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主持能力特強,為何退出芒果台後的節目都沒水花

2022-01-13 19:00:18 字數 3296 閱讀 3133

1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李湘確實有自己獨特的能力,但是相比來說確實不能夠統治整個芒果臺

2樓:職場解惑七七

李湘主持能力特強,她退出芒果台後的節目後並且帶走了一部分資源,所以遭到了管理層的打壓。

3樓:

李湘退出後帶走了部分資源肯定遭到了高層的打壓,並且做主持節目只能是人家的副業。人家有多方面的產業需要經營。

4樓:ai是肖先生

畢竟乙個人單飛以後資源會少很多,而且她嫁人以後事業方面淡出了很多。

李湘曾是最火的的地方臺主持人,為何離開芒果臺之後的節目都不怎麼成功?

5樓:職場小白

因為李湘已經逐漸是從台前轉到了幕後,目前的她已經很少去參加一些電視節目了,現在的李湘也是身兼主持人、製作人和老闆這三種身份於一身,但她的重心已經從主持人的角色轉換到了製作人和老闆的身份上,只是偶爾的主持幾個節目,偶爾的去參加綜藝噹噹嘉賓。所以說李湘在離開芒果台後的節目都沒有以前那麼成功了。

現在的李湘也是很少的出現在公眾的眼前,自從和富豪李厚霖閃婚後,不久她就宣布離開了她曾主持過7年的《快樂大本營》,後來婚姻出現問題而離婚。但幾年後又與王岳倫結成夫妻,之後還生有乙個女兒,而且她的女兒因為和王岳倫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而紅極一時,讓人們的眼光又再一次聚集到了李湘他們家。

目前人們都認為如果李湘不向外界炫富的話,就不會有人會想起李湘這個人。因為這個人在娛樂界的人緣是非常好的與何炅、汪涵等人關係很好,她的為人也是非常友好。所以如果她出來炫富的話,人們估計也不會太吐槽她的。

6樓:瀟衍

因為觀眾對她的印象大部分都屬於芒果臺,加上快樂大本營當時大火,所以她離開後很多愛看快樂大本營的也不可能去追隨她看其他的節目。

7樓:瓶子尷聊

其實當時李湘能夠上快本也是運氣,中間多少也夾雜了一些運氣。那時她本不在主持人選擇名單裡,但因為台裡缺人,臨時徵用。之後才開啟了她主持大火之路,不是不成功,是大家對她的期望太高了。

8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走的路線不一樣,畢竟芒果臺的粉絲是非常多的,其他的地方粉絲都不是很多。

9樓:牧馬人

因為李湘在芒果臺大火以後,離開了節節目,再回來大家對他的希望挺高,但是叫人很失望

10樓:繁華如夢

因為李湘在離開芒果臺之後並沒有把重心放在節目或者是主持人上,所以並沒有太出現。

11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芒果臺是搞綜藝的啊,看的人很多,所以很火啊。

湖南衛視主持人李湘,為什麼離開《快樂大本營》並且很少主持節目了?

12樓:王先森說娛樂

李湘算是湖南衛視一手捧紅的藝人,不過後續李湘卻選擇離開了快本並且很少主持節目了,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尋求突破。對於很多藝人來說,突破非常重要,只有不斷的突破才能夠有更好的未來,曾經的李湘與何炅一同搭檔主持快本,收視率不錯,而李湘在湖南衛視的其他節目中同樣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現但是隨後李湘覺得自己確實應該多做一些嘗試。於是李湘離開湖南衛視,開始擔任製作人,自己開公司,李湘製作的電影《十全九美》口碑非常不錯,這也讓李湘越來越自信。

自信就能夠改變命運,李湘是乙個相信自己的人,所以才能夠源源不斷的有所創新,前不久李湘更是開始直播賣貨,效益同樣不錯,李湘並不會覺得年齡是界限,從而影響自己的發展。李湘始終覺得只要自己敢做,那麼就無所畏懼。

二、把精力放在家庭當中。李湘的感情之路很艱辛,想必很多人都有所了解,而遇到導演王岳倫之後李湘開始覺得自己遇到了對的人,所以現如今李湘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當中。有美滿的婚姻,有孩子,李湘的生活讓很多人羨慕,從當初備受爭議再到如今的婚姻越來越幸福,李湘用表現說明了一切,所以李湘不再主持節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希望可以照顧好家庭。

女兒不斷長大,對於李湘來說,孩子成長的時光非常短暫,需要李湘去珍惜,當事業有了一定的成就之後李湘覺得家庭更加的重要。畢竟如今的李湘在娛樂圈已經有一定的資歷,不管外界對於她存在怎樣的爭議和想法,李湘終究還是做自己,不主持也是乙個好決定,她有更多的自由。

13樓:尕軋

當初李湘離開快樂大本營是因為結婚生子逐漸退出娛樂圈,自然是不會去主持其他節目,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李湘嫁人以後可能想要過得舒服一些就不做主持人了,反正錢她有的事,就享受生活吧。

李湘作為「芒果臺」的台柱子,為什麼這麼有錢?

15樓:西晴書桌

李湘之前和鑽石王老五結過一次婚,不是嗎。而且她又有商業頭腦。

李湘的第一任老公是李厚霖,鑽石機構創始人。李湘當時和李厚霖認識後,兩個迅速墜入愛河,應該也就是乙個月的時候兩人就結婚了。

李厚霖很顯然是個不缺女人的男人,拈花惹草的本性。而李湘呢,又是個個性超強的女人,這兩個在一起注定是走不長遠了的。果不其然,一年都不到兩人就離婚了。

當然李湘有錢並不是因為和鑽石大亨離婚分多少財產,至於分多少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李湘是個很精明的女人,很擅於經營。從湖南台出來後,就不斷地開公司,投資,比如投拍影視劇,同時也炒樓,錢自然也越來越多。

李湘也是個擅於運營人脈的人,在娛樂圈各種關係,各種人脈都能與她做的事情聯絡起來,乙個漂亮女人願意在商業圈裡摸爬滾打,有頭腦,自然錢不會少賺。

還有個原因在於李湘愛敞開了花錢,給人的印象是她有好多好多錢。李湘對女兒的著裝打扮都是品牌起步,對自己那更不用說,門面要撐起來,要面子,就用錢造起來。

以上加在一起,給人造成的感覺就是李湘超有錢,其實娛樂圈有錢人應該很多,只是你我不知道而已。

16樓:止昂熙

李湘作為曾經「芒果臺」的台柱子,口碑一直很好,雖然沒有何炅的控場能力贊,但也比其他混臉熟的主持人強太多。李湘對湖南台的貢獻還是挺大的,雖然已經退出一線主持梯隊,「超女」和"快樂大本營"的成功,少不了李湘的功勞。

有人說:「胖是一種富態,也是幸福的一種標誌」,李湘和王岳倫婚後確實非常恩愛,特別是有了女兒王詩齡以後,一家人過得很幸福。如今的李湘家庭幸福,事業有成,據說老公王岳倫對她寵愛有加,之前與李厚霖的那段閃婚閃離的婚姻成了娛樂圈的反面教材。

如今李湘有個可愛的小女孩王詩齡,2023年和爸爸王岳倫上了湖南衛視的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從此火了小朋友,也帶火了大人。

李湘算是人生的贏家,她是怎麼從主持人變成闊太的?

雖然她主持非常不錯,但是她仍然想要繼續奮鬥,不斷把握生活中賺錢的機會,才成了豪門。她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認識了現在的丈夫,之後就選擇了離開娛樂圈嫁入豪門,算,她因為主持人工作,結交的社會資源多,在圈子與富豪結緣,就放棄工作,享受闊太的生活。李湘雖然是知名的主持人,但這麼久沒工作的她靠什麼支援奢侈生活?李...

謝娜的主持水平跟李湘的差距有多大呢?為什麼總有人覺得實力不在檔次

李湘和謝娜主持水平其實很好比較。畢竟她們兩個都曾經和何炅搭檔,一比較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她們的水平。何炅的口碑在國內是數一數二的,他不僅颱風穩,而且學識淵博,隨機應變能力也很厲害。但之前他和李湘一起主持 快樂大本營 的時候,卻是李湘占上風的,她的主導位置比何炅更加明顯。後來謝娜加入 快樂大本營 她的作用...

謝娜除了瘋還會什麼?李湘才像個主持人,謝娜降低水準,降低中國主持的水準

你又不知道謝娜在背後付出了多少 憑什麼在這裡說她?你有什麼資格?都很好啊,各有各的優點,你不要這樣說娜娜嘛,顯得你也很低水準捏!娜娜就算只會瘋,她也能當主持人,那麼多人喜歡她,你有什麼話好說!謝娜這並不是瘋,是在傳遞快樂,你不能只看她的這一面來判斷,她畢竟在背後付出了許多才被大家認可的,如果沒有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