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豆燉土豆烀餅怎麼做,芸豆烀餅的做法步驟圖,芸豆烀餅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34:04 字數 4012 閱讀 2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豆角,土豆,排骨,麵粉。

準備工作: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乙個小時。

做法:一,用蔥薑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我覺得放我們本地的錦州大醬好吃。)繼續翻炒,直至豆角被油炒透。

然後再放些水,注意水要多放些。

二,把和完的面揉好,再擀成圓形,盡量薄一些,然後放些豆油,鹽,胡椒粉,粘均勻後,攥起來,擰在一起,與做筋餅的做法一樣。

三,再擀成餅狀 四,把餅放在菜鍋裡

五,蓋上鍋蓋大火煮 五分鐘,再用中小火煮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熟了後用刀把餅切成塊就可以了。

芸豆烀餅的做法步驟圖,芸豆烀餅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來架豆    適量

源土豆    適量

五花肉    適量

生抽    適量

麵粉    適量

酵母    適量

蔥薑    適量

五香粉    適量

色拉油    適量

雞精    適量

芸豆烀餅的做法

麵粉用酵母和好後,夏季半小時後待發後,擀成千層餅備用餅熟後取出切開

鍋放少許油放入蔥薑,五香粉然後放入五花肉炒變色後放入芸豆,生抽放入土豆塊,加水置與菜持平,把擀好的餅放在菜上,大火燒開後還小火至餅熟為止,把餅用刀切後轉盤,大火收汁放雞精即可

土豆燉豆角烀餅怎麼做

3樓:愛到底我是我

豆角擇好洗淨掰成兩段濾水,土豆去皮切粗條泡水裡。雞腿肉一塊隨便切成塊。這個不說你也應該知道吧 然後開始做餅。

和麵時要用滾水先燙麵,然後加點冷水活勻。據說這樣活出來的面最後口感柔軟還有筋性。

豆角烀餅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烀餅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豆角

1斤半土豆

五花肉半斤

麵粉240克輔料姜適量

烀餅的做法

5樓:江西卍新東方

材料排骨,雲豆,土豆,自發粉,蔥薑蒜,鹽,糖,料酒,大料,醬油。

做法排骨先加水燉燉(約20-30分鐘)。

配菜切切。

自發粉和好了發一下(約50-60分鐘)

加底油炒雲豆,軟了之後加入土豆和燉好的排骨,再炒炒。加入八角,蔥薑蒜,料酒,醬油,糖,鹽。添湯(沒過菜)

面發好後擀成大餅,刷上油和麵粉和好的麵糊,卷起來,擀成餅(跟鍋口一樣大小)蓋在菜上,加蓋子燜25分鐘即可。

土豆豆角乎餅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土豆豆角洗淨, 備用

肉 ,蔥,姜 ,大料,裝入盤內 備用

我放了兩片香葉 沒有可以不放

2麵粉加入適量小蘇打粉活成麵團用盆扣住發面3鍋燒熱倒入食用油 放入肉燒7分熟後,放入調料 ,加入鹽 醬油和 味精適量,鍋內添水 ,在放入土豆豆角

4這回面也差不多發好了 ,準備做餅

麵團擀成麵片之後撒上些許豆油

5捲成麵捲,擀出面片 放入鍋裡,菜熟餅也就好了。

6就等著出鍋了

燉菜烀餅的做法,燉菜烀餅怎麼做好吃,燉菜烀餅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排骨500g    豆角250g

土豆2個    麵粉300g

輔料蔥段4段    薑片3片

蒜4瓣    八角2個

桂皮一小塊    乾辣椒4顆

冰糖8顆    鹽三小勺

料酒2勺    雞精一勺

老抽2勺    油適量

燉菜烀餅的做法步驟

1. 冷水下鍋抄排骨,水開後把浮沫去除,然後撈出排骨控水備用

2. 鍋中放低油,小火炒糖色,冰糖炒到變色,稍微冒小泡,把排骨放鍋中翻炒,再放入兩勺老抽,繼續小火翻炒,使排骨上色均勻

3. 放入八角、桂皮、乾辣椒、蔥段、薑片、兩瓣蒜(剩下的蒜後面放),炒出香味,放入開水,可以多方點,後面就不用放了,大火燒開後改小火慢燉

4. 燉排骨時把豆角掰段,土豆滾刀塊,排骨燉的差不多時(半小時左右),把土豆豆角放入鍋中,放入鹽,雞精,繼續燉

5. 趁燉菜時準備做餅,溫水和面,稍微軟些,醒十分鐘,然後把麵團趕成乙個大麵片,均勻刷上油,撒些鹽和蔥花,然後把麵從一頭開始捲起,卷完後成乙個長麵捲,把麵捲從一頭盤起,盤到頭把頭壓在底下,然後把盤好的麵團趕成餅

6. 菜燉的差不多了,撒上蒜末翻一下,這時候鍋中還要有些湯,菜的一半左右,然後把餅蓋到菜上,扎幾個孔,蓋上鍋蓋十分鐘左右就好了

8樓:tom太太

1.開水頜面

2.擀成薄片

3.抹油、捲起

4.盤上,擀成餅

5.按常規方法燉豆角

6.把餅鋪在菜上

7.用筷子扎些孔便於熟,

8.蓋蓋中火燉15分鐘

9.餅熟了

10.菜好了

11.取出並切成塊

排骨豆角烀餅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豆角,土豆,排骨,麵粉。

準備工作: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乙個小時。

做法:一,用蔥薑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我覺得放我們本地的錦州大醬好吃。)繼續翻炒,直至豆角被油炒透。

然後再放些水,注意水要多放些。

二,把和完的面揉好,再擀成圓形,盡量薄一些,然後放些豆油,鹽,胡椒粉,粘均勻後,攥起來,擰在一起,與做筋餅的做法一樣。

三,再擀成餅狀 四,把餅放在菜鍋裡

五,蓋上鍋蓋大火煮 五分鐘,再用中小火煮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熟了後用刀把餅切成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烀餅製作全過程

豆角烀餅,就是用面做一張大餅,放在豆角上,和豆角乙個鍋燉、豆角可以和土豆和排骨什麼的一起燉了,好吃極了,想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喜歡吃豆角烀餅的朋友。

首先要準備工作。豆角擇好洗淨掰成兩段濾水,土豆去皮切粗條泡水裡。排骨隨便切成塊。

然後開始做餅。和麵時要用滾水先燙麵,然後加點冷水活勻。據說這樣活出來的面最後口感柔軟還有筋性。

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鹽。

然後卷起來

擀平接下來就是炒豆角了。很簡單,熱油爆蔥薑蒜,下豆角進去翻炒至顏色翠綠,中間放排骨和土豆。然後添開水,燒開。

水的分量多寡至關重要。基本上添水至上圖的樣子,水開後豆角軟下去,湯就足夠用了。

把擀好的麵團攤在豆角上,蓋鍋燜燒25~30分鐘。關火後就是這樣子了。

把餅拿出來切塊

翻動豆角,讓下面所剩無幾的湯和上面的菜融合一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排骨豆角烀餅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豆角,土豆,排骨,麵粉。 準備工作:

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乙個小時。 做法:一,用蔥薑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我覺得放我們本地的錦州大醬好吃。

)繼續翻炒,直至豆角被油炒透。然後再放些水,注意水要多放些。 二,把和完的面揉好,再擀成圓形,盡量薄一些,然後放些豆油,鹽,胡椒粉,粘均勻後,攥起來,擰在一起,與做筋餅的做法一樣。

三,再擀成餅狀 四,把餅放在菜鍋裡 五,蓋上鍋蓋大火煮 五分鐘,再用中小火煮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熟了後用刀把餅切成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東北家常菜,準備好豆角,土豆塊,把麵和好醒上, 把排骨放油裡炒一下,放花椒麵,老抽,料油,糖,再繼續炒到變色後,放蔥薑炒香後放豆角再繼續炒一會兒,倒入土豆再加足清水煮半個小時左右放鹽,這期間可以把醒好的面檊成餅型後蓋在菜上,根據餅的厚度燜至餅熟即可。

烀餅的做法,烀餅怎麼做好吃,烀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玉公尺麵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韭菜 適量雞蛋 適量步驟 1.準備玉公尺麵 2.加涼水攪拌均勻 3.準備韭菜雞蛋餡 4.電餅鐺預熱刷適量的油 5.將和好的玉公尺麵倒在電餅鐺上,選擇薄餅選單6.底部烙成金黃色 7.將韭菜雞蛋餡放在上面 8.韭菜雞蛋熟了,烀餅就做好了,摺疊出鍋 東北烀餅的做法,...

烀餅的做法錦州特色小吃烀餅怎麼做

烀餅,是錦州的特色美食,它以色澤如玉,薄如絲絹,筋道十足而受百姓喜愛。它的配菜材料豐富,味道濃郁純正,體現出了東北人豪爽樸實的性格。烀餅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一直以來烀餅以它獨有的魅力成為了日常生活裡的常見菜餚,而後人對於這種傳統美食的改良和創新,也使它漸漸變成餐廳中的美味菜餚。歷史文化 相傳明朝...

豆角烀餅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烀餅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主料豆角 1斤半土豆 五花肉半斤 麵粉240克輔料姜適量 排骨豆角烀餅的做法 原料 豆角,土豆,排骨,麵粉。準備工作 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乙個小時。做法 一,用蔥薑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 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