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為何說這麼做的動機不純,屬於惡意消費

2022-01-30 03:16:08 字數 6026 閱讀 3292

1樓:尕軋

因為王岳倫前段時間被拍到與其他的女子有曖昧的行為,表白李湘王詩齡其實是想要顯示他的好形象,

2樓:時子昀

因為他是在被人拍到了他和乙個女子有過於親密的關係以後才在微博上公開表白妻子和女兒的,這顯得是在用她們洗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做錯了事就應該好好的道歉,而不是在網路上作秀,以此來吸引別人的眼球。

4樓:小小強

因為他是在用這種方法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用來博取同情,其實根本就不值得原諒。

5樓:多肉

因為這種表白是在他自己品行不端的時候出現的,看起來特別噁心,會讓人覺得別有用心。

6樓:魚與魚塘

王岳倫被曝出了在酒吧壁咚一位女子的**,**被曝出以後,王岳倫趕忙在微博上道歉,並且隨後也在微博上表白了自己的妻子李湘和自己的女兒王詩齡。有人覺得王岳倫這樣做的動機不單純,屬於惡意消費,我覺得王岳倫出現這樣的事情後才表白會讓人懷疑他的動機。

一、王岳倫做這件事情的動機或許是想挽回自己的形象。王岳倫在酒吧壁咚的**被發出以後,他連忙在微博上道歉,宣告自己是喝醉了酒並表示自己以後也會戒酒並以此為鑑。緊著者他也在微博上表白了自己的妻女。

很多人質疑王岳倫這樣做是想洗白自己,如果沒有那些**,王岳倫他或許就不會發出向妻女表達愛意的文字。他這樣做的目的是想讓觀眾覺得他是乙個好男人,是乙個好丈夫,是乙個好爸爸,從而讓觀眾原諒他在酒吧壁咚的那件事,從而挽回他自己的形象。

二、王岳倫做這件事情的動機或許是想讓觀眾忘記他那些不好的新聞。王岳倫的是照料被爆料出來,他就趕緊道歉,也趕緊向自己的妻子表白。觀眾之所以會懷疑他的目的不單純是因為觀眾對他的人品存在著質疑。

他是乙個丈夫也是乙個父親,身為乙個已婚男人他在公眾場合壁咚其他女子,觀眾對這樣的行為不能接受。所以不管王岳倫做出什麼樣的行為,觀眾都不會相信他,都會懷疑他的目的不單純,都會懷疑他的動機。觀眾已經不再相信王岳倫的人設了,所以會懷疑他做的一切,會覺得他這樣做很虛偽,是在消費觀眾的感情。

7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自從王岳倫喝酒後做出**行為舉止之後,他被****後,開始表白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其實是他心中有鬼,所以動機不純。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是怎麼回事?

8樓:舞璇瀅

8月19日,王岳倫曬出一家三口合照,表白李湘、王詩齡,他寫道:「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隨後李湘回覆愛心表情以示支援。

不過網友發現,這三張合照分別是19年、18年和17年的舊照,李湘均在社交平台曬出過,表白的誠意受到網友質疑:難道王岳倫手機裡都沒有最新的家人合影。

也有網友們看到王岳倫表白的話後表示有被「至死不渝」四個字笑到,說得這麼情真意切,可做的事卻恰恰相反,不覺得自己很好笑。

擴充套件資料

李湘王岳倫名下公司已登出:

近日,娛樂圈最熱訊息非李湘老公王岳倫與女子ktv舉止曖昧莫屬,從8月15日事件**,到8月16日王岳倫道歉,夫妻倆一舉一動受到外界強烈關注。

網友開始爆料,李湘和王岳倫原本共同擁有的三家公司,目前居然都已處於登出的狀態了,意味著夫妻倆已無經濟糾葛,同時還有人發現兩個人之前手腕上一直戴著的定情手鐲也很久沒有戴了,一系列操作,似乎暗示他們感情生變。

9樓:魯步慧巧

近日王岳倫被**和一名女子在ktv發生「壁咚摟腰」等酒後親密行為,隨後他發文道歉求原諒間接承認這種行為。8月19日,王岳倫曬出一家三口合照,表白李湘、王詩齡永遠愛她們。

10樓:

顯而易見是為了證明自己對家庭很有責任感,是乙個負責任愛家庭的人,畢竟公眾人物一般有了不好的新聞,無論對自己還是對家庭都是有傷害,這樣做也是力證自己的想法

11樓:擺渡人灬度人

他這種事情實在把自己漂白,不想讓公眾知道。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李湘是怎麼回應的?

12樓:熱詞團小能

8月19日,王岳倫曬出一家三口合照,表白李湘、王詩齡,他寫道:「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

」,隨後李湘回覆了三個愛心表情以示支援。看來湘姐還是做了第二個馬伊琍,原諒了王岳倫的不檢點行為。

不過網友發現,這三張合照分別是19年、18年和17年的舊照,李湘均在社交平台曬出過,表白的誠意受到質疑,難道王岳倫手機裡都沒有最新的家人合影嗎?

總之不管如何,只要王岳倫選擇回歸家庭,今後好好對待家人就好。

13樓:魯步慧巧

李湘接受了王岳倫的道歉,並回應以愛心,並且兩人以公開發文並回覆的方式,制止了一切的外界猜測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這樣的男人讓人感到有多噁心?

14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人確實是非常噁心的,因為本身背叛了家庭,但是又大庭廣眾的表白。

15樓:情感娛樂解答

這樣的男人行為特別不恰當,讓人噁心的要死。絲毫不懂得約束自己,不懂得照顧家裡人的感受。

1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這種男人是不道德的,所以王詩齡是向著自己的媽媽的,作為孩子在的家長自己的言行要以身作則。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網友有什麼表示?

1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網友們覺得非常可笑,紛紛上線引起熱議,認為他的行為純屬作秀。

18樓:難掩的喜

網友們覺得他比較虛偽,都不太相信他這種行為,覺得很假。

19樓:小蘇打學姐

表示很虛假。王岳倫的負面新聞愈演愈烈,現在想通過表達對家人的關愛來洗白,網友並不買賬。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王岳倫是如何表白的?

20樓:

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

王岳倫在微博上曬出一家三口合照,表白李湘、王詩齡,並在微博中寫道:「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隨後李湘回覆愛心以示支援。

21樓:職場達人小海

這期間還有乙個插曲就是王詩齡的微博點贊了王岳倫道歉的那條微博,點讚過後又被衝上了熱搜,過了幾個小時過後王詩齡微博又取消了點讚,我覺得王詩齡的微博應該也不是王詩齡在管理的。王岳倫他這次在微博上對李湘和王詩齡進行表白一定程度上也是闢謠了他們離婚的傳聞吧,反正李湘好像也沒有因為這次王岳倫的緋聞就和王岳倫鬧矛盾,至少從微博上是沒有看的太出來的。

22樓:

王岳倫釋出微博稱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最後還加了三顆紅色愛心。並且配了三張**,分別是他和李湘的合影,和王詩齡的合影,一家三口的合影。

23樓:古橋寒雪

當時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發了一張自己和她倆人的**,然後進行表白的。

24樓:喬松情感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王岳倫的表白非常簡單,一句「永遠愛你們」再加上一家三口的**,將自己對妻兒的感情直觀的表達了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王岳倫在微博上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還寫道:「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

26樓:瓜籽姐姐

他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和家人的親密照並配文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他能發表出來看來李湘是原諒他了,妻子都沒有說什麼,我覺得網友就不用再說了,都是家庭內部的事情,我覺得還是關注一下演員的作品。

27樓:如夢亦杏

8月19日下午,王岳倫繼道歉後再次更新動態,這次他還一併曬出與妻女的合照,並公開表白:「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

」。隨後,李湘也**老公動態,並附上了三個愛心表情給予回應,看來是選擇大度原諒啦,也徹底擊碎了外界所傳的「婚變」傳聞。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王岳倫此番作為是在為自己洗白嗎?

2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麼做確實是在為自己洗白,想提高自己的形象,把自己的人設弄得更好一點。

29樓:農家小妹婉兒

王岳倫當然是洗白自己了,他不提李湘的名字。自己單方面道歉這樣的道歉根本不是道歉。

30樓:那麼反

是的,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是為了重塑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這樣粉絲們就會覺得他是乙個好男人。

31樓:千年書蟲

是為自己洗白。王岳倫之前和乙個女子行為過於密切,被**拍到放到了網上,他在這之後表白家人。

王岳倫風波後表白李湘王詩齡,為何網友質疑其誠意?

32樓:阿瑤說遊戲

王岳倫在經歷過幾場風波之後,在網上跟自己的妻子和女兒表白,並且配文「永遠愛你們,至死不渝」。看起來十分浪漫,可是網友們都對其誠意產生了質疑。原因也很簡單,那就是在風波後表白,有洗白自己的嫌疑。

而且王岳倫所使用的**,也都是李湘前幾年在網上發的。很多網友都猜側,王岳倫手機根本沒有跟家人的合照。

1、有洗白嫌疑王岳倫是知名導演,指導了許多優秀的電影,名氣還是很大的。可是之前在網上,他被爆出了很多醜聞。一開始是跟女子動作曖昧的**,之後王岳倫道歉說自己酒後犯錯。

而後自己的女兒,點讚了相關微博。本來以為結束了,可是王岳倫又被爆出和另外乙個女子的親密照,讓王岳倫的形象再次大打折扣。緊接著就是表白妻子和女兒,很多人都覺得,王岳倫是想洗白自己。

2、**問題有很多細心的網友發現,王岳倫表白所用的**,都是李湘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曬的,根本沒有最新的。於是不少網友懷疑,王岳倫只是拿李湘之前的**來表白,現在的手機裡根本沒有新的**。甚至有不少人說,王岳倫手機裡連一張像樣的全家福都沒有,所用的**都是臨時從李湘之前的微博上覆制的。

這個資訊被發現後,瞬間在網上火了,而王岳倫的形象,又被降低了一次。

3、李湘的回覆在王岳倫釋出了表白訊息之後,李湘快速進行了回覆。並且直接回覆了「三顆心」的表情,看上去像是原諒了王岳倫。看到李湘的原諒,網友們也明白,就算自己再怎麼質疑也沒用。

畢竟人家妻子都原諒了,自己還有什麼好說的。至於為什麼和好,就不是我們該考慮的問題了。

33樓:熱心市民魏二狗

可能類似於打一巴掌再喂顆糖。王岳倫的行為在我們普通人看來是有負於家庭的,即使事後再表白可能也讓人難以相信其誠意。

王岳倫表白李湘王詩齡,李湘有無回應?

34樓:小鹿吧啦吧啦吧啦

李湘**了微博,回覆3個愛心表情力證感情好,打破之前有關二人離婚的傳聞。

兩人愛情過程李湘和王岳倫結婚十一年,女兒也已經十一歲,他們的婚姻是女強男弱模式。李湘當時也算是下嫁,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選擇結婚,她甚至沒有辦婚禮。為了扶持王岳倫的事業,李湘挺著大肚子四處奔波給老公宣傳當年的新電影《熊貓大俠》。

因為這部電影,大家認識了王岳倫,女兒王詩齡三四歲的時候,王岳倫帶著王詩齡參加《爸爸去哪兒》。網友們通過親子秀上的表現,猜測李湘嫁了個好老公,但是過幾年以後,通過另一檔節目,二人的婚姻並不被看好。

二人相處模式夫妻之間如果做不到平等,就意味著要失衡,李湘和王岳倫也不例外。在真人騷《一路上有你》中不難看出,李湘和王岳倫的相處很尷尬。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夫妻倆走到今天,沒有誰對誰錯,一定是一點點積攢起來的。

時隔兩年,王岳倫再度被拍和女子親密接觸,李湘再也沒有公開護夫。有人查到,李湘和王岳倫共同註冊的三家公司已經處於登出的狀態,於是關於二人婚變的傳聞越演越烈。李湘和王岳倫結婚的十一年裡,王岳倫除了導過幾部商業片,真的沒什麼大動作。

而李湘事業心強,這些年不僅做回老本行主持節目,還直播帶貨,事業蒸蒸日上。

夫妻之間要想做到真正的平等,需要共同進步,不能乙個人努力奮鬥,另乙個人停滯不前。兩人的感情如何也不是外界能明白的,但是為了可愛的女兒,兩人的婚姻也應該會繼續下去吧。

35樓:

李湘有回覆。她回覆了三個愛心,以表示支援。相當於是接受了王岳倫的道歉。

王詩齡掛李湘電話的原因是什麼?王詩齡竟然直接掛李湘電話,這背後有什麼原因?

李湘和女兒打 的時候,被王詩齡生氣的結束通話 這個行為讓大家都非常的意外,剛看到這個片段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是王詩齡沒有教養,公主脾氣太大的了,但真的了解到原因之後,才知道王詩齡這麼生氣是為了什麼,王岳倫也很理解她的行為,不是因為教養的問題,主要是被媽媽錯怪了。導演問李湘王詩齡為什麼掛她 也是為眾多想...

前人為何要鑄鐵像於岳王廟前,岳王廟前為何會立有秦檜夫婦跪像

紹興三十二年 bai 1162 即岳飛死後二十年 du,zhi宋孝宗趙昚即位後,dao 下詔追復岳飛專生前官銜,並尋屬 訪岳飛遺體,起枯骨於九泉之下 以禮改葬於杭州棲霞嶺南麓今址。嘉定十四年 1221 朝廷賜緊鄰岳飛墓的下智果寺充岳飛功德寺,並賜額 褒忠衍福禪寺 此即今天杭州岳王廟的始基。當時岳飛墓...

王嶽倫為什麼是知名導演?他拍過哪些知名電影

說起王嶽倫,更多的想法是直接就會想到他的妻子李湘和女兒王詩齡,可能李湘和王詩齡的名氣都已經超過了王嶽倫。那麼對於現在的王嶽倫來說,他的名氣也是和妻子女兒掛鉤的。在很多的介紹當中,我們看到王嶽倫的介紹是 知名導演。對於知名導演這個稱謂似乎很多人都覺得不解,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究竟導演過什麼作品。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