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的主持能力大家覺得怎麼樣,怎麼看李思思的主持功底?

2022-01-17 09:48:46 字數 5959 閱讀 6287

1樓:zs帥

李思思,畢竟在現在央視當中的那麼多主持人裡面,她也是自己相當有自己成績的乙個人。雖然說年紀對比起來,其他的主持人來說可能要小上不少,但是自己獲得的那些成就卻一點兒也不少。

高考拿到特長生加分,大學期間在北大電視台做主持人,同時還參加央視主持人選拔,研究生一畢業就成為了央視正式員工。

對比起來,其他的一些女主持人來說,它在很多方面都是相當優秀的。也就是因為這些優秀,才能夠讓她獲得自己的一點點成績,也能夠讓她在現在的時候,得到了讓這麼多人認識的結果。

李思思連續多年出現在春晚上,而在此之前她也沒有主持過大型晚會的經驗。在機遇選擇上,李思思也很現實,生完孩子過乙個月就重新回到了舞台上。

大家認識她也都是因為它的顏值高,確實對比很多其他的女明星來說,她作為乙個主持人也是完全不輸的。而且能夠在央視這樣的乙個平台上,展現出了自己的魅力,也足以證明她自己的顏值在這麼多方面的一些優點。

除了外表之外,還有乙個十分重要的影響到她現在這樣成績的原因。這個原因其實很多的人也都能夠想得出來,那就是她自己的能力了。因為她自己一直以來,在這方面都付出了自己非常多的努力。

而且從小到大,就一直在學習這些關於主持方面的知識。

2樓:來自碧波崖嚴謹的海星

央視綜藝節目需要喚起百姓情感、富有生活激情、睿智而有敬畏心的主持人,而非木訥的報幕員。

3樓:侍月禕

不明白,前些日子有題目說到李思思,百分之九十都說整容,臉長,嘴難看,看她出來就換台。怎麼也是這裡,卻清一色的誇讚能?

4樓:雨秋雙

李思思人美。主特節目言質大方很有品味,大眾都愛看,我特別喜歡!好好!!

5樓:

央視所有主持人當中最差的就是李思思,能力差,沒氣質,虛偽,假,做作,真不知怎麼進央視…?

6樓:垃圾

李美媽老師不適宜主持,幹寫作,繪畫,書法!!!

7樓:null徹底沒豆了

還好,不過不太出彩,第一因為央視高人太多,她的風格也並不出眾,第二她太漂亮,當乙個人太漂亮的時候往往會忽略她身上的才華

8樓:情人節的佩琪

李思思的主持能力很不錯的。

9樓:桖斯

個人覺得非常不錯!很喜歡她!思維邏輯清晰!風格迥異!自然灑脫!能帶動觀眾進入情緒!人也漂亮!

10樓:

挺好的偶,我爺爺奶奶挺喜歡看的

大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

字太複雜,孩子學習寫自己名字比較難!胡祁軒比較好點 這個名字很好聽,但是我感覺名字有點複雜害怕你的孩子不會寫自己的名字而被老師同學嘲笑還有考試時太浪費時間。望採納 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英 文 micah 英譯漢 彌迦書 彌迦書 是 聖經 舊約的一捲書 這本書甚少提及彌迦本人 彌迦這...

大家覺得我身材怎麼樣,大家覺得我的身材怎樣?

你旁邊有個人在色迷迷的看著你。看玩笑了。自己看你的身材達標嗎 1 上下身比例 要求是下身長於上身。2 大小腿比例 小腿與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長於大腿。3 頭身比例 頭長為身長的1 7 1 8為佳,較小的頭顱會使身材顯得更靈巧。4 三圍 胸不能太挺,臀要窄,臀肉不能下墜。完美的手臂曲線 身高x0.16...

那大家覺得3250怎麼樣

3250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 智慧型手機。3250是symbian 9.1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軟體資源豐富,擴充套件性強 可玩性高。3250的螢幕是其最大的缺點,解析度低,只有176 208畫素。3250作為一款 手機,音質不俗,表現出色。3250配備了一顆200永珍素的鏡頭,可滿足一般需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