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絲,雞蛋怎樣做餅,土豆絲和雞蛋怎麼做餅

2022-12-31 23:25:04 字數 3521 閱讀 4868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土豆絲100g麵粉100g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水40g步驟。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土豆兩個。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洗乾淨去皮後叉成土豆絲。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把土豆絲倒入面盆中 加入適量的鹽。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兩個雞蛋。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把雞蛋刻到碗中 打液。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66.倒入雞蛋液。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77.挖出兩大勺子麵粉倒入面盆。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88.加入適量的水開始攪拌。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99.攪拌成這樣的糊狀。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010.電餅鐺上塗抹油加熱。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11.把和好的糊子倒入點餅鐺上。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212.五分鐘後開啟電餅鐺 然後在餅上打乙個雞蛋。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313.用專用木鏟把雞蛋液攤開然後在按下薄餅鍵繼續工作。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414.兩分鐘後這個餅就好了。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515.把餅放到篦子上 照個全貌。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616.香香的土豆絲餅 可以吃了。

2樓:foodyvideo吃貨**

土豆絲雞蛋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作為主要食材的小吃,可作為早餐,美味又營養。

土豆絲和雞蛋怎麼做餅

3樓:琴聲you揚

材料1,黑胡椒50g 2,麵條2兩 3,西紅柿1只 4,生菜適量 5,澱粉20g 6, 海鮮醬油20g 7,蔥適量。

做法1,把澱粉放一碗水裡面,做成澱粉水。

2,把蔥切成蔥花,西紅柿,生菜切成塊。

3,把麵先煮熟。

4,開另乙隻鍋,放一點油,油熱了之後放入蔥花爆香,放入黑胡椒爆香。

5,西紅柿,生菜放入鍋中炒熟。放適量海鮮醬油,然後立即放入澱粉水。

6,放入面,炒熟即可。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土豆絲雞蛋餅怎麼做好吃

4樓:周忠華

土豆雞蛋餅,最簡單的做法:

1、土豆適量,洗淨去皮。

2、擦絲,或者用刀切成絲狀。

3、土豆絲中放適量鹽,攪拌,直到土豆絲變得柔軟即可,滲出的水裡有澱粉,不必倒掉。

4、打入雞蛋,雞蛋少就加適量麵粉,雞蛋多就不必放麵粉了5、雞蛋和土豆絲調和均勻成糊狀,6、鍋裡放適量食用油,油熱後放入適量土豆雞蛋糊,用鏟子攤成薄薄的一層,煎成金黃色時翻個,煎另一面,成金黃色時出鍋,再來下乙個,如果油少再加上一點,直到全部煎成土豆雞蛋餅。

7、鹽根據自己的口味定,最好淡點,可以蘸著調料吃,辣椒醬、蒜泥、豆醬等等都可以,你喜歡什麼口味就調製什麼調料。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若有不對之處敬請諒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土豆絲雞蛋餅。

6樓:a噠噠君

土豆絲雞蛋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作為主要食材,以聖女果、小蔥作為輔料製作而成的家常菜,口味鮮美,營養豐富。

土豆絲雞蛋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網友

材料土豆、麵粉、雞蛋、花生油、鹽。

做法1、土豆洗淨去皮,打成絲;土豆絲用水洗去澱粉,瀝乾水分,用適量鹽攪拌土豆絲。

2、土豆絲稍稍變軟後,打入雞蛋攪拌均勻。

3、把麵粉直接加入攪拌均勻的土豆絲中,繼續攪拌均勻。

4、鍋熱後,加入少量花生油,提鍋轉動,讓鍋四周均勻附著一層薄油。

5、油熱後舀入一勺和好的土豆絲麵糊擱鍋底,轉小火,並且迅速用圓勺的底部均勻攤平壓薄土豆麵糊。

6、底部上色後翻面,繼續用勺底部攤平壓薄另一面,並且在餅的上外邊貼鍋沿淋少許油,讓油從上往下滲透。

7、待雙面烙製成金黃色,出鍋切片裝盤。

8樓:a迷人的大反派

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土豆絲雞蛋餅。

怎樣做土豆絲雞蛋煎餅

9樓:芭田生態工程

食材明細材料:土豆、雞蛋、胡蘿蔔、青椒、蔥末。

調料:鹽、雞精。

步驟

1.土豆絲用切菜器擦成細絲,入沸水中焯一下(熟的比較快)。

2.胡蘿蔔也用切菜器擦成細絲。

3.青椒和蔥切末,與土豆絲一起攪拌。

4.打入兩個雞蛋。

5.調入適量鹽,雞精,攪拌均勻。

6.油鍋開小火燒熱,用勺子舀一勺攤在鍋底,一定要小火,不要急著翻面,聽見滋滋響時翻面,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自製土豆絲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0樓:檸萌

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1.準備原料,聖女果乾提前泡軟。

2.土豆去皮刨成絲。

3.聖女果乾和小蔥分別切碎。

4.麵粉和雞蛋加適量水混合成麵糊。

5.蔥花爆香。

6.加入土豆絲翻炒,加入花椒麵,鹽調味,最後加入聖女果乾。

7.平底鍋中倒入少許的油,加入炒過的土豆絲,薄薄一層就好。

8.倒入麵糊,攤成餅。

9.翻面煎熟。出鍋切成小塊。

雞蛋土豆絲煎餅的做法,雞蛋土豆絲煎餅怎麼做

11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11.土豆削皮備用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22.擦成絲泡在水裡。

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33.主要食材:雞蛋、土豆、麵粉、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44.將以上三種食材加水調成糊狀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55.再加入蔥花調勻。

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66.點火燒熱鍋放入少許油,等鍋燒放入調好的蛋液糊,攤平。

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77.攤平兩面煎熟一面。

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88.在將煎餅翻過來煎另一面。

土豆絲雞蛋煎餅的做法步驟99.一張可口的煎餅就製作好了。

香煎土豆絲雞蛋餅怎麼做

12樓:無名星辰寧

1.準備食材。

2.土豆去皮洗淨後,用擦絲器擦成細絲。

3.雞蛋放在碗裡打勻,小蔥切未,培根切成小片。

4.把小蔥放到雞蛋裡攪拌均勻。

5.接著將土豆絲和培根也一併倒入蛋液中。

6.加入鹽(因為培根本身有鹹味,可以適當減少鹽的量),白胡椒粉和雞精。

7.全部攪拌均勻備用。

8.不粘鍋倒入適量色拉油。

9.油燒熱後,將攪拌好的食材慢慢倒入鍋中。

10.用鍋鏟攤平。

11.將火調小一些,等一面煎成型後,翻過來煎另外一面,直到兩面都煎成金黃。

12.輕輕扣在砧板上,用刀切成六份。

13.裝在盤中,略加點綴,一道美味的香煎土豆絲雞蛋餅就做好了。

13樓:a迷人的大反派

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土豆絲雞蛋餅。

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全部食材 土豆 雞蛋 麵粉 蔥 各種調味料 將土豆去皮,洗淨。2 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 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入蔥花 鹽 胡椒粉,抓拌均勻。3 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4 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按壓堆滿,在表...

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全部食材 土豆 雞蛋 麵粉 蔥 各種調味料 將土豆去皮,洗淨。2 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運春,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 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敬攜入蔥花 鹽 胡椒粉,抓拌均勻亮悄伏。3 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4 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

土豆絲怎做,怎麼做土豆絲

土豆絲怎麼做又好吃又脆?土豆切絲放在水裡面多洗幾遍,去除澱粉,防止氧化,開水鍋20秒左右,準備辣椒蔥蒜,準備白醋啊鹽啊調料放入鍋中炒即可。糖 教你涼拌土豆絲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準備食材。2.用削皮刀去皮。3.切成薄片 一定要掌握厚薄均勻 4.用手將切好的土豆片輕輕按劃勻。5.乙隻手微卷,手指向下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