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了婚嫁險和重疾險。婚嫁險孩子長大就能用,無所謂,但是重疾險獲賠條件坎坷,上當了嗎

2022-04-01 22:15:24 字數 7075 閱讀 770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了婚嫁險和重疾險。婚嫁險孩子長大就能用,無所謂,但是重疾險獲賠條件坎坷,上當了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林吳桂

你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此類保險公司,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不管婚嫁和重疾險,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

小孩買意外險和重大疾病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守護天使返還型的保險,同時保障重疾和意外,零歲的孩子每年繳費四千多就可以擁有50萬的重疾(58種)和五十萬的意外保障,繳費十年保障三十年,期滿返還保費的120%,期滿後給孩子一筆資金讓孩子可以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寶組合加上快樂成長給孩子全面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瑞鑫就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寶寶安康加金佑人生很適合,保障全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中國人壽大瑞鑫(典藏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中國人壽的大瑞鑫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康逸人生加健康無憂住院醫療完美結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的健康福星阿,隨著寶寶會長大的保險,每年增長保額的3%,保費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友邦倍健康可以上網查詢下!19年交費保終身,三重賠付不加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人壽守護天使,你了解一下吧!且**不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新華人壽的健康福星,給孩子一生的健康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保險公司都有,看你的選擇,不過要早,因為越早越便宜,保的時間還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需要買點,因為孩子好動,需要有意外險,而重疾的普遍性又不得不防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保險公司都要這樣的保險,選家你滿意的公司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誠人壽的悅成長能滿足你。可加我私聊

是否應該給孩子買重疾險

19樓:保險小哥

給孩子買重疾險的,注意事項

20樓:小島說保險

給孩子買重疾險,要買終身嗎?

21樓:慧擇保險專家

需要給孩子買重疾險的,現在由於環境、飲食等不健康,孩子出現重疾的可能性增加,所以給孩子買重疾險還是有必要的,重疾險有消費型和返還型,您可以為孩子投保消費型重疾險,這類保險保費不高,但是保障比較全面,關於孩子的重疾險問題,可以參考這裡:http://tieba.

想給孩子買婚嫁保險,什麼險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個月420元左右 平安智慧型星比較合適。

如果每個月10000左右,這個比較合適

例:0歲女孩,年存12000元,存期20年,1、終身壽險準備金18歲前-00000元

18歲後200000元

2、重大疾病準備金18歲前90000元,18歲後180000元3、大學教育金18歲—21歲每年10000元4、25歲婚嫁金50000元

5、可隨時在平安櫃面支取保險內所有現金6、投資受益(可隨時支取)7、養老金: 55歲起每年12000元,連續取20年共取走24萬元後,還可以一次性取2509038元——7849111元

*只需每月存入1000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交費能力,個人建議了解平安的「智慧型星」(每年5000元起),平安「世紀天驕」(每年12000)...兼有保障與儲蓄,不錯的產品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孩子買婚嫁保險,什麼險好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寶寶買重疾險哪種好

2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人人稱讚的「媽咪保貝」,還有這些不足...

下面我就給你簡單的分析一下:

媽咪保貝相比市面上很多兒童重疾險產品它是非常優秀的,價效比極高,0歲男寶只需要2100元。那麼它有什麼閃光點呢?

1.保障很靈活,保額高。媽咪保貝保障期限方面很靈活,除了常見的30年或終身保障期限,還有20年/25年/至70歲/80歲等選項可以選擇。保額方面,相比於大多數的少兒重疾的80萬保額,媽咪保貝的保額可達100萬,保額高!

2.輕症公升級中症,賠付更多!部分疾病例如單耳失聰、單眼失明、中度面積燒傷等,市面上很多重疾險只按照輕症賠付,如果投保100萬,最多只能拿到30萬賠付。

而媽咪保貝因為多出了乙個中症的保障,將輕症公升級為中症,有了更高的賠付額度,能拿到50萬!

3.重疾多次賠付,不分組,間隔期僅1年。媽咪保貝的重疾多次不分組非常給力,一種疾病理賠後,如果沒有特別約定,條款內其他疾病可再次理賠,投保時無需耗費精力研究重疾分組情況,這是非常省心也是最符合重疾多次理賠的本意的做法。

媽咪保貝不管是從保障上,還是從**上亮點還是蠻多,是一款對孩子非常友好的重疾產品。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26樓:豬保保測評

給孩子買保險,是新手爸媽的第一要務,其中重疾險又是所有保險產品中最複雜的乙個。

而且市面上那麼多家保險公司,有各種各樣的重疾險,看著都一樣,看著又都不一樣,到底該怎麼選呢?

要買好少兒重疾險,就需要注意很多事項,下面豬保君挑選了購買少兒重疾險需要注意的事項:

1、保額

兒童不需要揹負家庭責任,所以兒童重疾險保額不像成年人一樣,要考慮方方面面。

但是由於兒童重疾的**方式可能會更難,花費未必比成年人少,所以保額盡量在30萬以上。

2、身故責任

豬保君不建議給兒童購買帶身故責任的重疾險。

因為《保險法》規定9歲前兒童身故最多賠20萬保額。

而且帶身故責任的重疾險,保費會貴得多,所以很不划算。

3、保障期限

保障期限要根據家庭的經濟預算來決定。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選擇保障期限為20年或者30年的重疾險產品,到時候孩子已經長大,可以讓他們重新挑選合適的重疾險。

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的話,可以考慮選擇保障到70歲或者終身的少兒重疾險產品,不用擔心續保問題。

4、保費豁免

保費豁免分為投保人豁免和被保人豁免。

一般而言都是父母給孩子購買重疾險,所以父母就是投保人,而孩子則是被保人。

一旦父母確診約定疾病時,保險公司就會豁免後面的保費,這樣就避免了因失去家庭經濟支柱而無力承擔保費的情況。

如果孩子罹患約定輕症後,就可以免交剩餘保費。

在這裡豬保君建議在買重疾險時投保人豁免和被保人豁免這兩個選項都要選上。

5、保障範圍

此外,購買兒童重疾險還要注意保障範圍,最好是選擇包含兒童高發重疾和輕症,當然中症也是必不可少的。

實際上孩子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很低,如果想小孩獲得更全面保障,可以考慮賠付多次的重疾險產品。

復星聯合媽咪保貝

保障期靈活,可選20/25/30年、至70/80歲/終身,偏好長期保障或短期保障的人群都可以投保。

基礎保障非常全面,涵蓋輕症、中症、重症保障。

覆蓋18種特疾,賠付100%保額即50萬;罕見疾病有5種,賠付200%保額即100萬,值得一提的是高發重疾沒有賠付年齡限制。

媽咪保貝的保費相比於其他幾款產品要低,且可以附加多次賠付,這兩點對於少兒重疾險來說還是比較具有優勢的。

愛心開心小保貝

開心小保貝是今年五月份愛心人壽新推出的一款多次賠付不分組的少兒重疾險。

保費和其他幾個產品相比,相差並不是很大,也比較便宜。同時該產品的的保障也比較全面,特別是在保單前10年,如患重疾,可以額外賠50%基本保額。

再者,這款產品的重疾可以不分組賠付3次。不分組的多次賠付重疾險,多次獲賠的概率是最高的。

愛心守護神

守護神是愛心人壽推出的一款多次賠付不分組的少兒重疾險。

它的保障期較為靈活,可以保20/30年或保至25/30/60歲/終身。同時,保障範圍也比較全面,涵蓋了輕症、中症、重疾保障,還可附加特疾、罕見疾病保障。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少兒特疾以及罕見疾病保障只有在25歲前才有效。在這點上,復星媽咪保貝比較有優勢,其少兒特疾和罕疾的保障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橫琴嘉貝保

嘉貝保的保障期較為靈活,且它的等待期與其他四款產品相比較短,只需90天。而且這款產品可以附加重疾多次賠,進一步提公升了重疾保障。

如果在保單的前10年/20年不幸患重疾,可額外獲得60%賠付。假設是在保單前10年出險,且在20歲前,患的是少兒罕疾,最終的賠付保額高達360%。

不過這款產品在少兒特疾保障方面和愛心守護神相似,均有時間限制。橫琴嘉貝保少兒特疾保障時間只有在20歲前才有效。

瑞泰晴天保保超越版

晴天保保超越版的保障特疾有22種,且賠付額基本都是2-3倍,不限年齡。這款產品的亮點在於它的重症保額每兩年增長20%,最高增長至200%保額。

也就是說,如果買的50萬保額,最高能漲到100萬元,且保費保持不變。另外,這款產品在保單的前6年且年齡在30歲前,如患特疾,保險公司賠付200%基本保額。

重疾險被引入中國已經有 24 年了。

從最開始只保 4 種疾病,到現在的 100 多種疾病,還有輕症、中症、豁免、多次賠付,重疾險越來越順應人們的需求。

如今重疾險廣泛受人們的關注,也幫助了千千萬萬個家庭。保險是個好東西,但前提是要買好保險,用好保險。

剛出生的嬰兒須要枕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不需要,剛出生的嬰兒只能平躺著,不能枕枕頭。剛出生的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枕枕頭 新生兒枕枕頭多少合適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平躺時,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加上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同寬,側臥也很自然,新生兒無需枕頭。如果頭被墊高了,反而容易形成頭頸...

剛出生的寶寶到底穿多少衣服合適,剛出生的寶寶要穿多大尺碼

您好,剛出生的寶寶選擇不連體的衣服最好了。連體的穿起來不方便,而且剛出生寶寶身體比較軟,不好穿衣服的哦。衣服數量的話如果是在醫院一般都有暖氣,穿2件就可以了,平時在家的話,可以根據大人的穿衣數量做參考,比大人多傳一件就可以了。寶寶自身有免疫系統,有時候太多反而不好,而且容易起紅疹。純手打,望採納,謝...

為什麼有些剛出生的小孩不愛哭,剛出生的寶寶不愛哭正常嗎,寶寶很乖幾乎

寶寶不喜歡哭就是說明寶寶是正常的啊,如果是寶寶哭鬧就是說明寶寶是因為那裡不舒服導致的啊,寶寶不哭鬧是正常現象的啊,媽媽是不用擔心這個的 有的寶寶可能比較乖,如果擔心的話,可以等寶寶滿月後,去醫院做神經系統發育情況的檢查,要注意寶寶的一般情況,必要時,要讓醫生檢查一下 剛出生的寶寶不愛哭正常嗎,寶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