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這個年代,能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多麼不容易

2022-07-22 07:05:04 字數 2256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但那段昔日往事卻仍在我心中蕩漾。而那迷戀的聲音也烙印在我心中……

中學時期,面對眼前這堆汗牛充棟的書籍,我卻故作輕鬆,使得我都對自己的學習成績不負眾望。

又是乙個灰濛濛的下午,我正與同學大聲交談。老師卻已認定了我這一膽大妄為的「獵物」,「a同學,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

」唉,天天如此。我拖著乏力的身軀,走至辦公室。

「你這幾天是怎麼回事,學習成績逐步下降,對學習置之不理……」老師果然不出我所料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亦或是因天氣的關係;亦或是忿怒的關係;亦或是講得太累,嘴唇變得乾燥而產生了乾裂的反應;他一拿起手邊的杯具就將杯內的冰水一飲而盡。乙個人訓誡不過癮,又疲乏,得再叫另乙個幫手來助陣,進行「二人大合唱」。啊!

不會是老爸吧。若是他,我必會遭殃的!

等一下,今天老爸出差。「呼……」幸好,又免過一次刑罰。

「嘟,嘟,嘟……喂,請問您找誰?」持續那頭的「」突然轉為一句溫柔含蓄的問候聲。我怔了一下,原來是媽媽的聲音。

老師也在一旁呆滯了一陣,想必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柔和聲音給怔住了吧。

「嗯……這幾天您孩子的成績有明顯的下降,請你多多關心一下。」老師之前的怒氣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哦,謝謝老師提醒。

我會注意的,那我現在可以來接她嗎?」媽媽優美的聲音再一次傳入我的耳畔。「可以,你現在就來吧。」

老師與媽媽的對話早已結束,但瞠目結舌的我仍在一旁若有所思。我與媽媽坐在電瓶車上,媽媽在前面為我遮擋了重重障礙。刺骨的風吹得我不由得打了個寒噤,連我都這麼冷,那媽媽不就……「咳,咳。

」媽媽迷戀的聲音又震動了我的耳膜……

2樓:立邦好生活

如果擁有家庭背景,確定的目標,認真的態度,強大的執行力,就會好很多。

關於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3樓:梨鹿梨鹿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但丁《神曲》

我願我行我素,不願塗脂抹粉,招搖過市,我也不願---我不願生活在這個不安的、神經質的、忙亂的、瑣細的世紀生活中,寧可或立或坐,沉思著,聽任這世紀過去。

——梭羅《瓦爾登湖》

唯有對自己卓越的才能和獨特的價值有堅定、不可動搖之確信的人才被稱為驕傲。

——叔本華

請遵從你內心的聲音,它們已經知道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賈伯斯

人首先應當遵從的,不是別人的意見,而是自己的良心。

——普京

遵從內心的話,不是成了瘋子,就是成了偉人 。

——尾田榮一郎 《海賊王》

不要讓他人的觀點淹沒你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要有勇氣追隨自己的內心和直覺。

——jobs

參考資料句子迷:www.juzimi.com

找一部電影,有一句台詞是: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我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前段時間才看過,但一下子想不起來了,有其他提示嗎?

5樓:微笑游動

我在故宮修文物或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什麼是遵從自己的內心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自己的內心,順從自己的本意,專注於自己的生活,更好的享受生活,活出最好的自己。

作家楊大俠楊科記錄,按照自己的想法活出精彩。

7樓:

接受自己的行為所產生的任何風險就叫遵從自己內心生活。

這個問題根本不是說要為所欲為,而是避免做出事情以後受傷後悔。

若不敢接受風險,就說明內心抵制後果,那就又得糾結了。

8樓:

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法律允許的條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跟著內心的想法走,只要它是正確的

9樓:pcn馬蘭

不違背道德,根據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人

10樓:湯姆哥摩羯

做自己最想做的事,不受任何因素影響

跪求作文《生活真的不容易》 20

「好想和你在一起,這有多麼不容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該不該遵從自己的內心去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內心是正確的方向可以按自己的內心的聲音去活,如果自己內心的方向是錯誤的自己還是要改變這種 錯誤的觀念。

人活在這個世界是不是很累,人活在這個世界是不是很累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很累,只因為對自己擁有的一切不太滿足,總想獲得更多的東西,而這些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需要自己不斷去打拼。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許會傷痕累累,也許會一帆風順。生活,儘管很累很累,但生活給我們的,更多是精彩,我們會因為生活而留下美好的回味和滿足,包括親情 友情 愛情等等。世界上永遠都...

人活在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么,人活在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麼?

人是為了生活活著,為了希望活著,為了愛和被愛活著 活著是在等待命運的安排 你也不知道你的明天將會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活著的唯一理由就是 等待 人活著是為什麼?活著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活著是一種存在式,它跟蘋果為什麼會從樹上掉到地上根本是兩種性質。人活著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不一的答案,典型的如金錢,權勢,幸福...

我活在這世上已經沒意思了,我感覺我活在這個世上沒意思,孫華萍,我走了,祝你在這個世上過的幸福

是精神支柱的缺失,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比如跳樓 投河等輕生的人。你要振作起來,不要精神萎靡不振,要學會戰勝病魔。建議你多吸收一些精神食糧,讓自己的精神生命健康成長,多看看一些名人傳記,看看他們是怎麼戰勝困難和挫折的 多學學史鐵生 史蒂芬.霍金 海倫 凱勒,從而找到生命的價值的。記住 活著不只是為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