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適合老人買嗎

2021-05-01 06:28:13 字數 4411 閱讀 9516

1樓:創始視釉

沒有適不適合的,只要對自己有利就可以了,這個保險不限社保範圍,費用也低,專案還多,給老人多買乙份,錯不了

2樓:最愛只是當時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沒發生就除退保分紅以外沒錢,退保分紅也在約定事宜裡退保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條款

3樓:塵土飛揚帆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不適合老人買,不管什麼保險都不適合老人買,因為老人年齡大了買不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適不適合,只有你自己覺得需不需要,老年人買醫療險會面臨乙個體檢核保能不能過的問題,如果體檢能過關,能買到醫療險還是萬幸的。

5樓:長途運輸詼嵌

個人覺得很適合,平安好道生活百萬醫療險的保費都能接受,專案多,還不限制投保的範圍,不錯不錯

給父母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適合嗎?

6樓:黴句號成

我覺得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挺好。賠付也簡單快捷,所以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被我安利了。

7樓:圖策略性兇

我覺得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挺好。它現在出了個e生平安·醫療險,我之前是仔細看過它的介紹的,然後給家人買了,萬一家裡老人得了什麼重疾,它能給的保障還挺多。賠付也簡單快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百萬醫療的年齡限制和父母的身體狀況是否符合,年齡大了可能需要體檢。

9樓:夾花粉襯

反正就我本人而言,我覺得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挺好。它現在出了個e生平安·醫療險,我之前是仔細看過它的介紹的,然後給家人買了,萬一家裡老人得了什麼重疾,它能給的保障還挺多。說說我覺得比較好的點,這份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可以派專人來幫忙安排住院的各種事項,又是專家的二次會診,又是加急安排住院床位,整個過程都有專人陪同,能為我們省去了很多麻煩。

如果手裡沒有足夠的現金,平安百萬醫療險也幫忙墊付了押金和醫療費,賠付也簡單快捷,所以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被我安利了。

給父母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適合嗎?

10樓:構國家建設局

我覺得挺好。它現在出了個e生平安·醫療險,說說我覺得比較好的點,這份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可以派專人來幫忙安排住院的各種事項,又是專家的二次會診,又是加急安排住院床位,整個過程都有專人陪同,能為我們省去了很多麻煩。

11樓:熱灰心喪氣胃

我覺得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挺好。現在出了個e生平安·醫療險,保障還挺多。賠付也簡單快捷

12樓:杭飛跑媒

反正就我本人而言,我覺得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挺好。它現在出了個e生平安·醫療險,我之前是仔細看過它的介紹的,然後給家人買了,萬一家裡老人得了什麼重疾,它能給的保障還挺多。說說我覺得比較好的點,這份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可以派專人來幫忙安排住院的各種事項,又是專家的二次會診,又是加急安排住院床位,整個過程都有專人陪同,能為我們省去了很多麻煩。

如果手裡沒有足夠的現金,平安百萬醫療險也幫忙墊付了押金和醫療費,賠付也簡單快捷,所以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被我安利了。

有買過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的嗎?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生活,平平安安,好好生活

14樓:連年洞壇

我買的是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工作危險的原因,經過朋友的推薦就買的這一款,保障非常全面,賠付的額度也很大,重疾醫療的最高保額就有600萬,對於高昂的**費用,綽綽有餘,完全不用擔心治病的錢不夠。其中,質子重離子醫療我還挺看好的,醫療保險金可享受保額100萬元,是國際公認的放療尖端技術。

同時服務也貼心公升級,先治病後交錢。如果經常有健康問題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款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 小的條條框框太多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16樓:航運涯烈

值得啊。 我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的時候為的就是多份保障。因為去年我家乙個親戚生了一場病,當時各種借錢治病,最後還是沒能挽救,一下子打擊挺大的。

我想著要主動為自己爭取保障啊,萬一有個重病,單單靠社保是沒用的,在朋友的推薦下,買了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這個保險在重病時提交申請, 最重要的是能提供住院押金墊付服務,緩解現金壓力。所以說,提前買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到真正需要的時候是能幫很大忙的。

17樓:沙場諦崖

這個險種,我身邊很多人都買了, 各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費用很低,首月只要兩元

18樓:銅陵看點

如果經濟條件寬裕,是可以購買這種保險的,不過他有一萬元的免賠額,只有超過一萬的費用才會報銷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我就是bai買的這du款保險。最開始我也覺zhi

得買百萬醫療dao沒什麼用,畢竟以前回還年輕,相信自己的身體答不會出現大多問題,但隨著生活壓力的增高,我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越來越覺得應該買份保險。我聽朋友說,平安好生活出了好生活百萬醫療險2020版,價效比高,花不了多少錢就能換得幾百萬保額,而且打破社保限制和**手段,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了解完後我真的非常心動,立馬就買了。

20樓:室內啄諒

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這點很讓人心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呃,怎麼說呢?如果有閒置的錢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這個是商業保險。

22樓:回合稻揪

個人覺得有用,就給孩子老人上了乙份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和社保有衝突嗎?

23樓:障玻璃粉亓

沒有的,我給家人買的就是平安好生活e生平安·醫療險,和社保完全不衝突。而且賠付的額度也很高,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保險的重要性,花一點小錢來轉移風險是值得的。

24樓:丞不成

你好、這個是沒有衝突的、購買了社保也可以報銷一部分費用,平安醫療險屬於商業險的其中一種、

報銷部分應該比社保部分報銷的多、所以一起購買是不衝突的。

25樓:騰新人彼

一般情況下,居民交了社保就能多一層保障,但保障的力度還是不夠,這時最好再買乙份醫療保險。我給家人買的就是平安好生活e生平安·醫療險,和社保完全不衝突。如果你本人是有社保的,那麼在購買好生活百萬醫療險時還能享受**;如果沒有社保的話也不必擔心,因為它不限社保,並且保障的力度很強,範圍也較廣,只要是在100種特定重疾內,都能一次性給予賠償。

而且賠付的額度也很高,最高保額能達到600萬,看病的經濟壓力也能得到緩解。所以說,無論家庭情況怎麼樣,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保險的重要性,花一點小錢來轉移風險是值得的。

平安好生活百萬醫療險真的有用嗎?有用過的嗎?

26樓:來自世博園有主見的知世

得病有大用,沒病買安心。

百萬醫療險大概是保險界最良心的存在了吧。小幾百塊就能買到幾百萬的保額,並且保障還很完善,利國利民的好東西,建議人手乙份。話雖這麼說,大家挑選產品的時候還是要長個心眼,市面上有很多款百萬醫療險,也不是所有的百萬醫療險都好的,還是要看每個產品的具體條款,比如說同樣都是百萬醫療險,有的差不多的**保200萬,有的保300萬;還有的呢同樣**,有的住院醫療包含了icu,什麼是icu就是我們平時說的重症監護室,多貴呀,可有的不卻不保,你說哪個好?

所以保險公司都有些小心機在的,不是每家都那麼那麼良心,不懂得人可以去抖音看看多保魚,是個專門講保險的,白話好記,每次網上搜的保險文章都有很多專業術語,抖音上的就好很多,一針見血的,隨便看看也能了解一點,起碼不容易被騙。

27樓:舞蹈賬夠

當然有用,我就是買的這款保險。隨著生活壓力的增高,我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越來越覺得應該買份保險。平安好生活出了好生活百萬醫療險2020版,價效比高,花不了多少錢就能換得幾百萬保額,而且打破社保限制和**手段,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還可以分月支付。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法律契約,符合保險合同約定必然履約。這類百萬醫療可以理解為國家二級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住院100%報銷的中端醫療,不限用藥,一般有一萬的免賠額,對沖大額醫療花費,效率槓槓的。可以查閱保司的理賠資料,有具體理賠案例。

29樓:農工戀岡

首月只要2元,次月最低12元起,普通家庭都可以接受的,大愛~~

30樓:營業稅侔嚴

我給爸媽都買的這個險種,老人也有保障了

平安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有區別嗎?買哪個比較好

兩者有區別的,建議兩者都購買。1.不同形式的補償 大病保險屬於固定支付型別。只要診斷在合同規定的疾病範圍內,你就可以一次性支付保險金。這筆錢可以用來 疾病或為你的家人支付生活費用。平安人壽萬元醫療保險是一種報銷型別。它只能根據發票金額報銷醫療費用,不能作為收入補償來提高生活質量。2.不同的擔保內容 ...

買百萬醫療險,一定要注意這幾點,購買百萬醫療險需要注意什麼?

聊聊購買百萬醫療險時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奶爸認為主要有以下四點 1 保障內容是否全面 在購買百萬醫療險時,除了要注意有沒有包含一般醫療保障和重疾醫療保障外,還要注意是否包含住院醫療 特殊門診 門診手術和住院前後門急診這幾方面的內容。如果一款產品包括以上保障內容,那麼保障還是比較全面的。2 健康告知是什...

重疾險和醫療險到底買哪個,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重疾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長,有保長期的也有保終身的,而且長期重疾險的費率一般是固定的。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一年,如果發生理賠或者健康狀況變差,那麼就很難續保了。而且醫療險在被保人中年後年齡越大保費可能就越貴。所以兩者對比,長期重疾險的斷保風險更小。市面上重疾險產品不少,學姐為大家盤點了10款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