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智成為朋友卻沒有收服的神奇寶貝都有哪些

2022-10-06 04:55:04 字數 6225 閱讀 1148

1樓:原來是呆雯

大家都知道,小智收集有很多寶可夢,而且遇到自己想要的,還會跟小霞競爭,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寶可夢,小智都能收服,還有的就是小智在旅途中也會認識很多寶可夢,因此有一些寶可夢也就成為了小智的朋友。

鬼斯通,在黑夜裡行動的寶可夢,想要捕抓鬼斯通也大多是在黑夜。在小智遇到困難的時候,也就是小智遇到乙個非常難對付的道館館主娜姿的時候,是鬼斯通幫助了小智,幫助他贏得了勝利。可是之後小智並沒有收服鬼斯通,而是把他送給了娜姿。

由基拉,與由基拉的相遇應該算是偶然的,它是有一顆神奇寶貝蛋孵化出來的,起初小智還想著能夠得到乙個很厲害的寶可夢,可是等到孵化的時候,這只小寶可夢狀態並不是很好,也因此小智就一直照顧它,等到把它照顧得很好之後,就把它放回大自然了,因此,和小智成了朋友

美洛耶塔,美洛耶塔與小智的相遇也是偶然的,它不小心掉落結果給小智救下了。但是被救下之後它並沒有加入隊伍和小智他們一起行走,而是消失了。但是因為小智救下了它,它也就一路上跟著小智他們。

雖然後面有人想要捕抓它,但是在大家的幫助之下,它還是躲過了一劫,並且之後也伴隨了小智一段時間,最終與小智道別,離開了小智。

與小智成為朋友的還有很多寶可夢,但是印象最深的只有這幾個了。

2樓:free南宮御風

眾多神獸,洛奇亞,超夢,夢幻(這個更多是和小智的皮卡丘),騎拉帝納等等,不統計了

3樓:目光無焦聚

鬼斯通,在黑夜裡行動的寶可夢,想要捕抓鬼斯通也大多是在黑夜

4樓:歪歪看點

水晶大岩蛇,這個很稀有但沒收服

5樓:倦鳥文鳩

基拉,鬼斯通等都是這樣的。

6樓:臨江拾

由基拉,和小智成了朋友。

7樓:溥詩丹

拉帝亞斯,胡帕,蒂安希,洛奇亞,比克提尼,夢幻,超夢,騎拉帝納,阿爾宙斯。

8樓:來自國清寺溫柔的花椰菜

阿爾宙斯

默默路過並看了一眼小智

9樓:一二三隻雞

阿羅拉的洛托姆圖鑑啊

小智收服的所有神奇寶貝,小智一共收服了哪些神奇寶貝

第一部ep 皮卡丘 妙蛙種子 噴火龍 巨鉗蟹 臭臭泥 肯泰羅30只卡比獸 赫拉克羅斯 月桂葉 火巖鼠 小巨鱷貓頭夜鷹 遁甲 共13種42只 第2部ag 大王雁 蜥蜴王 龍蝦小兵 煤炭龜冰鬼護 共5種 第3部dp 姆克鷹 土台龜 猛火猴 泳氣鼬 天蠍王圓陸鯊 共6種 第4部bw 轟隆雉雞 葉藤蛇 水水...

神奇寶貝中的鳳王小智收服了嗎,神奇寶貝中的鳳王小智收服了嗎

小智是不會收服鳳王,因為鳳王是引領小智前進的路標和指示。沒有,在第一部第一集在樹上看到 雖然很有緣,但是沒有收服 神獸收復不了,小智也沒打算收復它。只是見過。截至dp181沒有,但永遠也不可能收服的 動畫裡神獸是很神聖的,比遊戲裡強無數倍。可能有像急凍鳥這類接受某個訓練師指揮的,但他也沒被收復,更不...

為什麼步步驚心裡若曦成為雍正的女人,卻沒有雍正得妃子賴對付若

因為這會還在 九子奪嫡 的階段,四爺還沒有當上皇帝呢,未來都不可預知,也就沒有爭奪的必要。當然,主要是因為這是乙個瑪麗蘇穿越 眾多皇子都喜歡若曦,她是女主,自然不會有人出來與她爭奪。歷史上雍正的妃子並沒有馬爾泰氏,所以這就是乙個穿越 不能當真的。還記得若曦和胤禛初好時,若曦問 你真的什麼都會和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