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汪涵除了主持《天天向上》就不再接綜藝節目

2022-01-12 15:28:26 字數 993 閱讀 6087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汪涵,湖南衛視的王牌主持人,除了主持《天天向上》之外就不再接其他綜藝節目,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把精力放在陪伴家人中。汪涵絕對稱得上湖南衛視的王牌主持人,與何炅兩人堪稱湖南衛視的「核心」,全身心投入到《天天向上》中,這檔節目也給湖南衛視帶來了不錯的收視率。汪涵懂得知足,他沒有像其他藝人一樣大紅大紫後就瘋狂的接節目,汪涵覺得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中,孩子逐漸長大,對於乙個父親來說,陪伴孩子的時光是非常有限的。

工作可以繼續再來,而孩子的成長時光一去不復返,汪涵有自己的想法,他不是乙個會把工作安排的特別滿的藝人,很多人可能好奇,汪涵完全可以更紅但是他卻選擇適可而止,因為人獲得一樣東西往往也會丟失一樣東西。

二、心有餘力不足。為什麼這麼說呢?娛樂圈當中不乏許多拼命三郎以及拼命三娘,他們全年無休,把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中但是並非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做到位,那麼不如把精力放在一件事情上,努力的做好這乙份工作,做精做好,可能口碑會更加好,汪涵正是這樣的想法。

這些年當中,《天天向上》發展的越來越好,汪涵也被大家稱作有閱歷,有涵養的主持人。

這些都是對於汪涵的肯定,汪涵得到了這些說明他把這檔節目經營的非常不錯。如果考慮參與其他節目那麼汪涵是心有餘力不足的,畢竟需要分心,我理解汪涵,有很多人和他一樣,不需要涉獵多廣,只要能夠在乙份工作中做到位,他就是專家,汪涵已經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他顯然非常的滿足,未來汪涵會繼續把精力放在天天向上中。

2樓:小蘇打學姐

他要照顧家庭。汪涵有個兒子,他要和妻子一起教育孩子,所以他的事業心不重。

3樓:說教育

我認為他可能是對這個節目非常的有感情,而且他自己也不差錢,所以他就不再接其他的綜藝節目。

4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汪涵是乙個以家庭為中心的男人,他現在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

5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的王牌綜藝,汪涵專心主持這個節目才能讓這個節目一直有看點。

天天向上汪涵唸詩,昨天的《天天向上》汪涵出場讀的倉央嘉措的那首詩叫什麼?

拉薩藏文木刻版 情詩 倉央嘉措 那一刻 我公升起風馬 不為乞福 只為守候你的到來那一回天 閉目在經殿香霧 昨天的 天天向上 汪涵出場讀的倉央嘉措的那首詩叫什麼?強者要做來什麼那是強者的自由 自,就算他要欺負弱bai小,也只du能怪被欺負的人自己太弱小。zhi 著演的,而且文質dao彬彬如同濁世佳公子...

晚天天向上汪涵說的那首詩全文是什麼

門前 我多麼希望,有乙個門口 1 早晨,陽光照在草上 我們站著 扶著自己的門扇 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 草在結它的種子 風在搖它的葉子 我們站著,不說話 就十分美好 有門,不用開開 是我們的,就十分美好 早晨,黑夜還要流浪 我們把六弦琴交給他 我們不走了 我們需要土地 需要永不毀滅的土地 我們要乘著...

有一期《天天向上》中汪涵唱了張國榮的《側面》,請問是哪一期

09 05 08那期。請的是mv主角。大概是有mv模特的那期吧你按照這個貼子的時間找吧http tieba.baidu.汪涵在天天向上哪一期提起了張國榮 好多啊。提的最多的還要是1月18邀請香港著名 人林夕的那次。平時如果有和哥哥相關的明星也會提到。採訪林夕那期,說了好多哥哥的事還當眾說明自己是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