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換著豪車接女兒,為何她如此喜歡炫富

2022-01-24 13:34:26 字數 5822 閱讀 9860

1樓:積木魚

李湘有這個經濟實力,有這個能力讓自己的女兒坐豪車,這算什麼炫富。在他們生活的圈子裡,這樣的情況很普遍。

在他們的圈子裡李湘開的豪車,就像我們平民老百姓開卡羅拉,開哈佛一樣。這只是平常的生活,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也沒有必要炫耀。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錢的外更有錢。

個人認為,開豪車,穿名牌衣服,並不是在炫富。在普通人眼裡,有錢人開豪車就是炫富,有錢人穿名牌衣服就是炫富,有錢人住別墅就是炫富。因為普通人買不起,可能傾盡積蓄也買不起,因為這已經超出了他們經濟所能承受的範圍。

可是在李湘的生活裡開豪車是很普通的生活,穿名牌的衣服和普通的衣服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他們的收入能夠支撐他們這樣的生活標準,錢賺來不就是用的嗎?一百塊是一百塊的用法,一千塊錢是一千塊錢的用法,所以也別覺得這是在炫耀。人們覺得別人是在炫富,無非是自己沒有,羨慕嫉妒別人有吧,羨慕嫉妒可以開豪車,而自己努力賺錢連一個車軲轆都買不起;羨慕嫉妒穿名牌包包。

而自己努力賺錢只能等著商場**,商店清倉,****;羨慕嫉妒別人住別墅,而自己努力賺錢可能連房子的首付都付不起還要為了下個月還要交房租發愁。認為別人是炫富,是因為沒有錢;認為別人是秀恩愛,是因為沒有值得能秀的。自己沒有嫉妒別人沒有才會覺得這是在炫。

2樓:玉兔一捧雪

李湘每個月都要花65萬的生活費,普通人半套房子的錢。想娶美女的男人醒醒吧。主要是虛榮心作祟,喜歡被人羨慕嫉妒的感覺。

這個女人從小就是富家千金,家裡生活都是非常奢侈的,平時本來已經很破張浪費了,又時不時的炫耀。說實話,我不喜歡這種人。

3樓:詩情_畫意

有錢人就喜歡炫富。李瀟本來就是一個高調的人。你讓他低調,他也低調不了啊。炫去吧,人家有錢。咱也想炫,沒沒資本呀。唉,做人的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每個人的因人而異跟每個人看法不同,李雙換著豪車來接女兒,並不是你看中的是別人,為什麼要來炫富,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別人也努力,可能是別人家庭裡面的一份子很努力,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公平,就是因為別人之前有優越的先天條件,然後再加上別人也很努力,就有了優越的條件,所以的話他幹什麼的話你都會覺得可能就是你缺少那一種,所以你會覺得他在炫富。

5樓:

李湘確實是在炫富,他本身就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本身自己就是這樣的主持人,而且也是在嫁給了富二代之後更是變成了闊太太。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我認為李湘他從實際的情況確實是出發了,自己在富人領域中的一種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實力的體現,明星炫富,其實,就是在向大眾宣言,我是有實力的,是證明自身的一個大好機會。

7樓:石牛峰山

有錢才有炫富的資本,李湘就是有錢人,所以他有這種本錢。從小到大她都喜歡把女兒重點培養。所以他是很喜歡炫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李湘無疑是最受爭議的主持人之一。 她的名氣,她的財力,她的拜金,她的直白坦率的性格,甚至她那頗有個性、可愛的女兒王詩齡,還有她的較豐滿的身材都成為市井八卦的話題。

出生在湖南長沙的李湘,雖然相貌甜美,看似有著湘妹子的溫柔和活潑,“但性格卻是說一不

二、強勢凌厲的。這除了同她成長於軍人家庭有關,(李湘父親是南下軍人),更主要還是李湘原本聰明、伶俐、外向、能幹、潑辣,而具有這些特質的女人多半又具有強勢一面。

從小自大,李湘都是極其出眾、聰慧的,高中畢業以專業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北京廣播學院,(現北京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分到湖南電視臺,從普通的主播做起,不論主播新聞還是後來的綜藝主持,她很快以其較有個人色彩和個性的風格征服了觀眾,當然最讓她名聲大振的是和何炅共同主持的《快樂大本營》,李湘伶牙俐齒、極快、出色的應變能力和掌控能力、還有豐富的學識、表達能力讓觀眾眼前一亮。

她插諢說笑、又是主持又是小品又是演唱,全面展露了李湘的才華,和同樣才氣橫溢的何炅成為當時全國最紅、最受大眾喜歡的綜藝主持,把一個普通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辦成了全國一流、婦孺皆知、廣受歡迎的一線綜藝品牌。

成名後的李湘沒有滿足取得的成績,她又走上熒屏,拍了不少電視劇。 其中《快嘴李翠蓮》成為最能代表她的作品。再後來李湘為了愛情北上發展,經歷了一段短暫、失敗的婚姻。

好強的李湘並未退縮、打倒。 她創辦了自己的公司,又做投資人拍了《十全十美》等數部電影大獲成功,掙足了金錢,還贏得了一個好好先生王嶽倫的愛,生下小可愛王詩齡,成就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在**領域,李湘先後出任360高層、深圳電視臺付臺長等職,事業風生水起、直達巔峰!

9樓:夢雨

大多數國人,都是喜歡炫富,這些公眾人物,特別是那些影視明星很少有低調,因為他們本身的素質在哪?用這種方式,吸引人的眼球圈粉。

10樓:熊珈藍佑

李先換著豪車接女兒。並不是他在炫富。還是他就具備這樣的經濟條件。

11樓:你好陳桉

可能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吧, 當事人只是車多想換著開,而我們卻看成是炫富。

12樓:我就是大米呀

李湘確實喜歡炫富,但是人家有錢有這個資本,我覺得也是無可厚非的。

13樓:潮巧蘭

他就是這種性格。喜歡高調唄。

14樓:你愛我惜

有時候這不是炫富,因為他家裡有啊,自己喜歡更換著來,那就換著來唄。

15樓:仵秋梵正

因為你先你像他有那個資本,它有那個資金的一炫富是不是?所以一個女兒嘛,她覺得女兒要富養。所以他就那麼愛他那麼旋瘋

16樓:

在於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是炫富,對於明星來說是平常的小事吧,換車如同換衣服,同時這種物質上的滿足是自信滿滿。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李湘不是為了炫耀,是因為他根本就沒有低檔的車輛,她嫁給的是富豪,他們家的錢是非常不在乎的,所以說他們家的車都是好車

18樓:

我覺得她並不是炫富 人家有這個經濟實力 她只是想給女兒最好的生活 就像我們即使沒錢 也努力想給孩子呈現最好的生活條件是一樣的 這是她本來的生活面貌 卻被我們說成炫富 只能說貧富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19樓:豐繡

李湘夫婦有錢任性,喜歡炫富,是她的風格。但是花自己家的錢理所應當,網友們也不會說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我們平民老百姓開卡羅拉,開哈佛一樣。這只是平常的生活,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也沒有必要炫耀。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錢的外更有錢。

個人認為,開豪車,穿名牌衣服,並不是在炫富。在普通人眼裡,有錢人開豪車就是炫富,有錢人穿名牌衣服就是炫富,有錢人住別墅就是炫富。

21樓:

李湘不能說喜歡炫富吧,可能自己太有錢了,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在炫富。

李湘一直在炫富,她究竟是靠一家三口賺錢還是“啃”公公的老?

22樓:職場小白

因為李湘她之前是湖南衛視的王牌主持人,所以她自己還是有很多的經濟實力的,雖然她已經離開了湖南衛視7年了,但她還是有許多的影響力的。目前的她應該還是依靠她自己的一家三口來賺錢的。

要說李湘的炫富就要說在2023年李湘參加了《拜託了冰箱》中的某一期節目了。在拍攝她家住宅裡的冰箱的過程中,裡面的東西就讓人很吃驚了,裡面全部都是珍貴的食材,海鮮、燕窩、冬蟲夏草等等,而且就連平時日常吃的蔬菜和拉麵全都是進口的,而且有很多菜恐怕大部分的人都沒見到過。

就比如在前幾年非常火爆的《爸爸去哪兒》這一檔綜藝節目,在這個綜藝節目中,李湘的女兒王詩齡和她的老公一炮走紅,成為了當紅的小明星,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在節目播出後不久便迎來了各大商家請求她為自己代言的廣告。根據訊息稱,王詩齡給一家很常見的的飲料大牌商家打廣告。李湘他們一家三口光是這個代言費一年就達到了1500萬

這個價錢對於一般的明星都是很高的了。

還有就是李湘對於女兒是一種富養的狀態。現在的王詩齡小小年紀就一身的名牌,隨隨便便的一件衣服都是成千上萬的,而且平時出門都是有豪車接送。不僅是李湘對女兒是富養,還有她的父親王嶽倫,他曾經還說過,現在就讓女兒接觸許多的奢侈品,就是為了讓她長大以後不是那麼的物質。

23樓:瀟衍

李湘是個電視節目主持人,年薪幾百萬至上千萬不等,李湘有上億元的個人財富,家庭總財富應不低於10億。你說靠一家還是靠公公,反正他們不缺錢就對了。

24樓:蘇幕遮

肯定是一家三口賺錢了,不然照她那樣花,早就花完了啊,炫富還是有錢。

25樓:小飛居

其實我也覺得她一直都在賺錢吧,從她乾的這些事兒來說,她還是對錢比較追求的。

26樓:繁華如夢

都有可能,但是李湘本身就很優秀也很會賺錢,她的商業頭腦也一直很好。

27樓:牧馬人

李湘,作為一個著名的主持人,他自己就10分的有錢,他也不會肯去看他的,公公的老的

28樓:高中陳老師

當然是靠一家三口賺錢,並不是啃公公的老本,人家三口賺的錢已經是非常多的多。

29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都有可能吧,現在李湘的業務能力也不算太好。

其實李湘家吃的很普通啊,為什麼網友總說她愛炫富?

3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李湘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主持人,她在湖南臺的時候表現得一直很好,很受到大家歡迎,後來李湘就嫁人了,第一次婚姻失敗以後,她又嫁給了王嶽倫,並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孩王詩齡。以前的李湘表現的一直很低調,當了母親以後的李湘,生活就開始變了樣子,處處表現得很高調,無論是從網上晒**,還是她帶著女兒出席一些活動,都處處表現出一副貴婦的樣子,讓網友們說她是在炫富。

這個年代,無論是誰有錢,都可以炫富,真的是人家的自由,跟我們任何人都沒有關係。李湘之所以是給人一種愛炫富的印象,可能和她的第一段婚姻有一些關係。李湘的第一段婚姻是嫁給了一個富豪,豪門的生活應該是給李湘很大的影響,婚後沒有多久李湘就離婚了,有人說李湘受了很大的刺激。

如果這個說法站得住腳,那麼第二段婚姻裡面李湘如此高調也是很正常的事。

李湘和老公還有女兒生活得很幸福,就是為了給那些曾經說過她,笑話過她的人們看的。她現在老本行也不做了,學別人做起了主播,而且帶貨能力很強,這也難怪,她的老本行就是主持人啊。

大家說她炫富,是覺得她給孩子的穿著打扮,吃的,用的,全是名貴的東西,這麼點的小孩子真的有必要搞這麼特殊化嗎?還有給老公王嶽倫慶生,炫出名表和首飾,給人一種處處奢華高調的感覺。個人感覺炫富這事和家裡吃的真的無關,你們怎麼看?

31樓:冰淇淋

是嗎,我覺得她經常在炫富女兒也是打扮得很奢華

32樓:時光匆匆

主要是因為她的飲食比較的奢華,比普通人好。

33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她微博就會po出一些比較昂貴的東西啊

34樓:珺權

李湘晒出來的幾次晚餐確實非常豪華呀!

李湘把王詩齡打扮成小富婆,過於富養女兒是愛她還是炫富?

3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這是在炫富,孩子的生活,其實並不需要這些東西來襯托。

36樓:趴趴貓

我覺得富養女兒是正確的,但是也要給孩子引導正確的金錢觀。

夢見堂妹來接我回家,夢見堂妹開著豪車接我回家

吉凶指數 96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回家,是不祥之兆,寓意著做夢者會的一場大病,需要注意身體。夢見回家,代表最近一段時間生活工作枯燥.目標和現實有一定的差距,很想有個依靠 夢見回家,發現家裡亮堂堂的,很舒適,表示目前你的家庭生活美滿,事業也會有令人滿意的回報。夢見等人接我回家,回家過...

奧迪在國外算不算豪車,奧迪算不算豪車?

1.a6l不算豪車 2.奧迪是大眾的高階品牌而已 3.a6l的定位是中大型車不是豪車範疇 4.開這車的很多都會認為是司機就是因為這款車都是官車而非豪車 奧迪在國外是豪車,我朋友從德國回來的,他說奧迪在國外和賓士寶馬平起平坐,在國外,奧迪賣的最好的是奧迪r8。這要看是哪一款了,奧迪也有豪華車例如a8在...

寶馬賓士屬於豪車嗎,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寶馬7系 賓士s級 絕對算!至於5系 3系 c級 e級 只能算是高檔車!建議採納 屬於a級轎車,還有更高階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賓士寶馬為什麼是豪車 賓士 bai寶馬是德國汽車乃至du 全世界汽車企業zhi排行比較靠前dao的企業,擁有百內年以上的品牌歷史。容賓士寶馬的質量 配置 信譽都配得上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