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友邦高階醫療 和 重疾險 在未來哪個實用

2023-05-09 19:20:02 字數 1775 閱讀 3092

1樓:松贏**

根據您對保險的需求來確定,重疾類是患上重大疾病給予的現金援助,醫療保險可以在您突如奇來的醫療開支上讓你減輕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大病醫保是可以進行二次報銷使用的。

友邦的高階醫療險,有沒有必要再買國內其他的重疾險

3樓:學霸說保

高階醫療險是針對高階人群設計、高保額、突破國家醫保限制、就醫直付、覆蓋廣泛的一種商業醫療保險。高階醫療險屬於消費型,保費交一年保一年,不用的保險公司的產品保障內容有所差異,保費也不相同,其核心體現的是消費者對高品質醫療服務的追求。

高階醫療險的本質就是百萬醫療險,只不過可以享受更高階的醫療服務。也就是說,它是無法替代重疾險的。重疾險解決的是生大病後首先是有一筆錢可以安心**,其次是解決家庭生活開銷問題。

乙個人生病後,需要好幾年的休養,但是家裡的車貸房貸,撫養孩子,贍養老人,還是需要繼續開支。

我們再來看看重疾險的兩個作用:

1、提供醫療費用保障。重疾的**費用要30-50萬,這筆**費對於絕大部分普通家庭來說都是很大一筆積蓄。假如被保人不幸患了重疾,符合了重疾險的賠付標準,就可以從保險公司理賠得到保障金。

2、患病後為家庭提供經濟**保障。患大病後,會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不能正常的參加工作而失去收入**,沒有收入**家庭就會陷入經濟困境,重疾險可以理賠保障金替代工作收入。

可見重疾險的作用還是很大的,但為什麼大家會覺得重疾險理賠難呢?按照現在統計的資料,6成的理賠難都是因為健康告知的問題,還有一部分是理賠時資料備齊的問題,一部分是不清楚產品保障內容的原因。所以,只要做好以上幾點,理賠難的問題是不存在的!

說到這,學姐寫過一篇對重疾險進行了全方面的剖析的文章,想要配置或者已經配置了重疾險的朋友,可以先閱讀這篇文章:十大【最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一定會有幫助的。

4樓:那年南湖風拂面

醫療險和重疾險還是不同。醫療險以醫療為標的,一款高階醫療險可能包含住院費,門診費,手術費等理賠還包含體檢及專家預約等附加服務。但這些費用的報銷或賠償是在**發生後進行的。

重疾險是以疾病為標的,在確診疾病為合同規定的重疾後即可賠付約定的保額,與**具體花費無關,發生在**之前,並且這筆錢的具體用法保險公司是不干預的,作為先期醫療費墊付購買營養品或旅行都隨意。同時擁有這兩個險種是不衝突的甚至是互補的。純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

香港友邦和保誠哪個重疾更有優勢?

5樓:學霸說保

香港友邦來於2023年正式在自香港營業,是目前唯一全球總部在香港的保險公司。

英國保誠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

在香港營業,2023年在香港正式註冊成立保誠保險****。

咱們時候買保險產品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的需求。這兩家公司既然都是香港數一數二的公司,那自然是有其特色。

題主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可先看看投保原則:這樣的投保原則才正確

也可以多多對比幾款不錯的重疾險,看看哪款更適合自己: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6樓:開始的年代

側重點不一樣,選擇也不一樣,不過從理賠條款看,友邦似乎比保誠更有優勢。

7樓:保險經紀高海峰

你好,都有優勢,不可替代,你是要給誰考慮?詳情回覆私聊。

香港友邦保險 好嗎?

重疾險和醫療險到底買哪個,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重疾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長,有保長期的也有保終身的,而且長期重疾險的費率一般是固定的。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一年,如果發生理賠或者健康狀況變差,那麼就很難續保了。而且醫療險在被保人中年後年齡越大保費可能就越貴。所以兩者對比,長期重疾險的斷保風險更小。市面上重疾險產品不少,學姐為大家盤點了10款值得...

重疾 壽險和百萬醫療哪家強,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1.所有的保險公司都受銀保監的監管,所有上市的產品在銀保監有備案,在銀保監官網可以查到的。所以產品是真實有效的。2.看產品條款,這個是可以對比出哪個產品更適合自己的。買產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按照個人情況來定。重疾所有的人都應該買。緊接著買意外,一兩百塊誰都買...

平安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有區別嗎?買哪個比較好

兩者有區別的,建議兩者都購買。1.不同形式的補償 大病保險屬於固定支付型別。只要診斷在合同規定的疾病範圍內,你就可以一次性支付保險金。這筆錢可以用來 疾病或為你的家人支付生活費用。平安人壽萬元醫療保險是一種報銷型別。它只能根據發票金額報銷醫療費用,不能作為收入補償來提高生活質量。2.不同的擔保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