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保和尊享E生對比,百萬醫療險哪款更好

2023-05-09 17:25:03 字數 4742 閱讀 7897

1樓:奶爸保測評

平安e生保和尊享e生這兩款保險都是時下比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他們的服務和保障範圍都各有特色,在挑選的時候我建議大家選擇最適合自身實際情況的一種進行投保。

1.先說說平安e生保,它是由平安健康保險推出的,投保年齡範圍在28天~60周歲,最長續保年齡可至100歲,基本涵蓋全年齡的群體。

它的續保服務也十分寬鬆,只要平安e生保不停售就可以續保,並且不會因為健康變化拒絕續保或拒保。

這款保險的創新之初在於支援墊付住院押金和癌症導診服務,可以說是一款全面的百萬醫療險。

2.再來看看尊享e生,它的投保年齡範圍在0~60周歲,最長續保年齡可至80歲,也是一款適合全年齡投保的百萬醫療險。詳細內容戳此文章了解《眾安尊享e生百萬醫療險測評,眾安保險靠譜嗎?》

在續保方面,採用智慧型核保的方式,通過問卷的形式獲得核保結論,一改百萬醫療險不符健康告知便不能續保的問題。

在醫療保障方面,可負責住院前後30天的門診費用,讓看病更加實惠便利。

除此之外,尊享e生最大的亮點在於不斷創新公升級打造的完善醫療服務,比如最近公升級推出的赴日醫療加油包、特需醫療、質子重離子三項增值服務便是幫助需要專業醫療的被保險人能夠及時獲得**及護理,並且同樣支援墊付住院押金,讓保險更加溫暖。

作為百萬醫療險的代表,平安e生保和尊享e生針對擁有不同需求的人群都能提供優質的服務,如果你傾向於選擇穩定、全面的保險可以選擇平安e生保,如果你更關心不行罹患重疾病後,自身的**及護理服務,那可以選擇尊享e生。

2樓:平安健康保險

1.平安e生保:由平安集團旗下平安健康承保,平安集團作為保險行業的巨擘,其實力自不必多言。

2.尊享e生:由眾安保險承保。眾安保險是由螞蟻金服,騰訊,中國平安為主要股東設立的網際網路保險公司,在全國不設任何分支機構,完全通過網際網路承保和理賠。

平安e生保和尊享e生特別相似,這也是目前市面上百萬醫療險的標準配置。以下不同:

1. 續保年齡:尊享e生續保到80周歲,e生保續保到99周歲。

2. 產品責任: 兩者區別不大,尊享e生住院後門診能提供30天的保障,而e生保只有7天。

3. 尊享e生去掉了癌症的免賠額,這是目前市面上覺大多數產品做不到的。而平安e生保加入了智慧型核保,對於有些心腦血管病人來講,平安e生保能核保通過(除外),但是尊享e生不能。

平安e生保保的很全,沒有什麼大問題,最重要的是平安綜合實力非常強,這款醫療險停售風險相對其他公司產品要低得多。尊享e生依託支付寶銷售,唯一的不足就是續保條款。

平安e生保和醫享無憂哪個好

3樓:

你好,親,個人覺得平安e生保比較好,平安e生保和太平洋醫享無憂區別如下:1、等待期不同:這兩款百萬醫療險的等待期不同,太平洋醫享無憂的等待期是90天,平安e生保2022的等待期是30天。

2、保障的內容不同:平安e生保2022,提供了一般醫療和重疾醫療保障,必選保障中還增加了院外特藥和質子重離子保障,額度是400萬,免賠額可以根據需求靈活選擇。醫享無憂除了基本的一般醫療和重疾醫療,還有特疾醫療責任,質子重離子也能100%報銷,外購藥(限抗癌藥)責任也可按需附加。

3、續保不同:醫享無憂的續保穩定性強,可以保證續保20年。平安e生保2022是非保證續保,相當於第二年需要續保,保險公司要審核。

4、免賠額不同:平安e生保2022的免賠額靈活可選,有1萬和5000元。醫享無憂這款產品一般醫療、重疾醫療、特疾醫療三項共享1萬免賠額。

5、免責內容不同:平安e生保2022是針對**痤瘡等之類的疾病不賠,太平洋醫享無憂保險產品並沒有將其責任除外。

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保險產品組合怎麼樣?值得買嗎?可靠嗎?

4樓:學霸說保

最近,平安推出了一款e生保長期醫療保險產品組合,這受到不少人的關注。

那這款產品究竟如何呢?先上它的保障詳圖:

一眼望去,學姐就發現了它的不少亮點:

1.續保條件優秀

在續保條件上,e生保產品組合規定:無論被保人在20年間是否理賠過還是身體變差,都可以進行續保。

要知道,市面上不少產品可是不保證續保的,買一年,下一年還能不能買到就不確定了。

可以說,e生保產品組合的續保條件是十分優秀的。

2.癌症特藥責任貼心

除了一般醫療保險金和特定疾病醫療保險金,e生保產品組合害設有癌症特藥責任。

癌症特藥保障包含了87種藥品和電場**,規定確診後3年內的特藥費用都可以進行報銷,這樣的保障可以說是很貼心了。

從以上的內容來看,e生保產品組合還真不錯!但其實它也藏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缺點,想知道的就看看這篇文章:平安e生保·長期醫療-保險產品組合重磅來襲,這個缺陷要注意!

平安e生保百萬醫療險怎麼樣

5樓:一蓮愛教育

e生保長期醫療險(費率可調)版是出於平安健康保險公司,可以單獨購買,保費區分有無社保、年齡、性別,且保證續保期內賠付,我們就以這款產品為例,看下從四個指標出發,平安保險百萬醫療險怎麼樣:

1、從續保條款來看。

這是一款保證續保條款的百萬醫療險計畫,保證續保期間為20年,在保障期內,身體狀況變化、理賠過、產品停售均不影響續保,續保穩定性非常好,也是市場上續保穩定性最好的一款,保險百萬醫療險保證續保20年的是最長的期限。

2、從保障範圍來看。

基礎保障應該包括住院前後門急診、特殊門診、門診手術、住院費用都能報銷,這就意味著就診患者在面臨醫療費用時,整體保障覆蓋全面,從這點來看e生保長期醫療險(費率可調)版保的還算比較全面。

3、從增值服務來看。

要讀懂平安保險百萬醫療險怎麼樣,還要看提公升產品競爭力屬性,不少百萬醫療險覆蓋了院外特藥報銷、有住院墊付,有質子離子醫療保障,這款平安健康的百萬醫療險病沒有院外特藥報銷、住院墊付,與質子離子醫療保,障增值服務設計並非那麼突出。

但是有住院就醫綠通(限120種特定重疾,門診限2次,住院1次)、專案管理、hrc服務。

4、從免責條款來看。

免責每款百萬醫療險都有,但是宮外孕、腰椎間盤突出、法定傳染病、職業病、地方病、投保120天內疝氣等不賠,住院床位費、特殊門診有單項費用限制。屬於不合理要求,就是其他百萬醫療險都可以保,有些卻報銷不了。

平安e生保和國壽如e康悅對比,百萬醫療哪家更好

6樓:學霸說保險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我們通過這兩款產品的對比圖來簡單說下:

先看平安e生保:

亮點:

1、報銷額度比較充分。一般住院保額達到了200萬,重疾住院額度更是高達400萬,這樣的報銷額度比較豐厚。

2、住院前後門急診報銷前後30天,而市面上的醫療險大多只能報銷前7天後30天。

缺點:

1、住院天數報銷半年。一般住院和重疾住院,只報銷180天的費用,其實這樣設計,和市面上的許多產品都有相似之處。

2、重疾住院有1萬的免賠額。很多產品都已經實現癌症醫療或重疾醫療0免賠,這款要1萬,的確是個小小的瑕疵,但也無可厚非,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成本,壓低了保費。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內容,前兩天我熬夜做的測評,你可以了解一下》《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國壽康悅:

優點:

癌症住院額外津貼:發生癌症,按照實際住院天數給付津貼200元/天。

缺點:

1、國壽康悅這款產品首年續保是要審核的,首次續保前身體情況變差或理賠過,很有可能就無法續保。

2、同時這款產品缺乏實用的增值服務,就醫綠通、醫療費用墊付這種最基礎的功能都沒有,況且價錢和e生保相差無幾。

其實,這款產品是有缺點,然而保障要比國壽康悅做的好很多,建議選擇e生保,如果真的想要買百萬醫療險的話,建議多看看同類產品對比一下》《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7樓:專業送票票

光從產品比較,差不多,不過如果結合附加值和公社的整個服務,平安佔優。

眾安尊享e生2020怎麼樣?工薪階層可以買嗎?

先說結論 眾安尊享e生2020保障不錯,適合工薪階層購買。尊享e生一直是百萬醫療的爆款,順應市場的發展,保障非常全面,增值服務豐富,選擇靈活,可以附加指定疾病特需醫療 惡性腫瘤赴日醫療等。家庭版多人的保單可以選擇共享免賠額。續保無需審核,自產品上線幾年來,備受歡迎,使用者量大,產品還是比較穩定的。還...

平安e生保與安康住院醫療保險有什麼差異

看病難 看病貴一直是社會廣泛關注的問題,國家大力扶持醫療發展,但其保障力度有限,因此還需要商業保險作為補充,市面上商業醫療保險眾多,其中平安e生保廣受青睞,除了平安保險的信譽外,產品自身優勢也不容忽視。下面看看平安e生保優缺點有哪些?值得買嗎?平安e生保plus產品基本資訊 承保年齡 滿28天至60...

平安宅e貸真實利息和利率是多少,平安宅e貸的利率是多少

一般宅e貸對外宣傳都用0.81 月息,綜合年息10.7 但是一定要注意0.81 和10.7 這都是貸滿三年的綜合利息。但是,做宅e貸產品的客戶一般都是資金周轉和臨時使用,借三年大多會考慮提前還款 因為宅e貸提前還款是沒有違約金的 所以真實的利息計算就要考慮還款的時間點。我假定您是借50萬,貸滿三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