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人生,如何評價張愛玲的一生

2021-03-04 09:01:47 字數 884 閱讀 7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場旅bai

程,不必在乎沿途du

的風景,在乎的是看zhi風景的心情。

dao 人生難免有失內敗,正如快樂要有悲容傷陪伴,雨過應該會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悲傷之後還是悲傷,那麼就讓我們勇敢從容地面對這失敗之後的失敗,因為花落之後需一段時間去迎接花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給出正確答案了,呵呵,何必還要求解。人生如夢,這話已經高度概括了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 起承轉合

還來不及難過 已是滄海桑田

風捲殘雲歌一曲

雨落槐花濁酒觴

少年張狂

到如今 白了頭

於是在這屈指可數的歲月間

窮盡了生命和生活的軌跡 ......

如何評價張愛玲的一生?

4樓:陳謂然

我覺得愛玲是天才,真正的天才。「出名要趁早」,小小年紀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她,就寫出了《傾城之戀》這樣的文章。

她出生名門世家,年少成名,可以說是值得萬人艷羨的。但她孤獨一生,死時身邊乙個人都沒有,七天之後才被人發現屍體。

......我也不知道怎樣評價她的一生,我只知道,她在用自己所喜歡的方式,來度過的一生。

5樓:撒速度啊

悲情女子、情路坎坷、狠有才華...

《人生的境界》作者是怎樣評價這些四種人生境界的?

6樓:向香竭燕

這四種境界之中,自然境界、功利境界的人,是人現在就是的人,道德境界、天地境界的人,是人應該成為的人。

我們上週剛學完這篇課文。

如何評價張國榮的一生?如何評價張國榮

哥哥張國榮的一生無疑是輝煌的一生,可是輝煌的背後有多少艱辛,壓力,委屈,和痛苦,香港的 從來都不曾善待過他,在哥哥開了一場熱情演唱會的時候,被港媒噴成了篩子,各種詆毀言論,當時的他該多失望,畢竟這是他付出了多少心血的演唱會,日本 都說 香港為什麼不善待他們的藝術家呢?孤獨的,坎坷的,披荊斬棘努力進取...

如何科學合理的評價學生,如何有效評價學生

評價學生的時候要。找出他的優點,先說它的優點,然後說道的缺點,這樣子。然後讓他慢慢的改進,讓他認識到自己是乙個很優秀的人,只是有一種美中不足的地方,他就會改正。要給他自信,要鼓勵他支援他。1.評價應是全面具體的,切不能以成績分優劣。評價不僅要關注學生的學業成績,而且要發現和發展學生多方面的潛能,了解...

如何評價張學良的一生,如何評價張學良的一生?

張學良的一生有功有過,最大的功績就是和平解決西安事變,促成國共和談,奠定了國共民族統一站線,統一抗戰的基礎,可以稱得上國家功臣。而張學良一生最大的汙點就是實行不抵抗,使東北三省淪陷,大大助長了日本侵華的氣焰。作為30萬人東北軍的大軍團領袖是不合格的,連基本的保境安民都沒做到,自己的地盤都丟了,主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