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能力?

2022-12-22 03:25:03 字數 3131 閱讀 2602

1樓:生活能手小明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主持能力不是很好,但是他在盡力的扮演者自己在台上的角色。主持能力好的有汪涵,大張偉,加上錢楓,他真的不需要主持能力好點了,總不能5個人都站在台上不停的說話吧!總要有人站在那聽另外乙個人說。

一、王一博主持能力不太好

王一博的主持能力確實不太好,但是作為乙個帥哥,他為天天上上吸引了很多的流量,他站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也承受力很多的壓力,但是他從來沒有說過一句,他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沒有做好,但是汪涵和大張偉也很包容他,天天向上的舞台很和諧的,王一博也是很有能力的。?

二、王一博做的很對

作為一名新人,王一博總不能在那和前輩搶話題吧!大家都這麼愛護他,都這麼包容他,本身他也是乙個小孩子,乙個98年的小孩子,他很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位置就是站在這裡,偶爾說一句自己的話,充當著一名聽眾,他乖乖的,天天向上的人都很喜歡他。

三、王一博也很不容易

每乙個人一路走來都不容易,王一博十幾歲就獨自出國學習,做了練習生,他那麼小就離家了,這麼多年,乙個人也受了很多苦,他從乙個愛笑的少年,變成現在這個不苟言笑,直言直語的性格,都能看出他真的改變很多,真的受過很多傷。?

有人質疑王一博的主持能力,真的有很多人,但是我想說,他在台上就是那樣的乙個角色,他也不能說太多的話,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身不由己的,如果你真的不理解,那說明你還小。走向社會之後,幾乎每個人都有這種身不由己的感覺吧!

2樓:嘩嘩

天天兄弟每個人負責的工作不同,王一博負責的是才藝擔當,與嘉賓歌舞互動,學習並表演新技能,這是他所負責的工作;如果單用主持人口才論實力,那王一博是不及格的,但若以才藝論實力,哪次表演王一博沒有完美完成呢?

王一博的性格比較靦腆,不爭不搶,不愛表現自己,要他主動去搶話是不可能,有時他發言被人打斷後就不會再繼續說,除非是涉及原則的問題他才會繼續講;

雖然做主持人這麼多年,但王一博自己也沒有肯定自己是個合格主持人,他每次上台面對觀眾都很緊張,需要有人帶動他才行;當沒有觀眾時他又能做得很好,像天天新聞主播就完成的很好;

3樓:隨珠和玉

還不錯,他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得很好,本來 他的角色定位就是以前小五的定位,團寵加才藝擔當,不是諧星,他完成的非常出色,為天天向上增色不少,外加流量吸引,很多觀眾是因為王一博認識了天天向上,從而喜歡上這檔節目。

4樓:給爺整笑了了了

在那麼多主持前輩面前,一博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並且做的很好,綜合能力也很強,我覺得很不錯,並且在不斷學習中,一定會越來越好。

5樓:真

五個人各自發揮自己的優勢為天天向上帶來流量,一博就是才藝擔當顏值擔當,需要唱歌跳舞與嘉賓互動隨時可以來上一段,甚至模擬開飛機敲架子鼓說相聲,他都是即學即會!如果他沒有自己的特色,天天向上也不會讓他一待四五年的!

6樓:那年暖暖的雪季

語言能力的確不如幾位前輩,但一博多才多藝,向上是百科綜藝節目,不只需要語言表達,一博在才藝方面表現很好,他現在比較年輕,也很努力很認真,成長空間很大,多歷練一段時間,相信他會趕上幾位前輩的!

7樓:錳錳寶

我覺得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主持能力還是很好的,因為王一博本來就是比較內向比較害羞的,乙個男孩子能夠有這樣乙個主持能力也是很棒的。

8樓:問候梧桐

主持就是不同特色,這就是王一博光環所在。不是最能說的,但是很勇敢率真,損人、傷人的話不講,不亂插話,尊重前輩,王一博的特色,很棒!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不缺主持大咖,也不需要王一博侃侃而談,他只要以他自己的方式發光發熱就好了,每位主持人都有自己的定位,他已經做的非常好了!

10樓:我是賣蘋果的

很棒啊,因為王一博喜歡上天天向上,王一博表現的很好,該他做的事,完成的非好。

11樓:網友

很明顯,王一博在主持能力不是很好,他可以在其他方面做的很好,比如唱歌呀,演戲呀,跳舞呀!

12樓:努力**的小李

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主持當中,只能算屬於輔助的位置,自己本身可能才藝非常的多,但是在主持方面還需要加強鍛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他主持真的不太行,反應比較慢,話也不多,但是長得帥啊,芒果臺還是很需要他的。

14樓:化身為海

主持的很好,一朵能夠擔當綠葉的白牡丹。

15樓:在雪峰山遠眺的三角梅

有大張偉那個碎嘴,不需要一博多說話,能唱能跳,才藝顏值擔當,又酷又奶,足夠了。

16樓:xq驚鴻一面

很棒,他負責才藝無人能及。

17樓:糖豆培

他會越來越好,他王一博在不斷成長,他有他的獨擋一面。未來可期的寶藏男孩。

18樓:一博攏龍愛你們

王一博寶貝扮演的角色本就是顏值擔當才藝擔當,但凡乙個團體總是有分工的……

19樓:輕風物語

沒有主持能力,有人氣,長得帥,才是硬道理

哪幾期的天天向上比較好看,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哪幾期最好看?

天天向上之校園行,是到一所中學的,十分好笑,還有上上個星期的北大清華那期,還有大學生辯論那期,還有較早的文明禮儀那期,建議搜搜越策越開八一那期,有小學生,超搞笑 就有清華和北大的那期,郭敬明那期也不錯哦 較近的有20090724期。王一博在 天天向上 的哪幾期最好看?王一博在 天天 向上 好看的幾期...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王一博第一次去天天向上穿的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一天穿去穿的,應該是屬於綠色的顏色非常的好看。天天向上,哪幾期有王一博的?天天向上bai 20150619這一期王一博作du為嘉賓第一次去 zhi天天向上 20160101開始作為實dao 習主版持人錄製節目,2016年4月29日,正權式成為綜藝節目 天天向上 主持團 天天兄弟 成員,截止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