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第二期官宣張蕾主持,第一期收視率大爆為何要換掉謝娜

2022-01-13 19:00:20 字數 5563 閱讀 1684

1樓:娛樂吧吧嘴

央視的綜藝節目《我要上春晚》第一期的主持人是謝娜,而第二期的主持人就換成了張蕾。謝娜的颱風是幽默搞笑的,喜歡她的人很多,不喜歡她的人也有。《我要上春晚》這檔節目主持人的更換,很多人覺得是因為謝娜的主持風格不適合央視,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

一,謝娜的主持功底到底怎樣?

謝娜在主持界的名聲還是挺大的,甚至超過很多央視的主持人。畢竟湖南「主持一姐」的名聲不是白叫的,她和何炅、維嘉、海濤、吳昕主持的湖南衛視的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可是綜藝節目的扛把子。《快樂大本營》是國內時間最長的一檔綜藝節目,謝娜從2023年就開始主持《快樂大本營》,她的知名度是可想而知的。

謝娜是《快樂大本營》裡面的搞笑擔當,她跟何老師的配合是相當默契。她在舞台上經常耍寶,無論是明星大腕還是剛出道的新人,只要上了《快樂大本營》的舞台,謝娜總能把這些嘉賓的笑點深挖出來。每一期節目只要有謝娜在,氛圍總是那麼的歡快和諧。

謝娜的主持功底還是挺深厚的,畢竟有著這麼多年的經驗。別看她在節目中經常會發出比較魔性的笑,但是她現場的應變能力跟何老師不相上下。無論嘉賓出個什麼樣的梗,她總是能給圓回去,而且還會照顧嘉賓的感受。

這才是乙個合格的主持人必須做到的,謝娜完全可以稱得上王牌主持。

二,張蕾是何許人也?

張蕾,**電視台綜藝頻道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專業。她在2023年參加了央視主持人大賽,她一萬多名選手中獲得了第一名,從此成為了央視的一位主持人。她主持的第一檔節目是《歡樂中國行》,這檔節目她主持了四年多。

張蕾的長相甜美,主持風格簡潔大方,曾被譽為「央視新銳女主播第一人」。2023年她主持了一段時間《歡樂英雄》,並且獲得了年度最受大學生喜愛女主持人獎。2023年,她還做了央視春晚的主持人。

她參與了很多央視的大型晚會以及直播節目的主持,紮實的主持功底、穩健的颱風讓她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三,《我要上春晚》為何將主持人由謝娜換成張蕾?

《我要上春晚》謝娜主持的第一期小編也看了,她依然保持著以前的主持風格,幽默搞笑,還跟很多選手有互動。小編覺得她對這個舞台的駕馭就是輕車熟路,她對現場氣氛的調節和帶動起的作用很大。而且第一期節目播出之後,它的收視率和口碑都是不錯的。

《我要上春晚》第二期的主持換成了張蕾,小編覺得並不是謝娜的主持風格不適合央視,而是她本身就是特邀主持,只主持一期也是正常。畢竟這檔節目是在央視的綜藝頻道播出的,而張蕾本身就是央視綜藝頻道的主持人,謝娜也許只是幫張蕾帶班了一期而已。

謝娜和張蕾都是很優秀的主持人,不能因為節目組換主持人了就顯得誰比誰優秀。她們都有自己的主持風格,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同理有喜歡她們的人,也有不喜歡她們的人。

觀眾應該看到她們各自的優點,也應該給與她們更多的肯定。

2樓:雞湧勝

我們都知道謝娜不是常駐的主持人,就擔任第一期的錄製,其實當網友們發現謝娜要擔任《我要上春晚》主持人的時候,網上就出現了許多質疑的聲音。雖然謝娜一直都是在主持綜藝節目,但是風格都是嘻嘻哈哈的,可能不太適合央視的節目。對於央視的節目來說,都是需要有底蘊、有涵養,就連氣質都是有一定的要求。

謝娜在主持《我要上春晚》的節目的時候,外界的聲音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認可,另一種就是不認可。認可的人們認為有了謝娜的到來,就會給央視節目帶了新的血液,認為相比於董卿的沉穩大氣,控場張弛有度。謝娜的歡快搞笑,其實更容易帶動起現場的氣氛。

另一種就是不認可的,認為謝娜的氣質和底蘊,不足以駕馭央視節目。

其實有的一些網友們發現謝娜並不是常駐主持,而是就擔任第一期的主持,後面的主持都是有央視主持人張蕾來擔任,本來是要選的董卿的,因為董卿有《故事裡的中國》節目的錄製,所以不參與今年《我要上春晚》的主持工作。

其實張蕾對我們來說是並不陌生,之前2023年的時候就參加**電視台的主持人,獲得了最後的冠軍。並且跟當時亞軍楊帆,季軍的李思思一起進入央視電視台,後來就擔任了央視的《綜藝盛典》、《回聲嘹亮》、《幸福帳單》,還有中秋晚會、央視春晚分會場等大型晚會,所以她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張蕾在央視當主持人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簡直就是央視綜藝節目的花旦,央視能選她做《我要上春晚》的主持人也是無可厚非的。

3樓:士多啤梨果醬小兔兔

最近網上都在議論謝娜進軍央視這件事,自從有網友曬出謝娜主持《我要上春晚》這檔節目的路透照之後,就有很多人對此抱有很大的看法,目前第一期的節目也已經開播,網上的評價也是有褒有貶,有網友覺得謝娜就適合待在湖南衛視這種娛樂的電視台,央視畢竟還是比較有權威性的,應該找一些專業的有實力的主持人來。

可是也有一些網友覺得謝娜主持的非常不錯,她甚至在舞台上脫掉高跟鞋展示自己的才藝,展示完之後又能立馬穿上高跟鞋回歸自己主持人的身份,這樣張弛有度的主持人真的已經不多了,恐怕只有謝娜敢這樣做了,這可能也是央視請她來的原因吧。不過節目才剛剛播出一期,現在官方又宣布第二期的節目主持人是張蕾,張蕾可是真正的科班出身,她就是學播音主持的,而且一畢業就進入了**電視台工作,她的風格跟董卿有點像,相信她的表現也一定不會差。

只是謝娜就比較尷尬了,現在網上都在傳她主持了一期就被節目組換掉了,難道謝娜真的就只是曇花一現嗎?當時還有很多網友說謝娜要離開湖南衛視進軍央視了,現在看來只是外界傳聞罷了,不知道節目組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4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可能是央視代表中國的中國的權威性電視節目,需要的不僅是收視率和流量,更重要的是代表央視的臉面,畢竟謝娜不是主持科班出身,只是主持過娛樂節目比較多,而且還可能考慮主持人外在氣質、形象等等方面才會換掉謝娜的吧!

其實謝娜的主持風格比較適合娛樂圈,說話還不錯,總能化解一些危機。這些年在何炅身邊看樣是學到了何炅的好多東西。謝娜可以堪稱湖南衛視的一姐,其實這個評價還是非常高的,這些娛樂節目非常迎合年輕人的口味。

而且謝娜這些年的主持也獲得了好多鐵粉,大部分年輕人還是比較喜歡謝娜的主持的。

但是在央視就不一樣,一般央視迎合的是大眾的口味,也是全國官方性的節目平台,好多**和有身份人都會去看。他代表國家的形象,所以無論是謝娜的身份,還是她的嘻哈大笑,在這裡好像有點就不合適了。所以台下的粉絲才會議論紛紛,對她也是褒貶不一。

也許出於對電視台節目的形象考慮吧!所以我們看到第二期官宣時已經換成央視常駐主持人張蕾。

張蕾一直在**電視台主持,而且形象氣質方面都和董卿差不多。這也許是電視台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畢竟謝娜帶來的反響和收視率還是不錯的。估計央視感覺也是有些惋惜。

畢竟如何官方已經釋出那是毫無疑問的第二期就是換人。

5樓:夢覺

謝娜那種「不正經」的主持風格實在是不適合嚴謹的春晚。

6樓:來自永定河豔美絕倫的葵花子

謝娜的主持風格其實很多人還是非常喜歡的,但央視,是中國的形象視窗,主持人應端莊,大氣,穩重,有內涵。

7樓:我就是我

說實話中國沒有主持人了嗎?可以用新人,張蕾吧假太做作,只能去地方臺主持,謝娜吧傻乎乎,本人是外貌協會的,個人認為男主持人就應該向魯健那樣大氣。

8樓:匿名使用者

06年挑戰主持人張蕾萬里挑一獲得第一名,很是佩服。但不喜歡張蕾主持的任何一檔節目,做作。可能她想自然優雅的呈現,我卻覺得有點用力過猛,她的聲音也不好聽。

另外她找王吉財這樣有錢的土豪老頭,也不理解,認錢?

9樓:寒松

謝娜第一次主持央視節目人氣高是因為觀眾有新鮮感,時間長了這種感覺就沒了

10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是因為很多人覺得謝娜無法生人,所以才把謝娜換掉了。

11樓:接浩

央視代表的是國家的視窗,但是窗戶怎麼這麼埋汰,啥抹布都能擦呀?乙個國家的悲哀

12樓:淺唱凝眸

央視肯定是有自己的考量啊,他們肯定知道謝娜是什麼樣的主持風格,畢竟央視用人肯定不能隨便用,不能出現什麼差錯,那怎麼用了謝娜呢,我覺得肯定是在他們看來利大於弊吧。

13樓:旅凝雨

謝娜做了這麼久的主持人,見多識廣能沒文化底蘊?只是風格各異而已,她還是很有能力的否則也不會走到今天,實話實說。

14樓:席盼晴

說白了就是利用謝娜的人氣打響第一炮,用謝娜的知名度給「我要上春晚」提高收視率,這一招不錯。

15樓:

謝娜確實不適合主持央視,因為她的風格只是瘋癲模式

16樓:

謝娜不適合主持央視節目,她主持的節目不穩重,張雷也不行,主持央視的綜藝節目還是董卿,端莊大氣穩重有才華。

17樓:舟蕩藍波

就謝娜的長相而言不是那種大氣端莊有底蘊有內涵的樣兒。她就是傻姑八婆的市井樣兒。只適合打打鬧鬧瘋瘋笑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人是對的,這是由節目性質決定的。春晚節目要雅俗共賞,謝可以俗到底,但雅不起來。

19樓:理唯實

謝娜本來就不是央視主持人,試用一下觀眾反響大了,她不適合央視氛圍節目,適合農村搞鬧熱型節目。

20樓:視野掃瞄

娛樂主持人沒什麼不好的,可能看的人更多,春節在家待的時候,發小和一些小朋友(女生多)都喜歡看~快樂大本營!電視都是他們看的多,為了吃飯電視台也要收視率嘛!沒有什麼不好的,主要看節目的定位和主持人的風格符合不符合吧!

電視台也有讓新聞主持人主持娛樂節目的吧!但我不喜歡謝在快本上的嘻哈尬笑!!

21樓:貞子

央視也應該換換主持人的臉,感覺就是乙個人在主持,全都端起的,像謝娜這種接地氣的,我覺得很好

央視官宣謝娜主持《我要上春晚》,一向嚴肅的央視為何選擇「無厘頭」的她?

22樓:遲到的紫色烟花

自從她當主持人以來,人們對於她的質疑就沒有停下過,有時候在舞台上需要前輩何炅去化解尷尬的局面,但是我依舊相信功底還是有的。都說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謝娜確實是受到了何老師不少的幫助,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兩人的關係更像是親人了,但最近總有關於何炅謝娜友情破裂的傳聞,她在《快樂大本營》中的鏡頭似乎開始變少。

我們都知道《我要上春晚》,這個節目主要就是挑選一些節目,然後能夠戰上春晚那個舞台,主持人一般都是央視的資深主持人,像是李思思、任魯豫、尼格買提等等,今年卻突然宣布讓一位娛樂主持人來主持節目,確實讓人很難接受,因為謝娜的主持功力,確實是一言難盡!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又是調侃吳昕腿粗、又是拿別人的痛點開刷,還在其他節目上,當眾讓黃磊難堪等等,讓謝娜的黑料變得越來越多,幸虧何老師的多次救場,才沒有出現舞台事故,不過謝娜的主持風格,也確實應該轉變一下了!

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無條件去相信謝娜可以做好這件事情的,畢竟這個節目代表著很多人的夢想,娜姐加油。

高一英語週報第二期答案,英語週報高一第二期答案,,,急用!

您要說明您是哪個地區的啊?英語週報高一第二期答案,急用!英語週報高一牛津2016 2017第二期答案,急!謝謝。先把書本吃透,再做題 不會的要多看,學會答題 技巧,這個看答案是學不到 的,因為不是自己主動想的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英語週報高一外研版第二期答案 跪求高一上冊英語週報第二期答案...

少年素質教育報高二歷史第二期答案

這南方初春的田野,大塊小塊的新綠隨意地鋪著,有的濃,有的淡 樹上的嫩芽也密了 田裡的冬水也咕咕地起著水泡。這一切都使人想著一樣東西 生命。仿照上面句子的寫法,用幾句話描寫深秋的校園。傳承傳統美德,弘揚民族文化。請參加以 孝 為主題的綜合性活動。猜 孝 義 參考 及 孝 的古文本,猜猜 孝 的本義。2...

胃癌第二期能治嗎 50,晚期胃癌還能治好麼

綜合世界醫學精英們的科研成果,對於癌症,2007年,世界衛生組織提出了乙個新。的理念 三分之一的癌可以預防。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可以早期發現,早期 是可以 的。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可以減少痛苦,長期帶瘤生存。2010年8月,世界衛生組織在深圳召開的世界抗癌大會,發表了深圳宣言 上個世。紀癌症是不可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