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的主持水平跟李湘的差距有多大呢?為什麼總有人覺得實力不在檔次

2022-01-08 01:52:01 字數 5851 閱讀 6519

1樓:悄咪咪魚魚魚

李湘和謝娜主持水平其實很好比較。畢竟她們兩個都曾經和何炅搭檔,一比較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她們的水平。

何炅的口碑在國內是數一數二的,他不僅颱風穩,而且學識淵博,隨機應變能力也很厲害。之前他和李湘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卻是李湘占上風的,她的主導位置比何炅更加明顯。後來謝娜加入《快樂大本營》,她的作用是搞笑配合,不僅不會搶何炅的風頭,而且很多時候都是何炅的細心維護,去保護謝娜。

所以把謝娜和李湘放在一起,這樣一比較,主持能力誰高誰低,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除此之外,李湘主持能力似乎沒有遭到過質疑,而謝娜卻經常被黑。

李湘是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畢業的,她基本上獲得了主持領域所有重量級獎項:中國最具商業價值主持人、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主持人、央視索福瑞收視調查全國衛視最受歡迎主持人第一名等等。這是絕對實力的存在。

而謝娜在主持方面的獎項非常少,比如最受大學生喜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獎、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主持人獎、最具網路影響力的十大電視主持人等等。二人如此一對比,誰水平高,誰水平低,我們憑實力說話。

李湘在專業主持方面的能力從來沒被質疑過。謝娜雖然個性突出,主持風格也是幽默搞笑,但卻經常被嘲諷「上不了大檯面」。

謝娜與李湘主持能力差距還是很大的。但是不管怎麼說,她們也有各自的優點,希望她們改正不足,變得更好。

2樓:qyy櫻桃小丸子

謝娜的實力還是很強的,而李湘似乎在在主持界很少出現了,其實她的實力確實不如謝娜強。

3樓:靜好

感覺兩人差不多,反正對於李湘的印象也不是特別深刻了,就覺得謝娜現在的主持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的主持水平是沒法合理相比的,李湘在主持節目中游刃有餘。

5樓:個非凡哥

不知道李湘是誰,但是謝娜的主持水平在綜藝上還可以,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

謝娜的主持水平跟李湘的差距有多大呢?

6樓:sunny任一鑫

謝娜和李湘兩個人的主持水平是沒有太大差距的,只是風格不同而已。謝娜屬於活潑開朗,能活躍氣氛的搞怪主持人,而李湘則屬於老成持重,端莊文雅的文靜主持人。

很多人覺得謝娜之所以能取得這麼大的名氣,是因為她無下限的搞怪自黑,但其實這也是主持人的一種素養。主持乙個節目,就是為了讓這個節目更受觀眾的喜歡,使觀眾在收看這個底節目時得到更好的**體驗。

在這一點上,謝娜做的是非常成功的,如果每乙個主持人站在台上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那就會和觀眾有隔閡,有距離,而謝娜時不時的自黑自嘲,時不時地故意出醜搞怪,卻能使得節目的氣氛變得歡快而且輕鬆,這其實也是她主持能力的乙個亮點體現。

謝娜在大型晚會上還有乙個非常大的特點,說話總喜歡走動,在台上的動作幅度也顯得非常大,有點給人過於輕浮的感覺,撐不起大舞台的場面,有時候倒像是個跳樑小丑一樣讓人看著非常不舒服。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兩個人走的主持風格路線就不一樣,李湘是那種有雅型的,謝娜是那種搞怪博眼球型的,實力不在一條線上

8樓:摯愛丶無恥

謝娜並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她只是一直在做乙個節目,隨著湖南台的收視率而起來的主持人,各個衛視都有同樣堅持的人。這完全沒辦法和李湘比

9樓:小李看動物

感覺謝娜的水平和李湘差不多,兩人屬於不同型別,沒有可比性。謝娜的搞笑風格還是有的。

10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不比較,兩個人走的主持風格路線是不一樣的,謝娜是那種搞怪型的,而李湘是那種有雅型的。

11樓:浮炙恬磬

實話實說,謝娜沒法和同台的何炅、汪涵相比,與李湘相比更是差的不是一點點,而不是乙個級別,至於處於什麼水平?滿分100分,勉強及格。

12樓:孽龍華魂

李湘的颱風相比較謝娜而言,更加的大氣穩重,而且能夠把握全場的步調,她當時和何炅主持的節目,兩個人也是最配合最合適的搭檔。

13樓:

我覺得兩人主持水平有一定差距的,但是是各有各的風格。

李湘曾經是憑藉靚麗的外形,穩健的颱風贏得曾經湖南台主持界的大姐大。我覺得她是乙個做事非常果斷的人,在主持事業最巔峰的時候離開了湖南衛視,並且她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很有學識,讓人覺得很可惜,但是從側面我們可以看出她比較有想法,主持過很多種類的節目,能夠根據不同風格的主題,對自己的舞台風格獨立地進行處理,找出最適合節目的颱風。她是乙個很堅定的人,有目標就會去實現。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謝娜作為《快樂大本營》的元老級別,謝娜作為湖南台現今的「一姐」,有著自己獨特的個人主持風格。她為人處事給人真實的感覺,在快本中負責全場觀眾的歡樂,雖然也被人吐槽太瘋,但是人緣好、仗義,在圈子裡面有很多的好友,比如何炅,奚夢瑤等等。為人比較謙和,不會耍大牌,是娛樂圈為數不多緋聞很少的藝人,她個人幾乎沒有什麼黑歷史。

總而言之,兩位主持人的風格是不一樣的,但在熒幕上都為我們呈現了比較多的精彩瞬間,如果說到差距,可以說在颱風方面李湘更好一些,但是在娛樂方面可能謝娜會更略勝一籌,兩人風格各有迥異。

14樓:愛麗絲

我覺得李湘比較老練,謝娜是那種幽默的風格,各自有自己的好處

謝娜的主持水平和李湘的差距有多大?

15樓:

李湘就算只是做嘉賓都特別有主人的氣場,謝娜那插科打諢的功力還差得遠著呢 。李湘有良好的家庭背景,本人又是高學歷,從小生活在長沙這樣的大城市,各方面見識都多,自然主持起來輕鬆活潑,不失內涵。李湘的臨場應變能力和全場的掌控能力都很強,謝娜家庭條件不好,文化程度不高,見識少,說話很沒有水平。

都已經在湖南衛視混了那麼多年了,依然是瘋瘋癲癲的,沒有一點內涵,聽她說話很不舒服。狗嘴裡面吐不出象牙來,沒文化就是沒文化。很多人特別討厭謝娜,一看到她就換台。

這種人居然能在湖南衛視接替李湘混到一姐的位置,真是奇葩。深究其原因,謝娜走紅純屬偶然,靠的是運氣,而不是實力,還有何炅老師的百般照顧。

李湘的颱風相比較謝娜而言,更加的大氣穩重,而且能夠把握全場的步調,她當時和何炅主持的節目,兩個人也是最配合最合適的搭檔,但是李湘最後因個人原因退出湖南衛視,取而代之的是謝娜作為節目主持人。但是謝娜當時在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表現能力和颱風跟李湘相比真的是相差甚遠。

謝娜就是湖南衛視包裝炒作紅的乙個主持人,沒壓力實力,注定上不了大檯面。不得不說,謝娜在節目中一直都是大大咧咧,比較隨性,也不太注重自己哪句話說錯,或哪句話欠妥,最後還那多虧何炅一直在節目中幫她圓場。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組合方式,才有了現今的成績,雖然她在主持風格上總是遭網友吐槽。

16樓:

謝娜的主持水平和李湘二者不是乙個風格的,要說差距那肯定是有的,李湘比較穩重,情商高,謝娜給人地感覺就是比較鬧騰,但是喜歡謝娜的人也不少,都稱他為「太陽女神」

李湘有很好的家庭背景,我也受過高等教育。我從小就住在長沙這樣的大城市。我在各個方面都見過很多。

自然,我輕鬆活潑,沒有失去內涵。李湘年輕的時候是個大美人,苗條又充滿青春。當時,主持快樂夏令營非常受歡迎,大多數觀眾都在這裡認識她。

李翔的現場適應能力和全場控制能力都很強,他理應成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雖然李湘後來離開了「快樂營」和湖南衛視,但她很喜歡炫耀自己的財富,但除此之外,她的主持技巧相當深厚。

而謝娜與李湘各方面比起來差很遠,自然水平就拉開了。謝娜家庭條件差,教育水平低,知識少,說話能力差。他們都在湖南衛視混了這麼多年。

他們仍然瘋狂,沒有內涵。聽她說話很不舒服。沒有文化就意味著沒有文化。

許多人特別討厭謝娜,一見到她就換頻道。謝娜走紅純屬偶然,靠的是運氣,而不是實力,還有何炅老師的百般照顧。

李湘不僅僅主持好,還很有才能。離開湖南衛視以後,李湘擔任了深圳衛視的副總監,還加盟奇虎360,任娛樂總裁,成了霸道女總裁。而謝娜有幾次主持湖南衛視的大型晚會都出現了重大失誤,遭到網友的質疑,讓湖南衛視很沒面子,作為主持人,必須有實力,不停提高自己,才能長久地發展下去,可以看出來,謝娜也一直在努力。

17樓:夏夜放肆的風

在娛樂圈裡,在接受這些明星光環的同時,也要經歷一些磨練與門檻的限定。顏值無疑是第一道門檻,但是能不能長久的走下去,卻只能靠自己的真本事。無論是自身的才藝,還是家庭背景都是可以加分不少。

這就是一種天生與後天的結合優勢。

而在這裡家庭背景並不是指多有錢,而是自身的教育背景,這可是身為公眾人物必須要考量的學歷背景。同樣是湖南台的名主持,李湘的學歷,謝娜的學歷,差距對比出來還真不是一般大。作為曾經的湖南台一姐的湘姐,她現在雖然在熒幕上的活躍程度不高,但是人家嫁入了豪門,有乙個好老公,在平日裡也是時不時的炫富顯擺一下,順帶把自己的女兒王詩齡當做公主培養,即便是這樣,我們也不得不承認人家還是有自己的實力的。

據悉湘姐的學歷還真挺高的,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還是長江商學院的碩士,在當年進軍主持界的時候就是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去的,可見也是憑藉自己的實力。現在能夠發展的這麼順利,真的可以是人生贏家來形容了。而作為現在湖南衛視的著名綜藝主持,謝娜的學歷就要遜色不少,畢業四川師範學院的表演系,但是卻做的是主持行業,也因為她有表演天賦,所以在綜藝屆也是十分吃得開。

不過雖然都是名主持,外界也傳言兩人的一姐位置爭搶了很久,但是湘姐還是退隱了,偶爾也會出席一些重要的場合,一身珠光寶氣很是顯眼,不過也不難看出她的語言天賦是練過的,生活過的也是足夠霸氣。而娜姐還好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張杰疼著,還有了自己的女兒,想必這些學歷擺在她面前也是往事不會在乎了。

18樓:

這兩個人的主持功底相差還是很大的。現在湖南台大部分比較大型的晚會都會有謝娜,在各個地方臺當中,湖南衛視的粉絲應該是最多的,所以每年的中秋晚會和跨年晚會都會邀請很多明星參加。除了明星們的表演以外,每台晚會上主持人的串詞也是非常重要的,大概是因為現在每年都有汪涵和何炅這樣的老手來主持,所以每台晚會才有驚無險,沒有什麼大的錯誤。

由於這些晚會基本上都是現場直播,所以難免會有小錯誤發生,有時候明星們假唱被吐槽,有時候主持人會唸錯詞甚至唸錯廣告。最近這幾年縣那總是被人diss,尤其是在跨界晚會上,當時他的放飛竟然已經上了熱搜,很多人都評價謝娜生完孩子以後智商都沒了,竟然頻頻打斷嘉賓的談話,而且還老是說一些特別無聊的話。

這時候就有人把謝娜和李湘做比較,李湘應該是湖南台出道最早的主持人,剛開始主持的也是快樂大本營,個人認為李湘的颱風還是比較大氣的。

李湘由於個人原因退出湖南衛視之後,謝娜就成為了湖南衛視的一姐,現在的她主持功底還是不夠。雖然說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她大大咧咧,而且很隨性的性格,但是已經主持14年了,如果再不改正的話,以後沒有何炅幫她圓場該怎麼辦呢?雖然話是這樣說的,但是謝娜的微博粉絲量有1億,大部分人對於主持人還是比較寬容的。

謝娜跟徐熙娣(小S)的差距在哪裡

差距只在於,謝娜是純草根出生,親屬和家庭背景完全無法成為她人生路上的助力,因此她只是死死的抓牢從雙親身上秉承的樂天屬性,完全憑藉自身能力讓何炅願意和她搭檔,完成了對人生的徹底逆襲,而小s不是。小s控場能力較謝娜要強,小s很會控制節奏,保持台上的氣氛,再加上他的性格,會使節目達到搞笑的效果,謝娜有時候...

謝娜的敬業態度獲央視高度讚賞,主持水準與董卿相比如何

都不錯啊,兩人都很敬業,但倆人主持風格不同,能獲得央視讚賞,那是對她們的肯定,也是人們對她倆的主持風格滿意的表現。謝娜的主持能力還有敬業度是可以的,但是更董卿比是比不過的,乙個專業的且經驗豐富的敬業主持人 謝娜的主持是不錯的,適合和年輕人互動交流,但和董卿是不能比的,畢竟是央視針對全國的觀眾,不能總...

韓寒郭敬明的小說跟金庸古龍的比有多大差距

首先我覺得這樣比有失偏頗 我個人傾向金庸與古龍先生 在他們的書中,你可以看到深邃的靈魂 同時,書中有哲思。金庸的書就包含一系列的知識 哲學,宗教,歷史等 古龍的書也別具一格,自有古龍的灑脫 至於韓寒和郭敬明 他們的書從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社會的現實 同時,一些句子也很為人所道 也寫出了年輕一代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