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土豆餅怎麼做好吃,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2023-03-12 23:55:02 字數 2558 閱讀 826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麵粉土豆餅的做法:1、食材:土豆一斤左右,雞蛋、麵粉。

2、調料:花生油100克、香蔥100克、鹽5克、胡椒粉、鮮奶少許。

3、土豆洗乾淨,切片,放到鍋中蒸熟。

4、胡蘿蔔去皮切丁,玉公尺粒、芹菜切丁備用。

5、土豆蒸好趁熱去皮隔爛,加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加入準備好的蔬菜攪拌均勻,放入適量的鹽、胡椒粉調味。

6、鍋中涮少量的油,盈入土豆泥,用鏟子鋪平,成圓餅狀。一面煎至金黃後,翻身煎另一面,用鍋鏟壓一壓土豆餅,待兩面金黃即可食用。

7、出鍋裝盤,微小蔥點綴即可。

2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土豆洗乾淨,蒸熟後去皮切成土豆條,越細越好(看自己的手藝了), 與鮮奶、鹽拌勻醃20分鐘。香蔥切成蔥花。

2、平底鍋旺火(最好是不沾鍋)燒熱加油轉中火,將100克左右土豆條倒入鍋內,用平鏟壓成厚度5mm左右的圓餅,要壓實。一面煎黃後小心翻 面,兩面煎黃後雙面撒勻蔥花,一定要將蔥花壓入餅內將來才好吃,待兩面焦黃色即可。 (上桌後可依從食客口味,配椒鹽或番茄少司食用味道都不錯,但實際上什麼都不沾更香。)

3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簡單易學嘎嘎香。

4樓:ok未來可期

土豆餅這樣做饞哭隔壁家小孩。

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5樓:

摘要。親,您好,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用普通的麵粉就好。配方:土豆、玉公尺粒、胡蘿蔔、香腸、青椒、麵粉、鹽、十三香。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7

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親,您好,我是您的生活答主小華華 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您不要著急哦

親,您好,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用普通的麵粉就好。配方:土豆、玉公尺粒、胡蘿蔔、香腸、青椒、麵粉、鹽、十三香。

小麥麵粉可以嗎。

可以的呢,一般就是小麥麵粉做的呢,土豆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麵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口味鮮美,營養豐富。用做早餐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哦 原料:土豆、麵粉、雞蛋、胡蘿蔔、火腿腸、蔥、鹽、胡椒粉、雞精。

還需要澱粉那些嗎。

不需要的呢,土豆不能加澱粉哦。

好的。嗯嗯,有什麼問題隨時諮詢我哦,沒有的話麻煩給個5星讚呢,祝您生活愉快哦。

那南瓜餅怎麼做。

在大碗裡面分別加入350克的南瓜以及350克的糯公尺粉,再戴上手套用力揉搓均勻,接著分成大小相同的小糰子,用模具按壓呈南瓜餅的形狀,最後將其放在油鍋裡面炸,炸至兩面金黃即可哦。

麵粉土豆餅的做法大全竅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土豆餅的用料。

土豆 乙個雞蛋 乙個糯公尺粉 一大勺植物油 稍多澱粉 一小勺薑蒜 適量花椒粉 一點鹽 適量。

家常土豆餅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土豆切或刮細絲泡幾分鐘。

步驟 2space

切薑蒜沫備用。

步驟 3space

土豆絲拿出來晾幾分鐘。

步驟 4space

糯公尺粉、澱粉、雞蛋、少量水(一定少放水濃濃的,稀了了不能成土豆餅)。同一方向拌勻。

步驟 5space

加入鹽(平時炒土豆絲的份量)薑蒜沫還可以加點花椒粉。拌勻。

步驟 6space

把過到入油,炸就多點,煎就少點。樓主喜歡炸的。同時把土豆絲乙個餅的份量放入糯公尺粉液體的盤子浸泡到油開。

步驟 7space

用乙個圓點的小湯勺,把土豆絲交叉放裡面,倒掉過多的糯公尺液,留少量液。

步驟 8space

油開後調倒小火,倒入勺裡的土豆絲,開炸。

步驟 9space

步驟 10space

炸剛黃就翻面炸。

步驟 11space

差不多了,再翻回來炸一小會,準備網放,炸好的餅放在上面把多於的油滴幹。

步驟 12space

滴好了的,裝盤!開吃。好吃到爆了,已經上贏!(⌒

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7樓:雙麗劍

土豆餅用中筋麵粉。中筋麵粉,也叫普通麵粉,蛋白質的含量在11%左右,適合製作中式麵點,如麵條、饅頭、餃子等。土豆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麵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源自安徽和廣東廣州的傳統小吃,屬於徽菜、粵菜系。

土豆餅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是深受喜愛的小吃。 ?

土豆餅用中筋麵粉。中筋麵粉,也叫普通麵粉,蛋白質的含量在11%左右,適合製作中式麵點,如麵條、饅頭、餃子等。土豆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麵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源自安徽和廣東廣州的傳統小吃,屬於徽菜、粵菜系。

土豆餅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是深受喜愛的小吃。

鳥巢土豆餅怎麼做好吃,鳥巢土豆餅怎樣做最好吃

主料土豆1顆 鵪鶉蛋6枚 麵粉3湯匙 胡蘿蔔 根 鳥巢土豆餅的做法步驟 1.土豆,胡蘿蔔擦成細絲 2.將土豆絲和胡蘿蔔絲,焯水 3.加入麵粉,鵪鶉蛋,鹽,胡椒粉拌勻 4.平底鍋中做成小鳥巢的樣子 5.將饅頭切片,烤至微黃 6.上蓋子,小火加熱至鵪鶉蛋全熟,好可愛的鳥巢,多吃兩個也沒有壓力小貼士太陽當...

土豆可樂餅的做法,土豆餅怎麼做

做法步驟。土豆可樂餅。1.土豆煮30min至熟軟 2.洋蔥切丁。3.放黃油,加洋蔥碎炒香。4.放肉餡炒完全變白 5.放鹽和黑胡椒粉調味 6.煮熟土豆用叉子碾成泥 加鹽黑胡椒粉調味,加牛奶拌勻 7.放肉餡拌勻 把餡料用手團成小球 小球裹層麵粉,蛋液,麵包糠 油溫六成熱時,放小球炸至金黃酥脆狀即可。土豆...

我喜歡吃土豆餅,但做的不是很好吃,怎麼做才好吃呢

將土豆切成細絲,用鹽少淹兩分鐘後用水衝乾淨,放入雞蛋,澱粉和麵粉,和蔥花拌勻,放入少量的鹽等10分鐘左右。將鍋放入少量的油,中火下鍋,最好不要將餅攤的太厚,否則容易不熟,等餅的一面變硬即可翻到另一面,繼續中火慢煎,大概翻轉3次左右餅就熟了,試試吧,味道很好的。ps 還可以在烙餅前將土豆絲上淋一些醋,...