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站和廣州東站到珠海拱北哪個近

2022-07-22 07:15:01 字數 3414 閱讀 1383

1樓:

廣州東站最近,我當時從拱北座直達車到廣州東,才用了2個小時左右,而廣州站的話會比廣州東遠了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出站後右轉,直行500公尺即是廣東省汽車站,它對面是廣州市汽車站.

省站:珠海(拱北) 空調大巴 6:30~21:00 約15分一班 65元 159公里 直達班車

市站:珠海拱北 06:15-18:30約40分鐘一班車 中型座席中級 40元 120分鐘 途徑三鄉、坦洲路口、上衝

珠海拱北 10:10 大型座席高階 50元 120分鐘

珠海拱北 12:30 大型座席高階 50元 120分鐘

珠海拱北 16:50 大型座席高階 50元 120分鐘

珠海拱北 18:50 大型座席高階 50元 120分鐘

廣州東站出來後右手邊有東站汽車站.新開的,具體不詳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站吧,一出來對面就是市客運站和省站,很多車,東站的汽車很少

如果去珠海,從廣州站去近還是廣州東站近

4樓:柳笛輕揚

駕車路線:全程約125.1公里

起點:廣州東站廣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林和中路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林和中路隧道

2) 沿林和中路隧道行駛910公尺,調頭進入瘦狗嶺路

3) 沿瘦狗嶺路行駛880公尺,朝五山路/匯景路/科韻路/s105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5) 沿廣園快速路行駛4.6公里,在科韻路(南)/中山大道/黃埔大道/s105出口,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科韻中路

7) 沿科韻中路行駛10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科韻中路

8) 沿科韻中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科韻中路

9) 沿科韻中路行駛3.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科韻路

2.沿科韻路行駛2.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沙港快速

3.沿南沙港快速行駛41.6公里,朝廣澳高速/中山/珠海/江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廣澳高速

5.沿廣澳高速行駛43.4公里,直行進入京珠高速

6.沿京珠高速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廣澳高速珠海支線

7.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澳高速珠海支線行駛4.5公里,直行進入廣澳高速珠海支線

2) 沿廣澳高速珠海支線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港灣大道

3) 沿港灣大道行駛15.2公里,朝情侶中路/吉大/拱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情侶中路

4) 沿情侶中路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朝陽路

5) 沿朝陽路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鳳凰南路

6) 沿鳳凰南路行駛1.1公里,朝人民東路/市人民醫院/市**方向,右轉進入人民東路

7) 沿人民東路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珠海市

從廣州東近一些,但也就近幾公里

從廣州東站火車站到珠海,在哪個車站坐車比較方便?

5樓:關春荷斂丹

廣州東站旁的客運站就有到珠海的高速大巴。不要去天河大廈,那個站已經撤了。其中珠海線路並到東站客運站。

廣州東站到珠海拱北怎麼坐車

6樓:

廣州東站沒長途汽車站的.

你可以在廣州東站坐公共汽車到廣州火車站.

或者是地鐵也行

再到省汽車站坐到珠海拱北的直通車

(如果不知省汽車站的話.你在廣州火車站下車會看到指示牌教你怎麼去省汽車站的)

在廣州到拱北大概是2個小時左右.

8:10分到廣州東站.再到省汽車站.最後到拱北.快的話大概是下午1點左右.主要是轉車花費的時間比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東站出來要走幾百公尺大約花費15分鐘才能到達體育西路上的天河大廈錦漢車站,那裡每20分鐘一班到珠海拱北汽車站的豪華大巴,乙個半小時左右到達拱北汽車站。

「拱北汽車站」、「拱北汽車總站」是同乙個站的不同說法而已,其實人家的全名是「珠海市拱北長途汽車客運總站」,對面就是拱北口岸。

8樓:樂葛納喇谷菱

右邊的客運站就有直接到拱北的車

從廣州東站到珠海和廣州火車站到珠海路線是不是一樣?有什麼分別?

9樓:昌圖東北虎

1、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坐7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下。走約10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約50分鐘。

坐廣珠輕軌約50分鐘到珠海北站。 二等軟座 36 一等軟座 442、廣州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坐16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需時間約:30分鐘

10樓:廣鐵廣客長客

廣州東站到珠海要經過廣州站,路線是一樣的,而且廣州東站到廣州站也就是8千公尺的路程,執行時間大概是1個小時左右的。

從廣州東火車站到拱北口岸有沒有輕軌,要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東站沒有去拱北口岸的輕軌,要去廣州南站乘坐。

在廣州東站進地鐵,乘坐到廣州南站出地鐵,購買廣州南站到珠海站的城際列車或者動車車票,每天廣州南站有70趟列車,正點執行1小時左右。

在珠海站出站後向東走沒多遠就是拱北口岸。

12樓:匿名使用者

g611116:22 - 17:19

全程約: 2小時

廣州東站

42分鐘

從廣州東火車站至廣州南站詳情

1小時乘坐g6111次列車 , 在珠海站下車拱北口岸

廣州東站和廣州站哪個離市區最近,?

13樓:穿越夢的距離

兩個都在市區,乙個在體育中心,乙個在越秀區那邊,說**量呢,那肯定是廣州站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要看哪個區了,如果是東站就靠天河區中心近,靠近中信大廈。如果是廣州火車站就是在越秀區,越秀區也是市區啊。要看你到市區哪個地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市區,而且都在核心市區。廣州東站在天河區,正正廣州新中軸線。廣州站在越秀區,就在廣州傳統中軸線邊上。 關鍵看你想到廣州**咯。要不你查一下地圖嘛,很方便的。

廣州東站火車站到珠海的大巴?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東站沒有,廣州站有,廣州站對面流花車站。四十分鐘一班。分別到珠海每個地方,票價要看你到**了,到拱北5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可以上東站**睇下~

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和廣州站哪個比較遠

到廣州東站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24.8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2.沿南站北路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石興大道南 3.沿石興大道南行駛730公尺,朝s39 東新高速 s81 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漢...

廣州東站離廣州站有多遠,廣州東站離廣州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9公里 起點 廣州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林和中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林和西路2.沿林和西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林和西路3.沿林和西路行駛400米,右轉進入林和西橫路4.沿林和西橫路行駛990米,左轉進入廣州大道中5.沿廣州大道中行駛250米,右轉進入水蔭橫路6.沿水蔭...

廣州東站和廣州站哪個離荔灣與海珠最近

當然是廣州站!廣州站有太多公交車,看站牌就可以知道。去荔灣 荔灣路 彩虹橋 陳家祠 上下 九 長壽路 去海珠廣場選擇過河南的車,但要選有海珠廣場站的。建議乘坐地鐵。去荔灣 陳家祠 長壽路 去海珠廣場 海珠廣場 廣州站在越秀區,廣州東站在天河區。越秀區與荔灣 海珠兩區相鄰,當然,天河區也也海珠區相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