩味,張愛玲描寫的都是小情小愛,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種比較小家子氣的情調,所以這部劇我不是很喜歡。

9樓:職場鈴鈴子

以三對男女的愛恨情愁勾列出一部劇,我自己看完電視劇集版之後覺得挺諷刺又挺可惜的,有緣,無緣或許就在一瞬間吧。

張愛玲《半生緣》的簡介?求 張愛玲《半生緣》簡介?

半生緣 講述了舊上海的幾對年輕人的愛恨情仇,他們曾經都是有緣人,最後卻各奔東西。幾個平凡的眾生男女,世鈞 曼楨 叔惠 翠芝,一群隨處可見的都市年青人,講述了那一點點並不離奇的痴愛怨情。半生緣 是張愛玲第一部完整的長篇 原名 十八春 一九五一年結稿,後來張愛玲旅美期間,進行改寫,刪掉了一些略帶政治色彩...

楊絳對張愛玲的評價,應該如何看待呢?

楊絳是中國歷史上知名的文學家。他對張愛玲的評價也是非常高的,她認為張愛玲是文學界不可多得的人才。我們應該理智的去看待這件事情,對於他人的評價也不要做出過多的屈原事,也不要因為對方的評價而產生什麼誤解。我覺得她對楊愛玲的評價還是比較中肯的,因為楊愛玲確實是這樣的人,但是她們兩個都很厲害。我覺得很正常,...

如何評價人生,如何評價張愛玲的一生

人生就像一場旅bai 程,不必在乎沿途du 的風景,在乎的是看zhi風景的心情。dao 人生難免有失內敗,正如快樂要有悲容傷陪伴,雨過應該會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悲傷之後還是悲傷,那麼就讓我們勇敢從容地面對這失敗之後的失敗,因為花落之後需一段時間去迎接花開。你已經給出正確答案了,呵呵,何必還要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