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什麼的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嗎,您有什麼推薦的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嗎?

2022-07-22 07:15:02 字數 5939 閱讀 9430

1樓:學霸說保_菲菲

重疾險+醫療險是非常合理的搭配,保障了重大疾病和一般疾病,還能作為醫療補償和收入補償。

市面上的重疾險醫療險非常多,競爭到現在,也開始各自打差異點了,所以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是要結合身體狀況、預算、需求偏好來綜合考慮。為了大家挑選時不會踩雷,這裡整理了價效比最好的十大熱門重疾盤點: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1、購買重疾險的注意事項:

①注意輕症保障方面

②建議購買消費型重疾險,慎選返還型or儲蓄型重疾險

③保額和保費:

保費:建議用年收入的10%-15%用於規劃健康和醫療保障是比較合理的,不影響生活,也不會有太大壓力;

保額:建議是年收入的3~5倍。

④保障期:分為定期and終身,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建議:

預算充足:首選終身,避免出現保障缺口,避免產品下架無法續保問題。

預算吃緊:可選擇定期重疾險,相對於終身的保費便宜,但是保障有缺口,會面臨產品下架無法續保的風險。

⑤繳費期

繳費期限的選擇需要考慮:經濟承受能力、槓桿比例、通貨膨脹、保費豁免。

也就是在經濟承受能力範圍內,選擇高槓桿比例,有保費豁免,適應通貨膨脹的繳費期限方式。

這是購買任何一款重疾險都要必須要注意的地方,那麼看完注意事項,我有什麼價效比高,低保費就能買到高保額的熱門重疾險呢?我已經整理好對比表啦,看著一篇就足夠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購買百萬醫療險的注意事項②續保條件。醫療險最大的不確定性在於:醫療險是短期健康險,到期後需要重新購買,而能否通過續保與被保人身體健康狀況有密切關係。

③醫院範圍。保險條款約定了就診**的醫院等級。

④免賠額:百萬醫療險的常見免賠額主要有兩種:一般免賠額和重疾免賠額。

⑤健康告知:是需要每一位投保人特別注意的,如果沒有如實告知很有可能被拒賠,得不償失。

2、推薦購買的高價效比醫療險

這是購買任何一款百萬醫療險都要必須要注意的地方,那麼看完注意事項,我們又應該怎麼選擇醫療險呢?有什麼醫療險是值得大眾購買的?在這裡我已經詳細列出來了: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2樓:對對保險網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醫療險要怎麼挑選,這裡有乙份關於醫療險產品的最新對比表,哪款值得買,你看了就明白:《超全!國內136種熱門百萬醫療險排名表》

由於篇幅限制,這裡就給你講講醫療險的,重疾險哪款比較值得買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測評文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建議在購買醫療險之前,優先配置好醫保。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具有門檻低、**便宜的特點。商業醫療險是對醫保的乙個補充,醫保報銷不了的專案,百萬醫療險是可以報銷的,比如高階**、特殊**等等。

目前的醫療險種類有很多,常見的是百萬醫療險、住院醫療險、防癌醫療險這3種。

我們來簡單的分析一下:

1、百萬醫療險

大部分人都適合百萬醫療險,因為它**便宜,報銷的額度高,而且還沒有報銷病種的限制要求,一年幾百元可以給你上百萬的保障,可以說非常划算了。此外,它還有具有十分全面的保障內容,比如床位費、護理費、手術費、藥品費、材料費等等,都可以報銷。

下面來分析一下市面上熱銷的3款百萬醫療險:

結合**分析。

(1)好醫保:它的最大亮點就是6年保證續保,這是很多產品比不了的。在這6年裡,無論有沒有理賠過、身體健康有沒有變化、產品是否停售,都是可以續保的。

(2)尊享e生:增加了術後家庭護理、腫瘤特藥服務,以及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的可選項。

(3)微醫保:包含了國際第二診療的增值服務是這款的特色。

通過上面的分析,不難看出,每款產品都有自身的特色,在購買時,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2、住院醫療險

低免賠、低保額是這種醫療險的特點。這種保險主要是用來報銷門診的,一般適合5歲以下的寶寶或者老人投保。因為寶寶和老人的身體素質較差,感冒發燒的概率比較多,相對來說這款保險在他們身上比較能夠發揮價值。

3、防癌醫療險

因為大部分的百萬醫療險和住院醫療險的最高投保年齡都在60-65周歲,年紀大的是無法投保的,可以投保防癌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只是保障癌症相關的內容的,這款保險的投保年齡就比其他醫療險的要長,健康要求也比較松。如果是年齡大的或者是身體帶有小毛病的人買醫療險,買這款就比較合適。

這種的**受身體素質和年齡的影響較大,這裡有一些比較值得買的防癌醫療險,需要的可以收藏:《超值!高價效比的防癌醫療險大排名》

望採納!

3樓:收平安run劵

購買保險應該選擇大公司。平安福附加百萬重疾,年交保費3000,最高600萬保額。發生惡性腫瘤,保額還翻倍,附加雙豁免,還不用再交保費了

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有什麼區別?怎麼買比較好?

4樓:學霸說保

我有醫療險了,還需要買重疾險嗎?其實兩者缺一不可!兩者是相互補充的的關係。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有什麼區別?理賠的時候會衝突嗎?

1、重疾險

重疾險是給付型險種,主要是保障重大疾病,如果有配置重疾險,在確診重疾且符合合同約定的條件下,會直接賠付一筆錢。

這筆錢可隨意支配,可以作為生病無法正常工作而導致的收入損失車貸、房貸等家庭的全部負債;家庭日常生活的固定開支;**階段的醫療費、護理費等。

這裡給大家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重疾險:新定義重疾險大pk,最值得買的竟然是這十款!

2、醫療險

醫療險是報銷型險種,針對因疾病和意外導致的住院醫療費都可賠付。它一般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其中百萬醫療險通常用於大病的報銷。

百萬醫療險保障額度高、低保費,幾百元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障額度,還能夠提供更好的醫療條件,減少擔憂。它不限社保用藥,彌補醫保「保而不包」的醫療費用。

想購買醫療險的不妨考慮這幾款高價效比產品: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總之,醫療險和重疾險的保障範圍不盡相同,兩者是相互補充、相輔相成的關係,都是不可或缺的。

5樓:碩果財知道

重疾險重疾險是給付型險種,主要是保障重大疾病,如果有配置重疾險,在確診重疾且符合合同約定的條件下,會直接賠付一筆錢。

這筆錢可隨意支配,可以作為生病無法正常工作而導致的收入損失;車貸、房貸等家庭的全部負債;家庭日常生活的固定開支;**階段的醫療費、護理費等。

這裡給大家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重疾險:新定義重疾險大pk,最值得買的竟然是這十款!

醫療險醫療險是報銷型險種,針對因疾病和意外導致的住院醫療費都可賠付。它一般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其中百萬醫療險通常用於大病的報銷。

百萬醫療險保障額度高、低保費,幾百元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障額度,還能夠提供更好的醫療條件,減少擔憂。它不限社保用藥,彌補醫保「保而不包」的醫療費用。

其實兩者還是很好區分的:

1、1萬的免賠額

百萬醫療一般都有1萬免賠額,也就是社保報銷後,扣除1萬元,剩下的部分才能報銷。這1萬的免賠額,過濾掉了幾萬以下的小額理賠,所以才能把**做得這麼低。

2、一年一交,不保證續保

百萬醫療險是乙個一年一繳的短期險,絕大部分是無法做到保證續保的。百萬醫療險的虧損率非常高,很有可能你剛剛購買了一年,第二年就已經停售無法購買了。百萬醫療保費便宜,穩定性沒那麼高,僅適合作為補充。

3、**隨年齡調整,便宜只是暫時的

醫療險的保費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年齡越大,保費越高。百萬醫療險的本質是一種報銷型保險,雖然保額很高,但是大多數疾病只需要50萬以下的醫藥費,過高的保額是沒有意義的。

但重疾險無法取代的作用是:收入補償。一旦得了重疾,收入基本中斷,但衣食住行、子女教育、房貸車貸等全都需要錢。

確診約定重疾,重疾險會一次性給付一大筆錢,這筆錢可以自由支配,既可以用於治病療養,也可以補貼家用。

總結:不要貪圖百萬醫療險的鉅款保額,其實重疾險的作用可以更加突出。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關係,並不是相互代替,而是互為補充的。

一旦生了重大疾病,百萬醫療險報銷醫療費用,重疾險作為收入損失,可以更好地緩解家庭的壓力。

6樓:奶爸保險指南

關於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兩者的不同,其實奶爸在很多文章中都有提到過,可以看看這篇:《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區別是什麼,應該買哪乙個?》

7樓:學霸說保_南希

隨著越來越多重疾險產品和百萬醫療險的產品推陳出新,很多人慢慢把兩者混為一談,這裡就來理一理兩者的區別,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1.解決問題不同

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本質上是補償收入損失。保額不僅可以用於**的高昂費用,而且也能用於**期間的護理費用、營養費,甚至是出國**的費用和父母子女的供養費等等。在對比了市場產品之後,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大家可以參考下: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百萬醫療險是一種報銷疾病帶來的醫療費用,是醫保的一種重要補充。百萬醫療險只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其他費用一概不包括。

2.賠付方式不同

重疾險是給付,即只要被保人得了約定的重疾,保險公司就一次性直接賠付對應的保額。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投保限制不同

重疾險投保年齡和健康告知比較嚴格,基本上超過55或60周歲就很難買到重疾險了。

百萬醫療險對投保年齡和健康告知相對寬鬆,即使是60周歲的老人,依然有很多產品可以選擇。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給大家整理了乙份醫療險產品的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建議收藏。

有打算購買醫療險的朋友,我建議你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它的價效比很高,花幾百元就可以獲得幾百萬的保障。不僅**十分令人滿意,保障內容也是十分令人欣喜。保障的內容包含了手術費、住院費、藥品費等等大多數的費用。

購買百萬醫療險的時候,要注意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以及「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等內容。

要注意,醫療險只能夠購買短期內的保障,有些人在買完第一年後,第二年要再購買時,有可能會被保險公司因為你的身體狀況或者是之前理賠過而拒絕續保。比如下面這些醫療險,在續保上就有很大不足:《堤防!

遇到這些醫療險,趕緊避而遠之!》

那什麼是「可持續投保的穩定性」呢?直白點講,就是產品會不會停售,這一點,只有保險公司自己知道。一般來說可以從這幾方面判斷:

銷量大不大、買的人中健康體是否足夠多、**競爭力如何、承保公司條件等等

我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本月熱銷的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出爐!》

還有一點要提醒的是,大部分產品,非社保人群,保費是會貴一點的,所以,社保好好交起來~

這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分析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重疾險和醫療險到底買哪個,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重疾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長,有保長期的也有保終身的,而且長期重疾險的費率一般是固定的。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一年,如果發生理賠或者健康狀況變差,那麼就很難續保了。而且醫療險在被保人中年後年齡越大保費可能就越貴。所以兩者對比,長期重疾險的斷保風險更小。市面上重疾險產品不少,學姐為大家盤點了10款值得...

買了百萬醫療險,還需要買重疾險嗎

重疾險一般屬於給付型的保險產品,被保人患上保險合同裡存在的病症後,保險公司會給被保人給付資金,可以補償罹患重大疾病所造成的收入損失 後續長期的 費用 住院醫療等各種花費,盡可能可以讓家裡人的生活不因疾病所改變,重疾險能夠彌補經濟損失,但是醫療險卻並不具備這個功能。合同生效之後,並不會面臨停售的這些風...

平安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有區別嗎?買哪個比較好

兩者有區別的,建議兩者都購買。1.不同形式的補償 大病保險屬於固定支付型別。只要診斷在合同規定的疾病範圍內,你就可以一次性支付保險金。這筆錢可以用來 疾病或為你的家人支付生活費用。平安人壽萬元醫療保險是一種報銷型別。它只能根據發票金額報銷醫療費用,不能作為收入補償來提高生活質量。2.不同的擔保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