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還沒來,五一檔電影來了,你最期待的五一檔電影是哪一部

2022-01-13 19:00:16 字數 1689 閱讀 8332

1樓:可靠的越兒越兒

要是快到放假的時候又是快到五一的時候,五一很多人都選擇出行 很多人選擇旅遊,很多人選擇和家人一起 在家裡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也有很多人選擇出門去看一些新鮮事物 ,所以在這個閒暇的節日中也有很多的電影抓住了人們的空閒打算上映。那麼今年五一究竟都有哪些五一檔的影片呢?接下來小編就為您盤點一下。

《古董局中局》其實很多小夥伴可能對於這種懸疑劇比較喜歡的,可能之前就看過一部同名的電視劇集 ,而這一部電影卻和電視劇集的劇情也是有一些相同的 。這部影片講述的是一家古董店的店主,因為乙個人而捲入了一場他無法想象的風波,故事從這裡進入 從而進行了十分多的奇幻,驚奇,懸疑的奪寶之旅。這部故事的主演也是在《刺殺**家》 中大放異彩的雷佳音。

當然了這部影片還有現在的當紅小生李現,還有老戲骨葛優顛覆了以往喜劇的形象。

說了這麼多你的五一計畫中有打算去看電影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不妨去關注一下這方面的動態因為在這乙個時間檔播出的影片真的有點多。

2樓:王祿

《懸崖之下》是一部非常好看的諜戰劇,裡邊的演員陣容都非常強大,所以我非常期待這部劇的播出。

3樓:貓與友人

我個人最期待張藝謀導演的(懸崖之上),首先是張藝謀導演已經很多年沒有導演電影了,時隔幾年終於又出山匯出最新的電影那麼還是很值得期待,的而且這部電影講的還是在二十世紀的三十年代。為了掌握實驗的證據從而進行一系列冒險故事,而且還有很多的老戲骨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期待的電影是《陽光劫匪》。由宋佳和馬麗主演的《陽光劫匪》是五一檔中唯一一部喜劇電影,我認為五一長假裡應該多一些歡聲笑語,開心一點。放假的日子裡要快樂!

5樓:齊諾女魔頭

期待古董局中局,秘密訪客,陽光劫匪這些的電影,這種冒險懸疑及奇幻喜劇題材的電影都是我喜歡的,期待這些電影的上映

6樓:你真的好嘛

《陽光劫匪》這部電影很好,裡面有我喜歡的演員,他的演技很好,非常期待這部電影。

7樓:桃子本家

《陽光劫匪》 由馬麗和宋佳主演,是根據日本作家伊阪幸太郎的同名**改編,原版**是個極其浪漫的故事。

8樓:叄么肆鋒

我最期待的五一檔電影是秘密訪客,因為他有著很強大的演員陣容,並且題材也十分的新穎,特別吸引我。

9樓:每日話題心說

《懸崖之下》 。因為這部電影是張藝謀導演的,我很欣賞他的導演水平,所以非常期待

10樓:愛小樹苗

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就是《世間有她》。這部電影劇情非常的精彩,而且預告片也非常的精彩,並且演員陣容也非常的強大,非常值得**。

11樓:小老太

我最期待的五一電影是,張藝謀導演的《懸崖之上》,有知名演員易烊千璽和周迅,期待他們的演出。

12樓:焰心

我最期待的五一檔電影是《懸崖之上》,他的導演是著名的張藝謀,而且電影還有很多老戲骨,我覺得這個電影的質量自然不差

13樓:右手年華

我比較期待張子楓的乙個電影叫我的姐姐,因為這部電影的宣傳做的很好,也是首次獻出熒幕初吻。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懸崖之上,主要是因為這一部電影就挺好看的,感覺裡面的題材挺感興趣,看起來也是精良之作。

例假還沒來 月經還沒有來。

你愛 你老婆嗎?上個月剛做的 連乙個月都沒修養完你就又做了?而且又讓你老婆吃藥了?我日 你是畜生啊?明確的告訴你 你老婆以後在想懷孕就難了 你老婆的身體 會慢慢的往壞處發展 不可以經常吃毓婷,一年最好最多只能吃一次,不要相信那些破廣告,騙人的。還在 後吃,這樣都你女朋友的身體非常有害。有多大危害。我...

為什麼我月經還沒來,為什麼月經還沒有來

1 環境因素 由於空氣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後,就會形成經過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月經不調。2 生理因素 人體的內分泌腺激素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這些生長調節劑一般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有些人的月經不調是來自於遺傳。3 情緒因素 心理原因對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

已經超過9天了還沒有來月經,超過9天沒來例假了,原因是什麼

一般月經推遲超過7天才要及時檢查血液和尿液hcg,或就診 排除懷孕可能 要知道是否懷孕 1.通常要在月經過期後的第11天,通過血液檢查hcg,數量檢查,也叫b hcg 如果是懷孕,就會呈陽性反應。2.至於尿液hcg,就要等到在第12 14天後才能有陽性反應。b hcg 兩條明顯紅線才算是有孕了。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