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熟悉的演員雷佳音應該如何評價

2022-01-10 02:27:43 字數 1414 閱讀 5236

1樓:老了不尿床

雷佳音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雷佳音帥帥的,演技好。在極限挑戰中表現也很好。其實他的智商挺高的。也沒有什麼緋聞。是個敬業的藝人。

2樓:

雷佳音是目前比較當紅的演員,演技挺好的,屬於比較沉穩的型別,戲路子也比較寬,照此發展下去,前途無量。

3樓:

雷佳音這些年來演過大電影的主角,也演過小電視劇集的配角,從演技和藝德都相當好。

4樓:來自昭顯廟率真的紫玉蘭

雷佳音是我喜歡的男演員。一看到他是乙個憨厚老實,智商有點低的人,是乙個人見人愛的男人,我喜歡這樣的男人安全。

5樓:

雷佳音演技高超,淋淋盡致特別是我的前半生演的非常好

6樓:好喝的沐浴露

挺喜歡雷佳音的,幽默又高情商。是從我的前半生認識他的。一般很好看綜藝什麼的,平時就是看看電視劇集,因為乙個電視劇集認識乙個明星,後來在哪個綜藝上發現他跟羅志祥小還是同年,忘記了。

那段很搞笑

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雷佳音真的是乙個喜劇型別的演員,應該去多演一些喜劇。

8樓:popping坤

雷佳音算是大器晚成,最近才火起來

9樓:

長相好,陽光,健康,演技更是絕佩,無人能比,超男神一枚。

10樓:平凡忘記

比較憨厚老實,接地氣的乙個演員。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很喜歡他呀,好搞笑,很幽默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演技好,同時人品還不錯。

13樓:星之所在

給人的感覺是老實穩重吧,演技方面還是可以。是乙個靠自己實際打滾的人。看過他和丫丫一起拍的穿越電影,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大眾化,不是很突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點,很讓人放心,感覺踏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接地氣的乙個演員。

16樓:曉蘋果

剛看了雷佳音出演的~和平飯店挺好的

如何看待雷佳音在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表現

表現的非常好。長安十二時辰 半個時辰為一章,二十四章裡講述了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泌攜手拯救長安的故事 盛世長安迎來末日之劫,一場朝堂明爭與蚍蜉暗火在時間上的較量,分秒必爭!隱藏著一場吞噬一切的劫難 綁架 暗殺 烈焰 焚城,而拯救長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乙個即將被斬首的死囚和短短...

造型最成功的演員引熱議,當下小鮮肉應該如何轉型才能保持熱度?

一成不變的事物往往會被現實所打敗,就好似諾基亞一樣沒有做成功的轉型,再好的質量都會被社會所淘汰。對於乙個企業來說轉型很重要,對於國家來說,那更不用說了,唯有改革創新國家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彷彿世界上事事物物都在強調創新 改革 轉型,當然,對於小鮮肉來說也不例外,當紅的流量小生往往最受觀眾和娛樂圈的青睞...

《追龍》中跛豪和雷洛的善惡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戲說而已,不要當真,都是社會環境相逼,沒有英國人的默許,當時香港社會不會那麼亂,警察收黑錢,追龍 中跛豪和雷洛都是不錯的人 雷洛,警察,為了自己利益,不惜犯罪,包庇罪惡,為非作歹,讓社會烏煙瘴氣,他也是惡的!做惡就是做惡,不能因為後來做了善事就可以彌補他做的惡 毒梟和黑警無論如何都是惡的。即使他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