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陳瑾為什麼不結婚,演員陳瑾為什麼不結婚?

2022-01-13 19:00:12 字數 3150 閱讀 4314

1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截至2023年7月,網上沒有關於陳瑾為什麼不結婚的報道,所以無從得知。

陳瑾,2023年5月4日生於山東省濟南市的乙個軍人之家。中國內地女演員,空政話劇團一級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

2023年,憑藉電影《校園先鋒》獲得第17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女主角獎。

2023年,憑藉《相依年年》獲得第8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憑藉電影《十八洞村》獲得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10月22日,與譚松韻、許魏洲、牛駿峰等主演的青春合家歡劇集《親愛的麻洋街》開播。

陳瑾的人物評價:

陳瑾是位很有人緣的演員,這跟她的氣質與修養有著很大的關係,對所有的人她都友好相待,落落大方,溫和善良,她從來不驕縱也不嬌氣。陳瑾有豐富的情感表達,尤其在一些需要激情的戲份上,她的情緒跌宕與悲憫情懷恰到好處。

2樓:荊楚大地

07年訪談時說沒結婚。但去年**稱與巫剛神仙眷侶。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結婚了,只是沒孩子!陳瑾有點不上像,其實真人比影片中漂亮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了女人結婚的最高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結不結婚是別人的自由,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啊

陳瑾為什麼被稱作「女版陳道明」?為什麼一直不結婚呢?

6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因為她和陳道明老師一樣,為人低調,專心演戲,演技非常的精湛。不結婚是因為她是乙個不婚主義者,和哥哥約定都不結婚,兩人互相照應。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她特立獨行,在生活中非常嚴謹,從沒有任何的緋聞,所以被稱作女版陳道明。陳瑾因為是個不婚主義者,所以一直未婚。

8樓:禾禾說影視

因為她和陳道明一樣,都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藝術家,好演員,對待藝術的態度都很認真。不結婚是她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9樓:來自靈隱寺眉開眼笑的含笑葉

六零後的她入行正經歷計畫到市場,平靜到繁榮的娛樂時期。是市場就要推銷自己,還要炒作自己。這點陳瑾不善長。

領個獎還怯場的她只能低調被動。當然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這不成功再次向她招手!

為何視后陳瑾至今堅持單身不婚?

10樓:一孫燕姿一

就工作來說,他是乙個非常成功的乙個人,但無論是他至今沒有遇到他心儀的人,還是說他習慣於現在乙個人的生活。對他來說現在的生活狀態都是她比較滿意的,都是她比較喜聞樂見的。對於這樣為娛樂圈做出過很多貢獻的人,我們就不要過多的去關注於她這樣的私生活,我們最好就是默默的祝福她生活開心。

11樓:歧山蘭

因為陳瑾在之前的婚姻戀情過程中受到了一些傷害,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所以至今單身。

1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陳瑾不僅事業有成還相貌優越,即使不結婚也可以給自己提供很好的生活,因此不著急結婚。

13樓:來自靈隱寺眉開眼笑的含笑葉

職業決定他們很難尋覓到自己中意的丈夫。同居不結婚成為首選。

14樓:可愛的小白兔

當今社會更不需要男人了,配得上的估計沒有一人。

15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可能是因為他看透了關於感情的事情,所以沒有心思在感情方面,更專心於事業方面。

16樓:福人

小時候應該是父母不和睦,一方脾氣暴躁

被國家評為是一級演員的陳瑾,為什麼一直沒有談戀愛?

17樓:有問必答者

娛樂圈裡有很多非常有實力的演員,都被國家評為是一級演員,比如說今天我們說的陳瑾就是其中一位。

說起陳瑾這個名字大家可能並不是特別的熟悉,但是說起她演過的一些影視劇作品,大家應該都知道,曾經她出演過《都挺好》,在這部劇裡面飾演的是蘇明玉的媽媽,而且還曾經在《知否》當中飾演過郡主娘娘。

陳瑾已經出道多年,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裡發展了這麼多年,但是她卻從來沒有過什麼緋聞。

而且如今的陳瑾已經56歲了,但是她卻一直沒有結婚,甚至連戀愛都沒有談過,可以說是典型的不婚主義者。

陳瑾出生於軍人世家,她的父親是國防大學的教授,可以說她從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而且也正是因為父親的教導,所以陳瑾一直也都養成了不隨波逐流的習慣。

除此之外,因為受到父親的影響,所以她的性格一直都是非常直率的,通常是那種有什麼說什麼的人,可能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的原因,所以她一直很少有朋友,而且長大之後的她也變得越來越低調。

陳瑾還有乙個哥哥,從小她就和自己的哥哥感情非常的好,其他人都不願意和她玩,所以她一直都跟著哥哥玩,一直是哥哥的小跟班。

正是因為小的時候兄妹之間感情比較好,所以他們有個約定,那就是終身不婚,到老了之後互相照顧。在我們看來小時候這樣的承諾就是玩笑話,但是這對兄妹卻當了真,並且這兩個人真的做到了當初的約定。

即便是到了娛樂圈裡之後,陳瑾一直也都是非常的低調,而且從來沒有跟誰傳出過緋聞,更是沒有談過戀愛。

除此之外,陳瑾也不同於娛樂圈裡的其他明星,很多明星在火了之後都會接各種各樣的代言和廣告,但是她卻並沒有如此,她始終不接待也不拍廣告,這也是非常難得的。

曾經在一次採訪當中也被問到過,如果和哥哥兩個人一輩子不結婚的話,父母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而她也是坦白道可能父母也希望自己結婚,只是沒有過分的干預,不得不說這樣的家庭也是很開明了。

對此曾經的哥哥陳準也表示過,不想因為自己成家而耽誤了照顧妹妹,並且還希望自己能夠活得久一點,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妹妹太過於孤單。不得不說,兄妹之間這樣的感情真的是少有,也確實是讓人羨慕。對此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18樓:貓屋情感樹洞

不喜歡。至今沒遇上真命天子,她覺得結婚還沒到時間。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可能就是沒有碰上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所以一直沒有談戀愛,我覺得只要是自己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都是可以接受的。

20樓:小自信

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乙個,他不想要將就自己的一生。

京劇演員為何要穿厚底靴,京劇演員為什麼要穿厚底靴?

靴子主要是厚底的官靴。男性角色用的比較多。什麼叫官靴呢?靴筒子比較長,用青緞子做成的,靴子底大約有二寸到四寸厚,並刷成了白色。在生活裡沒有這樣厚底的鞋。在舞台上靴底加厚,是經過藝術加工的。其作用是為了增加演員的身高,要和寬大的 誇張化了的服裝諧調。尤其是穿蟒的,穿靠的,本來就很誇張,如果穿個薄底的靴...

演員掙錢都很多,為什麼有的的演員還是買不起房子?

我覺得是因為那些錢經過層層稅收到手裡也不會那麼多,而且他們大場面比較多一般花銷比我們大的多,而且有些並不是買不起,是不想買。因為有的演員並不是非常有名,他們的片酬也就比較低,所以如果想在大城市買房的話,還是非常困難的,並且現在的房價也非常高,並不是所有明星都買得起。因為演員要花錢的地方很多,很多演員...

為什麼有些演員從來不參加綜藝節目?

哪些明星從不參加綜藝節目?都是因為什麼?不參加綜藝節目的明星太多了,像我最喜歡的胡歌就沒見過,還有一些老藝術家陳道明,葛優大爺,可能他們不想過度消費吧。胡歌,葛優,劉德華,周星馳。胡歌是因為只想做演員,不想被過度消費,葛優不想接一些不喜歡的綜藝節目,周星馳一心只有電影,劉德華不想接綜藝。有周星馳 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