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手下第一戰將高順如何評價

2022-01-13 18:33:01 字數 379 閱讀 6162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高順這個人十分可惜,他是呂布手下一位十分有才幹的將領,為人正派,又忠心耿耿,敢於指出呂布錯誤。後來呂布被殺,寧死不肯投降曹操,十分有骨氣。

2樓:愛貓咪的葉子

高順是呂布手下第一武將,除了個人武力高強以外,還是一把練兵的好手,對於呂布更是非常忠心,呂布死後,他也沒有向曹操投降,選擇了死亡。

3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高順有點言過其實,因為他的表現並不好,也沒有斬殺很多有名的武將,被稱為呂布手下第一戰將,有點誇大。

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他是乙個能力非常高但又特別愚忠的人,認定的主人絕不背叛,所以才會被曹操殺掉。

X戰警1共有幾部x戰警第一戰是第1部

一共du有三部 再加上兩個外傳 金zhi剛狼 和 第一dao 戰x戰警 第一戰 x戰警外傳之第專一課 設定在x教授屬 xavier 和萬磁王 mag o 二十多歲的時候,觀眾將看到x教授的變異人學校如何建立,x教授和萬磁王又是如何分道揚鑣的,以及獨眼龍 cyclops 簡 格雷 jean grey ...

x戰警 第一戰中幼年變形女是誰演的啊

rebecca romijn stamos呂貝卡 羅曼 斯泰姆斯 個人資料 生日 1972年11月6日 星期一 星座 天蠍座 身高 180 釐公尺 體重 59 公斤 三圍 b89cm w61cm h89cm 眼睛顏色 藍色 頭髮顏色 棕色 呂貝卡 羅曼 斯泰姆斯,1972年11月6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

二戰時,第一戰場與第二戰場分別是哪兒

第一戰場是蘇德戰場,也稱歐洲東線戰場。第二戰場是盟軍在諾曼第登陸後開版闢,也稱歐洲西線戰場,權1944年6月6日開闢。第一戰場主要是指東線德國進攻蘇聯的主要戰場,當然這其中的戰爭地域範圍除了蘇聯之外也包括波蘭 芬蘭 捷克 希臘 羅馬利亞等國。第二戰場主要是指西線德國前期進攻法國,後期與英美等盟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