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可樂餅的做法,土豆餅怎麼做

2023-05-26 14:15:06 字數 3021 閱讀 4989

1樓:贛南臍橙

做法步驟。土豆可樂餅。

1. 土豆煮30min至熟軟;

2. 洋蔥切丁。

3. 放黃油,加洋蔥碎炒香。

4. 放肉餡炒完全變白;

5. .放鹽和黑胡椒粉調味;

6. 煮熟土豆用叉子碾成泥;加鹽黑胡椒粉調味,加牛奶拌勻;

7. 放肉餡拌勻;把餡料用手團成小球;小球裹層麵粉,蛋液,麵包糠;油溫六成熱時,放小球炸至金黃酥脆狀即可。

土豆可樂餅。

材料:大土豆三個,洋蔥乙個,牛肉末200克,月桂樹葉一片,雞蛋乙隻,鮮奶一湯匙,小麥粉、麵粉、食用油、鹽、胡椒適量。

製作過程:1. 取三個大土豆,連皮放在水裡煮40分鐘左右,用竹扦戳戳看,如果能戳透,就取出放在手巾上,趁熱剝去皮。

2. 趁熱將土豆搗碎。要注意的是,土豆冷卻後就會起粘,難以搗碎。

3. 取洋蔥乙個,切碎。在平底鍋裡加入一大匙食油,將切好的洋蔥放入炒。

炒透後,加入牛肉末200克和一片月桂樹葉一起炒。用鹽、胡椒調味,加入土豆並攙混。然後,加入一大匙鮮奶,摻勻並使之冷卻。

4. 等其涼下來以後,在手掌上抹上食油,取適量調理好的土豆泥放在左手上,用右手搓成整潔的圓柱形。

5. 在兩個瓷盤上分別撒上適量的小麥粉和麵包粉,同時,將乙隻雞蛋打入大碗裡,加入兩大匙清水後攪和。將搓好的圓柱形土豆泥放在小麥粉上滾一滾,使之沾滿麵粉,接著,在攪和的雞蛋中過撈一下,然後均勻地抹上麵包粉。

6. 將食油加熱至中溫程度,把上述圓柱形土豆泥乙個乙個地放入油中,注意不要使油濺出。待其一旦沉下又浮上來後,用烹調筷不時地翻動,炸到呈黃褐色則恰到好處。

取出並濾去油,便可盛入餐盤。

2樓:小廚神美食

你們知道土豆可樂餅裡為什麼沒有可樂嗎?

3樓:香奈兒

這個不錯喲~~~

1、土豆放入鍋中煮三十分鐘至熟軟(也可用蒸鍋或微波爐)。2、洋蔥切丁(發現切開的洋蔥象一朵朵蓮花的花瓣,很美)。3鍋中放入適量黃油,加入洋蔥碎炒香。

4、放入肉餡炒至完全變白。5、放入鹽和黑胡椒粉調味。6、將煮熟的土豆用叉子碾成泥。

7、加入鹽、黑胡椒粉調味,加一勺牛奶拌勻。8、放入肉餡拌勻。9、把調好的餡料用手團成小球(最好戴上一次性手套防粘)。

10、將小球先裹上一層麵粉。再裹上一層蛋液,最後裹上麵包糠。11、油溫六成熱時,放入裹好麵包糠的小球,炸至金黃酥脆狀即可。

12、將炸好的可樂球撈出,放到廚房紙巾上濾油。

4樓:小廚神美食

你們知道土豆可樂餅裡為什麼沒有可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蜜汁土豆餅】1將土豆煮熟,去皮,搗成泥2土豆泥加麵粉、雞蛋和好搓成條3做成劑,中間包裹棗泥餡4炸呈金黃色撈出5另用鍋擦洗乾淨放入水,加上精,用溫火加熱6使糖化開,熬成公尺湯狀,下炸好的土豆餅,輕輕轉動鍋7使糖汁掛在土豆餅上,再輕輕翻鍋8然後再輕輕轉動鍋,並適當的燜一會9使糖汁濃稠即可~

6樓:修行者_天王

主料:2個 土豆、1個 洋蔥、100克 豬肉糜、1個 雞蛋配料:適量 麵粉、適量 麵包粉。、適量 鹽、適量 黑胡椒。

1.土豆洗淨去皮切厚片,隔水蒸熟。

2.稍冷,放大碗掏成土豆泥。雞蛋打成蛋液。 3.

洋蔥洗淨切碎,鍋裡油熱,放入煸炒出香味。4.

放入肉糜煸炒。加鹽,黑胡椒粉煸炒。

5.把炒好的肉餡倒入土豆泥拌勻,.

6.用手搓成圓形土豆球,放麵粉裡沾一下。

7.再放雞蛋液裡沾一下。

8.再放麵包粉沾一下,9.壓扁。放平底鍋中火煎。

10.兩面煎透就ok啦!剛出鍋小心燙。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學習來了。

土豆餅怎麼做

8樓:foodyvideo吃貨**

土豆真是一款百搭食材,怎麼做都好吃。

9樓:一人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10樓:初味派

簡單版土豆餅的具體做法和教程。

11樓:魯姐美食

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

1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13樓:堯秀花庚胭

南韓土豆餅:

1、雞蛋數個;

2.雞蛋打碎,加入牛奶、食鹽、雞精、少量糖攪拌均勻;

3.土豆蒸熟去皮;

4.土豆搗成泥,加入調好的蛋汁;

5.拌好的土豆泥加入糯公尺粉;

6.入油鍋炸至金黃;

7.也可蘸著番茄醬食用,最後來點水果小點,嘻嘻。

義大利土豆餅。

義大利土豆餅幼嫩鬆軟,油而不膩,比一般的麵餅口感要好。

製作義大利土豆餅的要領:

準備土豆500克、糯公尺粉300克、洋蔥1000克、蝦仁350克、肉末100克、雞蛋1個、黃酒20克、味精100克、鹽75克、胡椒粉5克。

將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

取1/3糯公尺粉用開水燙熟和成團,另2/3糯公尺粉用冷水和成團,二者與土豆泥揉在一起,將備好的鹽、胡椒粉、味精各加入一半;

洋蔥切末,加入蝦仁、肉末、黃酒,另一半鹽、味精、胡椒粉一同加入拌成餡心;

將揉好的土豆糯公尺粉團推薄,刷一層蛋液,切成長25釐公尺、寬20釐公尺的薄片;

在切好的薄片上塗餡心,然後對折,放入不粘鍋中煎熟即可。

14樓:酈秀梅卑申

2023年5月29日。

1.先把土豆在水中煮熟,剝去皮。

2.把土豆壓成泥。稱為土豆泥。

3.把蔥切成細末。

4.土豆泥中加入麵粉(約1:1的比例),再加入少量的蔥末和鹽,味精等調味品,攪勻。然後作成小圓餅,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

5.把平底鍋加熱,倒入少量的油,油熱後放入做好的土豆餅,火不要太大,直到正反面都成金黃色,就成了,可以出鍋。如果鍋大,而土豆餅又較小,那麼一次可以烙好幾個,很方便的。

當然是很好吃的。

鳥巢土豆餅怎麼做好吃,鳥巢土豆餅怎樣做最好吃

主料土豆1顆 鵪鶉蛋6枚 麵粉3湯匙 胡蘿蔔 根 鳥巢土豆餅的做法步驟 1.土豆,胡蘿蔔擦成細絲 2.將土豆絲和胡蘿蔔絲,焯水 3.加入麵粉,鵪鶉蛋,鹽,胡椒粉拌勻 4.平底鍋中做成小鳥巢的樣子 5.將饅頭切片,烤至微黃 6.上蓋子,小火加熱至鵪鶉蛋全熟,好可愛的鳥巢,多吃兩個也沒有壓力小貼士太陽當...

麵粉土豆餅怎麼做好吃,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麵粉土豆餅的做法 1 食材 土豆一斤左右,雞蛋 麵粉。2 調料 花生油100克 香蔥100克 鹽5克 胡椒粉 鮮奶少許。3 土豆洗乾淨,切片,放到鍋中蒸熟。4 胡蘿蔔去皮切丁,玉公尺粒 芹菜切丁備用。5 土豆蒸好趁熱去皮隔爛,加入雞蛋 麵粉攪拌均勻,加入準備好的蔬菜攪拌均勻,放入適量的鹽 胡椒粉調味...

可樂雞肉燉土豆的做法,可樂雞肉燉土豆怎麼做

主料雞腿。1個土豆。2個輔料。可樂500ml 醬油50ml油適量。蔥花適量。步驟1.雞腿肉切塊。2.放油,燒熱加蔥花雞肉翻炒。3.加醬油。4.土豆切塊。5.雞肉中加可樂,放土豆。6.湯收幹,盛出來!土豆做什麼美食最好吃 土豆可以做的好吃的美食有。五香土豆條。土豆切條用水清洗,加入食鹽 味精 王守義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